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388

每次到韓國

不能免俗的就是到明洞晃晃

 

 

 

明洞有著超多藥妝店: Etude House / It’s Skin / Tony Moly / innisfree / too cool for school….

還有很多韓國當地的品牌、國際連鎖店、各色小吃等

不來還真的會有點怪怪的

好像什麼事情沒做一樣!!!

 

這次,批貨的最後一天

照例晃到明洞,除了補充已經用完的東西外

也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好看的新品!!! ^_^

 

 

 Tony Moly 體香膏 (共五種味道)

P1120391

這次的主力放在Tony Moly & too cool for school

這一整組是Tony Moly出的「體香膏」

除了造型可愛、討喜之外

每一款都是不同的味道ㄟ~~~!!! (左至右: 綠茶/Baby體香/水蜜桃/玫瑰/薰衣草)

超級可愛的外型,又方便使用嚕!

 

 

 

P1120394

什麼顏色的外殼,裡面就是什麼顏色的香膏

味道聞起來都淡淡的,沒有那種可怕的香精味….

擺在化妝台上也覺得開心~ 不是嗎???!!! XP

 

P1120396

 

 

 

 Tony Moly 紅唇膏(含系數SPF15)  + Tony Moly 桃紅唇部磨砂膏

P1120401

這款脣膏和磨砂膏也太妙了~~!!!

唇膏是做有係數,白天順便防曬

另外是我一直想找的「唇部磨砂膏」

因為唇部本來就是粉嫩粉嫩的皮膚

用到太粗的磨砂膏可不是開玩笑的….!!!!!

 

 

P1120403

感謝韓國藥妝貼心如女人….^^

每一款幾乎都有試用~用起來喜歡了再買!!!

 

這款紅脣護唇膏還蠻滋潤

而且放在化妝包一整個就是吸睛阿!!!! XDDDD

 

上圖右邊桃紅色的紅唇就是磨砂膏啦!!!

細細的顆粒,夏天快到了,除了臉部、身體去角質外

唇部也不要忘記來一下吧!!

 

 

 

 

 Tony Moly 水蜜桃護唇膏

P1120407

再來這一個也是護唇膏系列

話說,女人的護唇膏真的完完全全就是個消耗品!!!

 

有時候不是用不用完的問題….

而是化妝包需要一條

家裡化妝台也需要一條

常上網打字的電腦旁要一條

看電視旁的小邊几也要放上一條!!

而且每一條都長的一模一樣,不是很悶嗎???

既然有人幫我們想出了那麼多的造型….

就開心的收購不同功能和造形,然後謝謝設計的人吧~!!! XDDDDDD

 

這款也是同樣滋潤,沒有在輸百貨專櫃啦!!!

而且還有淡淡的水蜜桃香

每次用完都有幸福的小滿足!^^

 

 

 

 too cool for school 粉狀腮紅(橘/粉)

P1120398

Too cool for school 的腮紅

上次就有帶回來跟大家分享過

不過第一次不知道這麼搶手~!!!!!

一下就被搶光光,害我還割愛了原本自己的配額” @@

 

這次,除了自己的已經備好貨

還有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XDDDD

 

 

P1120400

這款腮紅很顯色,用下面那個胖胖澎澎的刷子輕刷

就可以有不錯的裝感~!!

刷起來有一點淡淡的珠光,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春天畫ㄟ~!!!!

 

 

 too cool for school 膏狀腮紅(蜜桃色 peach / Pink 粉色)

P1120390

除了粉狀腮紅,這次還帶了「膏狀腮紅」兩色

我個人對於膏狀腮紅有某種偏好…!!!!

就是覺得徒手畫,9成以上都可以畫的比較貼近心意….(~是有這麼粗魯就對了~!?)

 

膏狀腮紅也是同樣顯色

我覺得如果想要有漸層一點的感覺

可以先用膏狀輕上薄薄一層,再用"同色"粉狀腮紅刷過~!!!!

( 記得要用同色系的ㄚ….不然就要橘不粉的…!!!!!)

 

 

 

 too cool for school 桃紅色便便海綿

P1120397  

最後一款之前在too cool for school就有看到

只是不知道好不好用,就沒冒險買回來!!!

