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大家看完趴萬 

不知道有沒有很期待想趕快看一下趴兔???!!!

希望是有的….!!! (羞奔>.<)

 

 

那我就不要多廢話,趴兔主要是分享「洋裝+外套類」 

這次去韓國看到好多漂亮的洋裝,甚至還有小香風的外套或套裝 

看得我自己都心癢癢的!!!

 

韓國已經上了好多小風衣或比較厚的外套 

不過,這次都沒有進很多,原因就是怕台灣有時候氣候真的很詭異 

要冷不熱的,讓人很頭痛要怎麼搭衣服!!!!

 

所以,這次主要除了一件超美的韓國大牌cotton baby的桃紅色夾克外 

其他就是在台灣秋天比較實穿的針織外套~

真的都超Q的啦!!!

尤其是那件桃紅色夾克怎麼有這麼漂釀的桃紅色阿???!!!

 

49158388a23ee.gif   

 

newIII04.gif [小香公主風]條紋蛋糕連身裙(附小香風珍珠項鍊~可拆)

[小香公主風]條紋蛋糕連身裙(附小香風珍珠項鍊,可拆)

哈哈~大家來找碴…!!

有沒有發現這照片有2個問題???!!

 

1. 照片裡多了一隻抓著草莓的手….!!!!

2. 可拆的小香項鍊呢??!!!

 

~答案揭曉!!!

那手是草莓麻麻的啦!!! 因為怕站在椅子上的草莓跌倒~伸手去扶著她 

雖然感覺有點不太專業~我覺得這才真實~母女情深嘛!! 就把她擺上來嚕!!!

 

另外~長項鍊….!!! @@

真的是我自己不專業啦!!!

有帶去但太忙亂了,居然忘記幫草莓帶上!!!

cats-2.jpg  

超質感的小香風珍珠項鍊,真的是附的啦!!!!

花是作成別針所以也可拆喔!

 

 

[小香公主風]條紋蛋糕連身裙(附小香風珍珠項鍊,可拆)[小香公主風]條紋蛋糕連身裙(附小香風珍珠項鍊,可拆)

 

 

 

newIII04.gif  [海軍風]桃紅色條紋連身洋裝

 

 

[海軍風]桃紅色條紋連身洋裝[海軍風]桃紅色條紋連身洋裝 

這件桃紅色的條紋洋裝,我個人也是非常的尬意!!

搭配cotton baby的班比領巾,就可以營造不一樣的整體感喔!!

 

這件草莓也是穿7號,不過因為她的身體真的沒什麼肉ㄋㄟ…!!!

所以有稍寬鬆一點喔…!!

 

 

 

 

newIII04.gif  [海軍風]藍色條紋小洋裝(附紅色皮帶)

[海軍風]藍色條紋小洋裝(附紅色皮帶)

再來這件我也是一整個大喜番….好喜番好喜番!!!!!

「紅色細皮帶」是附的,觸感非常的細膩!!

 

 另外我也要大推這件洋裝,以價格和設計趕來說~太物超所質了!!

這款只出S/M/L三個size~ 所以說,量非常少,大家不要錯過!!!

 

[海軍風]藍色條紋小洋裝(附紅色皮帶) 

朋友看到這張,就說:「拍降子的角度很特別ㄟ…!!!!

  

對阿~真的很特別…!!

因為這時候的草莓根本就是賴在地上,整個不起來阿!!!

 

後來沒辦法,我們也只好降子拍

 

她大小姐還趴在地上覺得好好玩~看她笑的有多開心

 

不過效果挺好的….

小朋友真的是怎麼拍怎麼可愛阿! ^^

 

 

 

newIII04.gif  [復古風]綁帶粉色鄉村小洋裝

[復古風]綁帶粉色鄉村小洋裝1090122.JPG[復古風]綁帶粉色鄉村小洋裝

 

再來就是我個人偏好的「復古風」系列 

這件的質感非常輕薄,十分適合台灣的秋天 

如果天氣冷,外面穿一件針織外套 或 再厚一點的鋪綿夾克~都是很棒的搭配!!!

 

這件的被面是綁帶,好看之外,小朋友也很好活動!

我自己就有好幾件這種後綁帶的洋裝~好穿又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完全就是滿足自己個人的喜好!

