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57.JPG  

 

一天上班無聊在瀏覽別人的網誌 

無意間看到這間越式料理 

沒想到就在我們公司的附近而且我還從沒注意過它 

這又再一次證明我都是低著頭在走路!!!

 

 

 

 

DSC03959.JPG 

這裡採單點套餐兩種方式

而套餐另外還可加點兩種的附餐

包括: 前菜  湯品  甜點  和飲料

 

 

 

 

DSC03962.JPG 

依照我們的個性

當然先來兩盤前菜嚐嚐

這是越南涼拌青木瓜

吃起來涼爽順口還不錯

重點是: 它的上面還加上豬肉絲

沒吃過這樣的組合~挺特別

搭配起來也好吃

 

 

 

 

DSC03963.JPG 

雞絲菜心涼拌

我個人不太愛吃花生 或花生粉

但越式料理中加入了這一味就是不一樣

這也是我愛越式或泰式料理的原因

 

 

 

 

DSC03964.JPG

 

 李大哥的羅宋湯

 因為它的主餐點的是三明治

 所以來碗湯 才不會乾到感覺要噎死…..

 

 

 

 

 DSC03966.JPG

裡面的料還蠻多的

但就是口味頗淡

從以前喝羅宋湯到現在

還是感覺只有香港人煮的好喝

濃稠的好味道~~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喝到!!

好想念雪梨唐人街的茶餐廳…..!! =///=

 

 

 

 

DSC03967.JPG 

 李大哥的主餐-越式三明治

 

 

DSC03968.JPG  

就是這個麵包

就是這個內餡

~~

怎麼……..

就是差一味

 

越式三明治是我在澳洲唸書時的好夥伴

因為它便宜 方便又美味

幾乎每個禮拜我都要吃上3.4

來這裡用餐之前 我就是被它的三明治先吸引過來

雖然沒有澳洲的那麼美味

但也多少解解我的相思之情...

 

 

 

 

DSC03969.JPG 

我的主餐-香烤豬排拌米粉

我很喜歡米粉類的東西

無論是台灣的炒米粉

還是東南亞的米線(米粉)

我都覺得很對我的胃

而越式涼拌米粉吃起來又比台式炒米粉來的清爽及滑順入口

 

 

 

 

DSC03970.JPG 

 搭配上滿滿的烤豬排

 讓我食慾大開…. 

這豬排很入味~從他的顏色可以看出來

而且我也喜歡它焦焦的口感

豬排本身頗嫩好咬

一口豬排 一口米粉 再來點花生粒

今天中午的午餐約會也太滿足了!!

 

 

 

DSC03972.JPG 

點越南米粉都會附的牛肉清湯

 

 

 

DSC03973.JPG 

除了前菜小盤之外

我們還為套餐點了兩杯飲品

這是我的奶茶

 

 

 

 

DSC03977.JPG 

李大哥習慣喝的冰咖啡

 

 

 

 

今天午餐約會...想來碗越式生牛肉河粉嗎?

 

 

 

 

 

 

。。。碎碎唸。。。

1.越式三明治內不外乎就是包紅羅蔔絲 小黃瓜 香菜 及肉類

  再搭配上它特殊的醬料在台灣我還沒吃到好吃的

  有人知道有道地的越式三明治可以推薦我嗎?拜託.....!!!

  印象中在雪梨的三明治還有豬肉雞肉可以選擇

  但這一間只有豬肉~我也只好將就一下!!

 

越香蘭

Tel: (02)2718-0596

Add: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05

          (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5~8分鐘,不過它在捷運的對面方向,要過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