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從皮膚科醫師那裡買回來的保養品,總覺得有種神奇魔力,好像是100%具有療效、無效退貨,但是漸漸的去看皮膚科的機會降低,每次要買保養品都還要跑去那裡買,實在很浪費我寶貴的時間。

自從Dr.Wu的商品出現在藥妝店,那種100%一定有效的魔咒再次提醒我可以去採購了,就這樣三不五時去晃晃,從主打玻尿酸精華液,到抗皺系列的Q10角鯊都成了我的囊中物,又加上店員總是很和善的提供我眾多商品試用包,讓我一買就沒完沒了的買下去。

適逢百貨公司週年慶,藥妝店又怎麼可以錯過這場精采的折扣戰,今天去晃晃的戰力品就是這組Dr.Wu 24小時密集美白組」,主要就是要打擊黑斑暗沉、肌膚由內而外完美淨白”!!

01.bmp

產品包含3『微導美白面膜』+RS活氧美白精華液35ml+RS活氧美白精華乳50ml,另外加贈小罐『熊果素美白精華液』3ml=優惠價$1,880(原價$3,149)最重要的那時候他們標明剩下最後2組,就這樣我又被心理戰術擊敗。

由於最近照相覺得自己怎麼黑了好幾色,化妝的時候也覺得小斑點很多,用粉蓋來蓋去也覺得很惱人,乾脆買了美白組,趁著不用上班的這個月在家裡好好美白一下!!之前有用過他們家的熊果素美白精華液覺得效果很不錯,只是後來不小心買到熊果素的前身(未進階版),液體呈現黃色而且味道不佳,那一瓶就覺得效果沒有進階款來的效果顯著,用到後來都拿來擦手背,所以有一陣子的手背超白皙透亮的啦!!

這次嘗試RS活氧美白系列,希望在這麼”密集”的保養之下,變成張白紙!!哈哈哈

 

02.bmp

另外之前購買的『Q10角鯊修復精華液』(上圖左),一直很喜歡它的滋潤度,每次使用先按2滴在手掌生熱後擦於臉頰及額頭,搭配手勢向上提拉按摩直到吸收,再擦上『多胜肽抗皺修復霜』才上床睡覺,就是這個按摩的動作讓李大哥超想變成我的臉(因委他覺得看起來好像很舒服…喝!)

旁邊這罐『VC微導全效精華液』,那時候是覺得它的功效很多,什麼保溼、美白、抗皺等都可以在這一罐得到滿足,事實證明,我的臉很不給我面子,我用完之後覺得沒什麼大改變,可能這種All-in-one的產品,無法好好對付我的臉!所以現在也放在那邊很少在用。

 

碎碎唸:

1. 這一次有拿到多胜肽抗皺精華液的試用包,準備試試看到底是Q10角鯊還是多胜肽會勝出!

2. 最近買了好多保養品,每天洗完臉的時候都覺得好興奮,因為又要看看今天要擦什麼,喝!我想這也是另外一種動力-促使我們女人每天無怨無悔的保養我們的臉,並且帶著興奮且愉悅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