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irasa1.bmp 

圖片來源: BuriRasa Village, Samui(www.burirasa.com/home.php)

 

 

 

 

這一趟的旅程 

原本計畫來場姐妹們的跨年倒數雪梨行 

但在澳幣居高不下及旅費破表的壓迫下 

我們從南半球轉移到也同樣擁有陽光沙灘的蘇梅島 

 

想去蘇梅島已經想了一整年 

從去年離職後就想去走走 

無奈一直忙到又要聖誕節的今年 

心中的興奮是無法言喻 

雙腳就快要站在夢想中的沙灘上 

 

也由於這個動力 

我們一行人從9就開始與旅行社接洽 

沒想到 

旅行社的機+酒被歸類為團體票

團體票這麼早是不會有機位釋出

旅行社表示要等到10

結果10月到了~我們的票還是不見蹤影

旅行社又表示可能要等到10月底

就這樣一等再等

終於~!!好不容易行程出來了

但卻沒有和我們想住的Villa配合

 

因為溫世凱的大力推薦

我們一開始就屬意位在離鬧區比較遠一點的Villa Nalinnadda

 

 

而且不僅是達人推薦

網路上許多格友們也都對於這間Villa讚不絕口

因此更增加我們訂房的慾望

 

但沒想到

這間Villa除了和1.2間固定的旅行社合作之外

並不開放給團體行

~我們不是跟團阿!!

我們只是買了機+

從這時候開始

我們好像就鑄下大錯一般….!!

 

 

 

喬了半天,旅行社表示如果要代訂,費用肯定是比原本機+酒的package要高

信件詢問Villa

對方也表示在網路上看到的3天送一次免費SPA也僅限於自由行的房客

如果我們真是去住了,也沒有這樣的優惠

小小遺憾之虞

我們開始鎖定第二個選擇-New Star Beach Resort

 

 

這間在網路上也有著不錯的評價

飯店頗新而且是五星級的

後來旅行社報了個價給我們

整個就是天價了吧!!

 

蘇梅島的跨年行程

比起其他時間的價格整整高出一倍之多

一旦過了12/10 票價就開始往上加

聖誕節前夕還會再漲一波

到了跨年整個票價就是高到令人無法置信

除此之外

蘇梅島每一間飯店都會要求一定要在他們的餐廳吃一頓聖誕晚餐or跨年晚餐

聽說不怎麼樣的晚餐都要$6000起跳

這有沒有搞錯

機票錢已經貴到離譜還要再強迫吃一頓貴珊珊的晚餐

我們一行人聽到都已經傻眼

最後無奈

我們把行程稍微往前挪到18

雖然無法過到跨年

但起碼還有21號的full moon party

而且票價馬上就減了一半

 

 

 

好啦!原本以為大功快要告成

但同行的朋友決定在回程中停留曼谷幾天再回台灣

其實本來行程是可以這樣走

但由於12月已經是許多歐美人士的holiday

再加上我們的是團體票 ((這個東西真的侷限我們太多了!!!))

要把回程延長幾天這種小事

對於我們團體票的人來說真的就是難上加難????!!!

 

機票和飯店一直生不出來的狀況之下

剛好旅展開打了

李大哥決定去碰碰運氣

繞了一圈找到了一間旅行社

它所配合的飯店和villa很多

重點是:價格比原本報給我們的旅行社要便宜

所以當場李大哥就下訂

對方推薦一間還不錯的Villa - Nora Buri Resort & SPA

說什麼只有他們家可以升等到beachside pool room

李大哥回家跟我說了這間飯店之後

我就一直在心中醞釀我住到這裡的心情

就醬~我以為事情又告了一個段落

只要好好等待從蘇梅飛曼谷的機票就沒事了

 

過了大約一個多禮拜

李大哥跟我說了一個惡耗

就是我們的Nora Buri沒有房間了….

什麼叫做沒有房間??????

不是因為那個業務大力推薦~所以我們才選擇了這間Resort

現在又沒有是怎麼回事???!!!

但怕其他的飯店也突然間客滿

我們馬上請他再給我們另一間同等級的飯店

((旅行社這樣反反覆覆真的很煩ㄟ~~誰的心中會有這麼多的飯店名單))

就醬~終於…..

飯店在幾天後敲定: BuriRasa Samui

我後來上網一看照片

不就是溫世凱也有推薦的另一間嗎?

還好這間我也還蠻喜歡的~算了!!

之前的怒氣都讓它隨風而逝吧!!

我不想影響我出國的好心情!!

 

burirasa2.bmp

圖片來源: BuriRasa Village, Samui(www.burirasa.com/home.php)

 

 

burirasa.bmp 

圖片來源:BuriRasa Village, Samui(www.burirasa.com/home.php)

 

 

 飯店敲定

~機位一直到11月底才確定沒有問題

而這沒有問題~還只是我和李大哥的部分

朋友想要延長時間的兩張機票都還在候補當中

不管了~趕快先來請假吧!!

不然離開3

也是需要趕快找個代理人,而且我很怕我的同事比我還先請到假

不就全部前功盡棄!!!!

 

就醬~假單丟出去,又過了快一個禮拜

終於在前天假單approve

緊接著昨天最後兩張機位也陸續OK

只是他們需要搭比較晚的班機從蘇梅離開去曼谷

不過這也好過沒有機位,要怎麼安排都不知道

一波三折的姐妹之行終於確定

可以開始規劃行程了

 

 

six sense1.bmp 

圖片來源: Six Senses Resorts & SPAs (www.sixsenses.com/home.php)

 

 

Dinning on the Rocks @ Six Senses 的大餐還在確認中

貴婦一定要做的SPA我們已經敲定在Eranda

eranda1.bmp

圖片來源: Eranda, Herbal SPA(www.erandaspa.com)

 

 

eranda2.bmp 

圖片來源:Eranda, Herbal SPA(www.erandaspa.com)

 

還有兩個星期~

我決定這個週末就回家先收行李,反正夏天的衣服肯定是穿不到了

再看看還有沒有東西要買

~YA!!!

我終於~也要出國了!!48bbf9020f6e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