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9095_3569784291949_1657184518_n    

年過30後的生日

很怕人家問的就是:「你慶祝幾歲生日阿?

不是害怕數字越來越多

而是,30後的個位數,是1、是2,還是3.4.5,難記ㄟ!!

 

所以,管它是幾歲,我就是個輕熟女

等到40歲的時候,我自然會再通知大家

幫我準備個一點的蛋糕,因為新陳代謝….XDDDD

 

 

 

P1140609

今年的生日,沒有什麼特別的願望

唯一的一個: 就是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813,當FB的生日提醒啟動,祝福聲四起

我就接連聽到兩個噩耗!!!!

 

一位是我們認識很久的長輩,因為腫瘤,65

一位是工作夥伴的朋友小孩,因為不明原因的腦水腫,3

 

原來,年紀這回事兒,最需要的應該就是在過世的這一天

因為好被正確無誤的刻在墓誌銘上

以及,刻在那些愛你的親友心中!!

 

49158388a23ee.gif  

 

從自己創業的那刻起,我重新體會生活的不同

不僅僅是不再被老闆、同事的心情牽動情緒

不再需要依照別人的標準而戰戰兢兢

不再擔心隨時會被裁員或人事變動

 

我可以照著自己的心意而活

照著自己的速度而前進

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關心那些我想關心的人、事、物

難得會再有什麼藉口說自己因為忙碌而無法出席

只要有人需要我,我會很願意為他們排開我的schedule

 

或許我本來就不是熱衷於年薪破百,我不得不承認

也不熱衷職場中的高高低低,who care…

我相信「當眼目看的超越錢,整個世界就會變的不一樣」!!

 

你會看到別人真正的需要,而不是因為你想要推銷什麼東西

聽到別人心裡深處的話,而不是表面的嬉笑客套

 

把最珍貴的時間,花在最珍貴的人身上

生活忙碌,卻真的有意義

畢竟金錢、名利、權勢曇花一現

現在有的,很難保證以後也還會存在!?

但應該維繫的關係破裂了,花一輩子都不見得可以修補

 

 

老一輩的人總說:「守成不易」

但如果你的心思及作為是正確的,為什麼需要"刻意"守成

那只是水到渠成的自然表現!

 

 

 

 

b'day 32    

昨天看了一部很溫馨的小品:「愛的麵包魂」

看著發酵的菠蘿麵包,我突然發現這就是人生

 

厲害的酵母不過就是: 用熱情,用心做好一件事

靜靜的等待

畢竟發酵也不是一蹴可及

 

生日後的第10天,

我更加覺得要好好做好我的事業,認真的做,因為這就是本分

花更多時間,關心別人的需要,因為這是活著的意義

有了本分+意義你還怕麵包會發不好嗎?!

 

 

哈哈哈~因為開心

今年我與朋友們搞了這麼一個「鬼臉照」來做紀念

生活中適時的幽默感是很需要的窩!!!

 

 

Wish you all~ Happy Happy & Happy

Fighting!! 48bbf90c9bc46.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趴 hooters 聚餐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