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的雷射在上個星期六結束了

雖然可以變漂亮

但是要渡過每28天一次的疼痛

還有術後的脫皮及保養

總覺得有一些的負擔

這次由於是最後一次了

所以醫師建議我可以再打深一點

而我有了上次的經驗後

術前先吞了一顆止痛藥還有會讓人昏沉沉的肌肉鬆弛劑{#emotions_dlg.emotion_005}

原本今天還要順便打美白針

但由於吃了鬆弛劑會讓身體放鬆

而美白針的內容物

卻有增強體力的B群功能

所以又被排到了下一次的療程

50分鐘的臉部麻醉後

又被帶到了雷射室

果然鬆弛劑發揮了效果

在精神不集中下

其時覺得今天的疼痛程度還可以接受

醫生一樣打全臉8次

邊打還邊問我說"是不是可以忍受疼痛的耐力變好啦!?"

我想

我也不知道

只想說在忍一下 一切就都過了

不過沒有第二次的極不舒服

{#emotions_dlg.emotion_017}我很有本事的忍過了20分鐘

這次明顯覺得臉部很不舒服

一直到術後的第5天

我都還覺得雙頰靠近下巴的部份有些的疼痛

第一天是完全不用碰到臉就覺得脹痛

接下來的幾天 我都覺得醫生打得還真猛

這麼多天了還有感覺

當然  臉部的紅一直到了第6天才有了明顯的消退

其實這次打完後

我也問了醫師到底打了多深

他說:"恩~~~!今天打了比上次要強大概2倍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我哩ㄌㄟ

難怪這麼痛{#emotions_dlg.emotion_b09}

不過也希望這次恢復有神奇的效果

好迎接我21號的拍照

全神貫注的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