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繼婚宴之外的大日子

為了今天我們做了很多準備

先是擔心瘦不下來 沒有好的figure

擔心側拍的朋友臨時有事

再來就是天氣

拍照的前一天

是好天氣一週後的第一天大雨

同事們還在關心我如果下雨要怎麼辦

我想 我也不能怎麼辦

只能一直禱告

最終

主耶穌是聽了我們的禱告

當天一切都很順利

 

造型1@自來水博物館

這一件白紗是最快決定的一套

可能是一開始試穿的時候就很合

還有刺繡的造型就是我一開始的首選

完全沒有想太多就選擇了這件象牙白

 (雖然他不是什麼大澎裙)

順帶一提

原本還想為了捧花自掏腰包

一束歐式捧花要價$1500~$1800不等

還好後來還是忍住了

錢省到婚宴再說

而且當天還為了這束捧花一直被攝影師說:"你在舉火把阿!"

還好沒買

不然為了它被噱應該會很嘔!!!

第一個造型及取景

完全照著我夢想中的model進行著

巴洛克式的圓柱 及歐式建築是唯一我對婚紗的憧憬

很高興當天主耶穌給了我們藍天及白雲

套一句副理的話:一片沒有白雲的藍天難看死了!!

還好我們有雲!!

 

造型2@陽明山花卉中心

原本沒有打算上山

因為我心裡的景點只有2個

就是我的大石柱+金山萬里

但是我有5套衣服

2個點著實拍不了這麼多

又怕今天的天氣不穩定(一度還差點被說服去桃園拍那些花阿草阿!)

就順其自然上了山(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出奇的好 )

這一套禮服就是第二次挑選的時候換的"深V領羽毛裙襬"

還好有換

這件禮服頗受好評 因為它還蠻特別的

而且Nu Bra發揮了它最大的功效

(只是沒穿過這麼V的衣服 內襯"月亮"一直跑出來打招呼~)

造型3@陽明山前山公園-荷花池

  

這個景點一來的時候有點傻眼

會不會也太瞎阿

果然又是一個親眼看無法為證的地方

照片角度果然是神奇!!!

在這裡還為了要照什麼瀑布(不過也就是小小的流水)

踮著我的12公分高鞋

來回喬位子

副理還在悠哉的說"小心一點阿!不要摔下去...上一個新娘下去了到現在還沒出院"!!

(太沒禮貌啦!)

這個點是唯一覺得比較冷的地方

可能下雨又在山上

索性拿出我的大披肩來檔檔

但是到下一個"副理湖的時候"

太陽公公很配合的露臉了

所以我們有幸拍到彩虹(Thanks God~How lucky we are)

 

造型4@淡水渡船頭

 

下了陽明山我們直奔淡水渡船頭

為了搶夕陽

大家都卯足了勁在往前衝

這個造型是我喜歡的希臘風

上次在雜誌上看到濱崎步編了這個髮型

就覺得可以試試

所以這個造型應該是最不一樣的吧

還加上民俗風的手環 頗特別

現場還有好幾對也正在拍

淡水果然不惶多讓成為婚紗場景的首選!

 

造型5@淡水魚人碼頭

 

終於終於 我們來到最後一個點

最後一個造型

連一向"超愛"拍照的我都快要體力不支

肚子早就不知道何時開始咕嚕咕嚕叫

由於每套衣服都緊身到不能在緊身(是想要ㄌㄟ死誰ㄚ)

所以就算餓 也只吃一點零食

怕太水腫及找廁所

水也沒有喝太多

李大哥說

我照到後面眼睛都有點鬥雞了

哈哈哈~~~

不管如何 看到側拍還不錯

相信正式的照片一定會更好

再次謝謝所以陪伴我們的朋友

讓我們有個這麼"難忘的一天"!!!

更多照片(請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