 

 

 

newIII04.gif  [鄉村風]超舒服藍色棉質休閒洋裝(附蕾絲長項鍊)

[鄉村風]超舒服藍色棉質休閒洋裝(附蕾絲長項鍊)[鄉村風]超舒服藍色棉質休閒洋裝(附蕾絲長項鍊) 

這件藍色的棉質洋裝,非常耐髒!!

哈哈哈哈….好動的小朋友就是穿這件阿!!

 

同樣,這件也有附長項鍊 

是不是非常貼心!

 

去批貨的時候,發現每個店家都有好多的藍色系的商品 

雖說,他們的藍色都很漂釀,但也讓我好奇為什麼這麼愛藍色阿?!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藍色原來是他們「吉利」的顏色喔!!

 

49158388a23ee.gif

 

newIII04.gif  [cotton baby]初秋.防風抽繩桃紅色超質感夾克cats.jpg[cotton baby]初秋。防風抽繩桃紅色超質感夾克

桃紅色夾克來嚕!!

 

就是這個顏色,讓我不得不把她帶回台灣!!!

裡面搭配的就是海軍風藍色條紋洋裝

 

另外,把拉鍊整個拉起來,夾克還有做「束腰」的設計

非常有質感的一件夾克喔!!

 

 

 

newIII04.gif  [波西米亞風]初秋穿搭好幫手.波西米亞風鬚鬚罩衫

[波西米亞風]初秋穿搭好幫手-波西米亞風鬚鬚罩衫[波西米亞風]初秋穿搭好幫手-波西米亞風鬚鬚罩衫 

看到這件罩衫讓我不得不說:「小朋友也是可以很時尚」!!! XP

 

讓小朋友的衣櫃裡多一些不同的單品

這件罩衫,剛剛好適合初秋的季節

 

內搭趴萬介紹過的「圓點點復古襯衫」

走的就是一個混搭風....吼~ 好有型好有型呐!!

 

 

 

newIII04.gif  [學院風]英式風格百搭針織小外套

[學院風]英式風格百搭針織小外 [學院風]英式風格百搭針織小外[學院風]英式風格百搭針織小外

最後兩件針織外套,我自己也是好喜番!!!

第一件料子摸起來稍厚一點點

第二件則是做的比較長版!!!

個人覺得第一款弟迪也是可以穿的~比較中性的顏色嘛!!!

 

 

newIII04.gif  [學院風]英式風格百搭針織小外套(長版)

[學院風]英式風格百搭針織小外套(長版)[學院風]英式風格百搭針織小外套(長版)  

搭配一件小洋裝和內搭褲,是不是就很Q!!!

 

以上是趴兔的介紹,希望麻麻們有喜歡喲!!!

 

 

oh ya~! 大部分的商品都介紹完嚕

希望週末可以趕快跟你們分享「鞋子」+「配件」+「內搭褲」的部分

如果在照片裡有看到什麼,想先詢問,就麻煩留言給我嚕!!!

 

49158388a23ee.gif

 

碎碎唸:  

1. 看完照片,如果有被燒到癢癢的麻麻們,麻煩文章下面直接留言給我 or

    e-mail: chiniting50@hotmail.com 都可以嚕!!

 

2. 另外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韓國童裝質感大家可以放心,那種工很粗糙的商品我也不會進!!

   有買過韓貨的麻麻~相信應該可以理解我說的吧~

   另外設計感就不用贅述...照片自己會說話!!! (是不是~是不是阿~照片你趕快說說話吧!@@)

   希望你們跟我一樣喜歡韓國童裝!!! Oh Ya!!!!

 

3. 這邊提供一下小麻豆: 草莓的資料給大家參考

草莓  ~4歲 穿7號 & S~ (除了上面那件粉紅色澎澎裙9號)

身高: 103cm

體重: 16kg

鞋子: 18cm

腿長: 54cm

 

4. 如果覺得草莓實在太可愛..看不過癮~直接按照片可以連結到相簿喔!!

    相簿裡也有更多的衣服detail 售價!!!

    目前訂購免郵中....

 

韓國的童裝斷貨很快~如果麻麻們有需要~不要害羞多多詢問嚕!

目前商品都是「現貨」,但如果真的遇到要追加,就要7~21個工作天!

 

最後~覺得草莓真是個稱職的小麻豆 就幫忙來個"讚" or "推" 嚕!!! Love you~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