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bmp

大直~應該算是我這5年來最常活動的範圍大笑.bmp

舉凡新開的店~好吃的餐廳/小吃我都沒有錯過

一些無法擄獲大直人心的店面

我看著他們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老闆一個接著一個換

有些店很邪門~生意就是無法興旺

但有些就可能只有老板一人+一台貨車~生意做到嚇嚇叫!!

一開開到小孩都拉拔長大...

所以說:開店人人會開~生意卻沒有這麼好做!

這一陣子~我們發現了一間在巷子裡的咖啡店

在小巷子裡也就算了~還是在2F一個應該原本是住家的空間

裡面儼然是一個"家"的形式

幾張桌子+開放式陽台座位~店家顧名思義的取名為"陽台"

裡面不論是擺設/小東西/書報雜誌

讓人有一種不知身在何處的錯覺~是一間很有fu的咖啡小店呢!!

 

012.bmp

這是李大哥多數的選擇-Ice Latte

陽台的奶泡總是打的又綿又順口

賞心悅目之餘~就忍不住偷喝了一口..喝!!!

 

 

013.bmp

我今天點的是Ice Earl Tea

通常我都是喝熱的~但沒想到冰的也是如此順口!!

奶的部分店家會再提供一小杯的牛奶自己加

配上幾本書或雜誌~就成了星期天下午很好殺時間的地方!!

 

 

另外~陽台還有一個黑板區~上面總是記載著最新的活動

014.bmp 

就好比今天就是鹹酥G評比日

上面寫的6家都是大直人的愛店

有些是新開的~有些如:內行人鹹酥G

真的是不用內行人都知道他的好吃 (給他按個~!!!)

 在外面買完了鹹酥G~來陽台叫杯啤酒或飲料~就是夏日夜晚最好的享受!!

(我想...這個搭配應該幫老闆娘帶來不少人氣吧!!??ㄎㄎ )

週末和李大哥或是姊妹濤來個愜意的下午茶

抑或...只是靜靜的發個呆~這裡都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P.S 陽台的香蕉蛋糕真是超好吃!!! 爽.bmp

 

 

陽台cafe(點我看blog)

Add: 台北市大直街34巷20號2F
Tel:    (02)2533-8416
balcony.cafe@msa.hinet.net
café hours:12:00~23:00
closed mondays

※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
※ 請勿攜帶外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