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33.jpg

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30~ 可以稱之為老妹的我們 (or輕熟女)

 

Anyway 總之已經到了算青春的肉體不會算到我們這兒的數字!!

我們3個姊妹們一起加入了世界三大電音派對(Rave Party)之一: Full Moon Party的搖擺行列 

 

另外兩大: 印度的果亞海灘(Goa Beach Party) & 西班牙伊比薩島(Ibiza Party)

 

 

 

DSCF1486.jpg 

話說這Full Moon Party就是滿月派對 

顧名思義: 每個月都會有一次聽說是風雨無阻~

但我們這次來之前也暗暗祈禱千萬別下雨阿!!

 

因為雖然是世界有名的派對~但踩在濕答答又黏稠的沙灘上開趴 任誰也會覺得不舒服!!

herani.gif  重點是:這趴踢我們在台灣就先加入自費行程並付了費用,共1000大洋 

           任誰也不想搞雜它!!

 

還好~月圓的當天 

雖然白天不是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 但也算是個和風徐徐的夏日天氣 

晚上8:00我們和地陪底迪約在飯店的門口 有專車會來接我們去搭船

(雖說是專車~但也不過是當地最普遍的雙排車)

 

到了碼頭~底迪先拿給我們一個一張名牌,請掛在胸前

上面有註名這次滿月趴的日期和可以坐的船班種類及時間

目的: 讓船公司知道你是有付過錢的人~可以坐他們的船來回!!

 

上船之前底迪問我們想不想畫螢光彩繪

這是我來之前就在別人的照片及旅遊書上看過

當然要試一試嚕!!

而且在這裡畫只要50

一旦坐船到了帕安島(Koh Phangan:每月舉辦滿月趴的地方)

這要價就是200銖起跳!!

 

 

cats-1.jpg 

我ㄧ開始就跟彩繪的人說我要畫

但是不知怎樣~它個有點給他聽不懂....後來底迪翻譯說: "他要幫我畫蝴蝶"

我想~好ㄚ!蝴蝶也挺漂亮的!!!

但。。。是。。。這是什麼東西!!!!????

這根本就是蜻蜓阿????!!!!

Butterfly 和dragonfly差很大ㄟ!!!

 

cats.jpg

後來他為了彌補我~他說另一隻手要幫我畫蝴蝶!!!

ㄟ~我想他懂了~~!!

結。。。果。。。阿這又是什麼???!!

你不要以為翅膀比較大片就是蝴蝶好不好???!!!

被朋友笑說:這是變種的蜻蜓!!!

((我搞了兩隻手的蜻蜓。。。哪ㄟ阿ㄋㄟ!!??)) 

 

 

cats-3.jpg

來看看朋友的花

真正漂亮的花!!! 而且只畫在肩膀上一個區塊!! 我想我真的是找錯人了!!

 

cats-4.jpg

另一邊的花~我覺得也比我的蜻蜓+變形蜻蜓要優質太多啦!!??

 

cats-5.jpg

李大哥的圖案~被我們說是很像一種古代兵器~~!!

ㄎㄎ~我有什麼資格說人家ㄟ!!!

我是怪昆蟲>/////<

 

 

cats-2.jpg

這是彩繪師傅的圖案~吼!!他們自己的都畫的很漂亮!!??

(想畫甚麼,乾脆找好泰文直接拿給他們看啦!! 不然都會畫到變種的!)

 

 

DSCF1364.jpg

畫完原本還想去買杯飲料來解渴

這時候底迪就跟我們說可以準備去搭船嚕!!

 

 

DSCF1374.jpg

這次坐的船是比較快的快艇~~大約坐個20~30分鐘就可以到了!!

一上船照舊也是穿上救身衣

在晚上穿救身衣然後坐船有種好像要逃難的fu~cool!!

 

 

167134_468623410770_520180770_6261196_2600395_n.jpg 

船抵達帕安島後~還需要再買一個進場的門票:也就是這個手環

做的挺漂亮的~還要再給100銖(這沒有包含在自費的$1000裡面喔!!)

 

DSCF1376.jpg

底迪來之前就跟我們說:一個人大約帶個1000銖就夠用

後來我們發現這1000銖還真是剛剛好

herani.gif 門票手環:100銖

          每桶飲料:200銖 (如果容易渴,就自行換算要買幾桶吧!)

          應景的頭飾:100銖(殺價後50銖/個)

如果這麼晚還要吃點宵夜,費用再自己往上加 ( 我們都是回飯店後再嗑Tops買的零食)!!

但請謹記: 不要帶包包!因為很容易被盯上

(之前底迪就有帶過一對台灣過去的情侶因為帶包包然後一沒注意就整個被拿走~!!!)