 

這次經由櫃姐說明,

這款海綿除了長的顏色造型討喜之外

居然在沾用粉底液的時候,比起平常的那些海綿還可「減少四倍」的吸收力

意思就是說: 你的粉底液不會莫名奇妙的被海綿用光光了~!!!

而且最上部「便便頭」的部份,還可以拿來畫比較死角的部位

: 眼角/鼻翼等

而且如果不用,送人或擺著當裝飾也都好適合阿~!!!!!!

(真的是一款貼心到令人灑花的商品 ^.^)

 

*這個是大的,其實同款還有一個小的

但覺得小的手拿起來可能比較沒那麼好掌握

這個size將將好!!!*

 

 

以上產品都有現貨供應喔!!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給我~!

或上我們的「皮諾啾FB粉絲團」,商品都已經上傳嚕….~!

 

49158388a23ee.gif  

 

最後碎碎唸是要來念一下韓國的計程車:

由於每次我們去主要都是批貨

批貨的時間從晚上10:30~凌晨4:00不等

這麼晚,其實也沒其他的交通工具可以選擇

計程車,除了方便、快速,也可以保證我們一定有位子坐~!!!!

 

只是這幾次去韓國的經驗,讓我對於他們的計程車文化

有著很大很多的”?”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去,由於我們整車都是不會講韓文的外國人,當然就用中文在交談

老實說,我們也盡量放低聲量說話,畢竟一車說著司機大哥聽不懂的語言,感覺也不是很禮貌!!!

只是,沒想到司機大哥比我們想像中的還機車,他老人家二話不說,就把收音機越開越大聲,大到我們都快聽不到對方說話了...

從南大門到東大門短短十分鐘不到的車程,我覺得耳朵是要聾了還是怎樣,一到站就趕快跳下車走人!

 

 除了很沒品之外,同樣一次批貨,遇到另一台計程車,就在我們付錢準備下車時,

明明就應該找零錢給我們,但卻露出一副「沒他的事」的樣子?!

這真的讓我有點錯愕!!!!!

多少錢就是多少錢,怎麼還會有擺明要A你零錢的這種司機ㄌㄟ~!!

朋友說: 不要管他,就等他找錢了再下車……!!!!!

老實說,這種不找零的司機,我還遇過不只一個,有些看你還坐著就會摸摸鼻子找給你

有些,我看你把車砸了,他也會說那是他應得的吧~!!!

 

韓國司機,就這幾次的經驗,大概知道他們就是很愛抱怨(不過你唸些什麼我怎麼聽的懂?!)

很愛拒載,很愛假裝聽不懂而繞路…(還是我們真的說的很爛阿?!)

 

 不過最扯最扯的就是這次去,我和李大哥在東大門招了好久的車都招不到

不是因為不載,而是太多人搶著要坐!!!!

(凌晨4:00還在搶坐計程車,你看扯不扯)

 

好不容易招到一台,在跟他說明我們要到南大門,屁股才剛剛碰到坐墊

就有個老人突然衝到我們的車門旁,一直揮手說他也要到南大門….

(我看他好像也是招了好久~都沒有車子要載... "就當個好心人" 的念頭油然而生~ )

就醬,司機說”share share,我們也就不介意的答應了!!

 

路上,李大哥問我:”那等下車資怎麼分?!”

我想說:”不就應該平分嗎?!”

 

後來我開始有點緊張,因為雖說是南大門,誰知道這老頭住南大門的哪邊阿~!?

到了南大門市場,我示意司機說我們要下車了~!

車子一停,他就轉頭跟我們要收跳表上面的金額!!!!

 

「是醬嗎? 是醬嗎? 不是共乘要平分嗎?」

我用我的破爛韓文+英文跟司機說:”不是要share嗎?”

 

雞同鴨講了一陣,我已經累到想趕快回到motel倒頭就睡…

把錢給了司機~

下了車~

站在冷颼颼的馬路上,我和李大哥面面相覷…

 

「剛剛是怎樣?!」

「這是我第一次跟陌生人共乘ㄟ」我說

「我也是」李大哥回我…

這…這…這真是太鬼扯了~韓國計程車司機!!!!!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