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遊戲唯一覺得比較怪的地方就是:矇眼睛還要走下樓...

 (後來看影片才發現: 這段根本就是要爭取時間大家需要趕快就定位+貼祝福卡)

走下樓之後  大家還在"小心階梯"  "左腳 右腳"的竭盡所能搞失焦

我想"終於到了吧"!? "應該可以拿下眼罩了"!?

最後 周同學點了我回答最後一個問題

在拿下眼罩確認的當下

我承認 受到驚嚇的片刻 頭腦真的叫做"一片空白"

我站在原地好一會ㄦ 想說"我真的被求婚了"!!!!

而且還是在我們最熟悉 最喜愛的教堂

有著這麼多的朋友 看著他們揮動著手上的螢光棒

我一直再想"下一步ㄌㄟ" "應該要怎麼樣" "怎麼沒有rundown"!?

不過還好姚同學的話點醒了我 我開始往前走....喔不... 應該是往前"衝"吧!!

(終於了解新人走在紅毯上為什麼都會走很快 因為~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麻嘛?!)

會堂的大螢幕上播放的好友為我們預備的PPT

一幕幕屬於我們的回憶

一陣陣很複雜又甜甜的情緒在心裡面醞釀

後面襯著好朋友的琴聲

(他可是世界級的鋼琴家 原本都住在國外

今天在我們求婚的日子剛好有他幫我伴奏 陪襯著他的音樂  我真的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啦)

我一直往人群中尋找李大哥那茂盛頭髮的焦點

其實 也是站在前面 有一種很怪的感覺

內心感覺幸福 但也有種莫名的惶恐

因為大家預備了好久

而我卻一直被矇在谷底  到底是聽了多少的謊言

才可以籌備出今天的橋段

PART 3: STAND BY+準備受驚嚇

  

就在"我們愛"的歌曲結束時  男主角:李大哥從螢幕後出現了~~

看到他出現就開始整個噴淚到不行

原本 我很害怕如果他求婚的時候不感動要怎麼辦

哈哈哈~但是今天之後我只能說

一份真心 和一雙緊張的眼神 真的比什麼都要來的感動

想著大家為著今天的活動前來 為著要祝福我們寫下這麼多美好的字句

因著神先愛我們 讓我們可以這麼彼此相愛  只能說感動到爆燈啦!!!!!

 

PART 4: 今天重頭戲-求婚(有跪下喔)

 

題外話:

1. 今天還好先去做臉(平常都是星期六才去)

這真是神奇妙的安排ㄟ 不然又沒有化妝 整個也太憔悴了吧!!

    2.  50克拉的大鑽戒整個很有效果  不過其實6克拉的鴿子蛋就很正點啦!!! (~被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