衣服以清涼透氣為主不然酒精+搖擺太劇烈容易熱!!~

(我們亞洲人好像比較虛一點~因為怕回去坐船有海風會冷還都帶了件小外套結果證明我們真的是對的!!)

我的GF1也不敢帶~怕會去撞到~就改帶小DC~可以放在口袋!!

 

 

DSCF1379.jpg

延著沙灘的一整排都是賣飲料的~~!

而且各有特色~醬才可以招攬比較多客人!!

 

 

DSCF1380.jpg

像我買的這一間~是一個可愛的當地底迪~他熱情的主動跟我握手還請我簽名....挖哩ㄌㄟ!! 

簽的這麼滿~早就沒位子給我啦!!! ((我簽在箭頭指的地方...有看到嗎~哈哈哈哈ㄚ哈??!!))

 

 

DSCF1451.jpg

飲料差不多都長這樣

挑好之後~老闆會幫你都倒再桶子內~然後塞一堆吸管給你!!!

 

 

DSCF1381.jpg

因為飲料都是一桶一桶的賣基本上我們都一桶4個人一起喝!!

我們買的第一桶裡面有家Red Bull~想當然爾....他喝起來像喝藥水的成分大於調酒!!

不過桶子是個可愛的桃紅色~我就算了~噗!!!

((另外~因為一直在動+流汗,所以很容易就口渴了~沒兩下這桶就見底))

 

DSCF1390.jpg

 

 

接下來去看看這裡有什麼活動吧!!

DSCF1383.jpg

由於是晚上~而且越晚越High!!

所以這邊的活動多數都是以火來吸引人潮

 

DSCF1398.jpg

別看他們耍的好像很猛

他們很容易溜手(台語)

請務必別離他們太近....!!!

我在拍照的時候就突然有覺得腳怎麼開始熱了起來~

沒想到其中一條火鏈已經甩到我這邊來了!!! ((旁邊還有個小妹妹ㄟ~!))

 

 

DSCF1466.jpg

這一區是跳火跳繩

一堆老外在排隊跳! 沒有在怕的!!!

不過這弄到好像不太會痛....我看他們被甩到也沒什麼太驚恐的表情!! (皮很厚還是怎樣!!)

 

 

DSCF1505.jpg

還有這跳火圈也有一堆人在跳!!

唉! 大家真的都很來勁....!!

 

 

DSCF1555.jpg

這燒Full Moon Party的架子~會一直不停的燒

這個燒完了~旁邊還有已經準備好的麻繩字體

會再排上去然後繼續燒.....

 

 

DSCF1388.jpg

另外只要是Pub的外圍~都會聚集著很多人

我想是因為沒有轟隆隆的喇叭巨響

但又有好聽的音樂可以隨之搖擺~

尤其這間~我想是音樂最好聽也很好擺動吧~! 前面的人潮明顯多過其他家~!!!!

 

DSCF1431.jpg

 

 

DSCF1446.jpg

我們為了應景也買個個頭飾來帶帶!!

回來台灣剛好遇到聖誕節還可以拿來用一下~

喝~冷熱節慶都可以~實用吧!!

1.jpg

 

 

DSCF1456.jpg

李大哥買了這個眼鏡~噗!!

大家發現他很適合帶大眼鏡....回台灣趕快去敗一個吧!!

 

 

DSCF1492.jpg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精采的素人表演~~!!

像這個白衣女一出來造成轟動ㄚ,科科!!

 

DSCF1528.jpg

還有這對雙人組~哇靠!!他們是有舞步的ㄟ!!!

而且整個彩繪也是沒有在馬虎的!!

 

DSCF1522.jpg

還有這間Bar的這位胖天使

他搖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不過~來到這ㄦ~管它有沒有酒精...搖起來就對了!!!momo-21.gif

小插曲:就在這邊聽音樂看胖天使的時候,有個宅男老外~為什麼說他是宅男老外

唉~!這天下宅男的型我看是可以通用的!!

 他跑過來說要幫我們拍照~! 於是乎就用它的i-phone幫我們拍了一張!!

拍完~又轉身走去坐著~我看他應該馬上就會上傳FB吧!!!哈哈哈哈哈

 

 

DSCF1566.jpg 

我們一路high到快1點多就準備去坐船!

哀~人有點年紀沒辦法玩太晚!!

在等船的時候還看到一批批的人準備進去....只能說年輕真好!!! 

 

 

DSCF1490.jpg

但今天對我們來說已經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尤其是這個"滿月趴"真的辦的很好,老妹的我們還有機會可以一起狂歡~ROCK!!!

此生除了一定要來一次蘇梅島之外如果剛好有遇到滿月趴別忘記再給自己一次搖擺的機會喔!!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