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後的第5天早上起來洗臉
已經明顯發現退紅
尤其是從鼻子擴散出去的一整圈
除了從髮隙邊皮膚約2-3公分還留有黑黑小點外
其他的部分近看都已經變成粉紅色
看新皮膚漸漸在成形 真是高興
媽媽的反應尤其大
她那一早看到我就說
"ㄟ~皮膚真的有比較平滑ㄟ"
我想說: "ㄟ~你的心理作用很強喔"
不過這是件好事
如果都沒有人看出有什麼不同
我想我的心情可能會很低落吧

晚上洗臉及卸妝後
感覺有更多的代謝皮膚脫落下來
粗粗的範圍也越來越少
只是又看到了其他粉刺長了出來
一直安慰自己說
這是所謂諮詢師所說的
"毛細孔在做完雷射後會比較暢通
  所以這也屬正常現象...."

這幾天開始補充體內的維他命
如維他命B群+C
讓臉上的代謝變好
也可以順便白...白...白...

我想等到最外圈的小黑點完全脫落之後
應該就可以化妝了吧
今年的生日party
照舊也要美麗HIGH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