P1100092.JPG  

百年的10月,讓人又愛又恨 

恨的是有包不完的紅包 

愛的是火鍋料裡終於重回我們的懷抱….

 

 

 

很喜歡在天氣微涼的秋天,來份火鍋 

更喜歡聚會的時候,窩來火鍋店…!!!

在這邊,似乎更容易把友情加溫,而且絕無冷場…!!!!

 

第一次光臨鼎王 ( 延伸閱讀: [鼎王]再忙。都要和你說聲生日快樂 )

就發現對面也開了一間鍋店,店名叫做「一兵一卒」 

雖沒有多想但還是覺得怎麼叫戰意味十分濃厚!!!!

 

 

那時候邊吃就邊說下次要來試試這邊的湯頭 

但一晃就又是一年過去了..(是說~我覺得今年過的好快喔~!!)

終於在今年,朋友的慶生會上,吃到了這間已經在許多名人口中相傳狠久的「一兵一卒」 

 

第一次的印象: 位子不難訂、裝潢很別緻、服務態度不錯、東西也好吃 

重點是: 他沒有時間限制.oh ya~為了這點,我要給你N個讚!!! 

聚餐最忌諱: 有時間限制+趕人的嫌疑 ....會讓人~無名火生起!!!!

 

 

 

 

 

P1100095.JPG

這沾的醬料: 左邊吃起來像是肉醬一般的偏重口味 

右邊則是酸到你會叫媽的醬汁,但是我好愛!!!!

 

P1100094.JPG

我們點了瓶酸梅汁,非常好喝!!!

應該是說,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酸梅汁了….有對我的嘴!!!! XDDDD

 

以前有買過那種人家都說: “古早酸梅汁 ,或什麼有多好喝多好喝~一定要喝的老店

我幾乎都是喝一兩口就丟給李大哥 

只有這邊,我覺得這酸梅汁我好想再喝第二瓶喔!!!

不會酸到臉皺起來,也不會偏甜或苦澀

  

 

P1100096.JPG

再來就是讓火鍋由黑轉紅,驚艷四座的湯頭+鍋底嚕!!!

 

我們今天點了麻辣+咖哩兩種湯頭 

這咖哩湯頭的味道完全攻陷我們的嘴巴!!!

非常非常大推…! ^^

 

另外這兒的鴨血,朋友一直在大力讚賞 

我有淺嚐一塊,果然是又Q彈、表面又滑嫩的雙重滋味!!

李大哥更是一塊接一塊,饞到不行!!!

 

cats.jpg

另外餃類和丸子類也都不錯吃,但說不上特別就是了!!

 

丸子類的和鼎王比起來,雖說比較小顆 

但少了巨大感,視覺和胃蕾都感覺比較沒那麼有壓力ㄟ!!! (~~)

 

cats-3.jpg

還有海鮮類的花枝 

和我的最愛「大腸」!!!

吃火鍋不來份大腸真的就太可惜了~您說是吧!!

 

cats1.jpg

肉類的部分比較特別的是右邊的那盤叫做「棉花豬肉」 

吃進去就綿綿的要溶化似的~!

配上好濃好香的咖哩湯頭,滿足大滿足吶!!!!

 

 

P1100107.JPG  

怕吃不飽的我們,還另外點了份麵 

這麵輕涮個30秒就可以起鍋,要記得不用煮太久喲!

 

P1100124.JPG 

最後吃飽喝足還有餐後甜點: 綠豆薏仁湯

解油膩又消水腫啦~!!!  1775465354.jpg 

   

(可是~不是說有好吃的冰淇淋嗎? 在那兒阿????!!!)

 

 

P1100109.JPG  

一兵一足的裝潢我個人非常喜愛…!!

走的就是一種法式古典風格,感覺是要來吃下午茶的嘛!!!!

今天被安排在2F一進門的地方,這應該是唯一感覺比較惱人的地方…!!

因為聊天很容易會分心走來走去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下次來要跟他說~可不可以不要坐在門口)

 

P1100127.JPG  

 

bd2.jpg  

今天是為了朋友的生日來到這邊…!

開心可以在忙碌之餘,還可以維繫一些感情~!

人越長越大,也漸漸的都為著自己的事情專注著

偶爾,約個朋友聊聊天,交換一下彼此的八卦

偶爾,一起吃吃飯,挑間好吃的餐廳享受一下

偶爾,不只是宅在家裡,也出來台北的街道看看有什麼新鮮事

 

平衡一下生活,才不讓自己專注到失去了方向!!!

 

 

P1100130.JPG  

在一兵一足聚會完沒幾天,突然又想來吃個鼎王

就醬~昨天我們外帶了一份酸菜白肉鍋底

約了幾個好友,又在我們的小窩另起爐灶…!!!

哈哈哈哈~秋意漸濃的10月份,就是要不停的吃火鍋!!!!!

大開心!!!

 

 

看完分享,也想趕快來企吃火鍋的捧友們,來個“+””!!!

 

(是說~今天覺得有點熱ㄟ~台北又來到了30度嗎?!@@)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