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姐妹們!冬天就要正式光臨啦!外套準備好了沒阿….!

趕快拿出我今年購入的穿搭好幫手,每一件都愛不釋手,好看又好配!!

 

2.bmp

首部曲之ㄧ:兩穿式針織外套

顏色:芥末黃

購自:Clear Impression

好穿分享:這一件是專櫃的特價品,和內搭的白色絲質上衣是一套,這可是百貨公司週年慶最愛推出的組合主打款之一,通常只要有這種款式都會買來屯一下;,OL上班好穿,平日也可以搭配其他的衣服,尤其是這件芥末黃的顏色,之前有在雜誌看到麻豆搭配小碎花短裙,加上靴子一雙,超正點!!

 

1.bmp

好穿分享:這是平日穿搭的風格,長版上衣+內搭褲,比較涼的話就外罩針織衫,另加一雙軍靴,下雨也方便!!

P.S 之前有搭配過綠色的原點點洋裝也很好看ㄋㄟ!!(洋裝如圖)

 

 

13.bmp 

首部曲之二:豹紋針織外套

顏色:杏色豹紋

購自:東區小店

好穿分享:同一款的穿著如搭配這件冬天必備的動物紋針織衫,就覺得自己和時尚沒有脫軌….!也是件百搭款。

 

 

4.bmp

二部曲:西裝外套(短版)   第一搭: 洋裝之正式版!!

顏色:

購自:Clear Impression

好穿分享:

1. 這件西裝外套也是在週年慶購的時候發現,一穿就驚為天人,由於布料材質及車線方式,讓整件外套非常硬挺。

2. 由於我的肩膀比較窄、個頭也不高,這件的肩線對我來說真是剛剛好;原本有意購入的長版西裝外套後來認真考慮還是買短版就好(其實是之前看上的那件長版已經沒貨啦…!!)

      3. 而且就算不釦起釦子腰身的部份也是十分明顯!!

      

5.bmp

第二搭: 洋裝+豹紋圍巾,冬天時脖子的保暖也很重要!!

 

6.bmp 

第三  第三搭 : 條紋上衣+內搭褲之帥氣版 

好穿分享:

1. 這件西裝外套的內裡沒有圖案,有些裡面有圓點、條紋或是其他顏色,搭配有花色的上衣可能就會讓視覺更花俏。

2. 把袖子反折上去讓條紋露出來(如紅色圓圈處),再一次讚美一下它~我完全沒有改,但是真的合到不行雖然單價有點高,但是值得投資啦!!

 

7.bmp

 第四搭 : 亮面豹紋上衣+迷你短裙之火辣版

 好穿分享:

1. 這      1. 好的西裝外套可以讓你變穩重,也可以讓你變辣妹,發現了嗎?!

2. 把    

 

 

 

8.bmp

三部    三部曲:毛茸茸保暖外套

        顏色:

             購自:A11 One Way

        好穿分享:

              1. 摸起來就是暖暖的,在寒冷的冬天還有什麼比保暖更重要阿!!

        2.口袋邊緣是bling bling的假水鑚裝飾

 

9.bmp

 

12.bmp

好穿分享: 3. 內裡和帽子都是豹紋的毛毛

11.bmp

 

10.bmp

**唯一的壞處:就是穿起來有點胖,看起來像不像懷孕啦!!(雖然櫃姐說"可以不要拉拉鍊阿!不過這就是冷天要穿的衣服不拉拉鍊是要冷死我ㄚ!!!)

 

碎碎唸:

      1. 外套正是冬天最好的幫手,有時候天冷根本就不會脫外套,誰管理面穿什麼阿!!所以...門。面要顧好呦!!!

      2. 感謝李大哥幫我拍了這些照片(我知道有點多啦!!!),在我的全身鏡裝好之前,都得要麻煩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