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181

最近無意間在誠品看到一本有趣的書,書名就叫做「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

是嗎? 為什麼? 我也想知道!!

基於書名真的是太有趣了,我花了點時間在誠品翻了翻

 

49158388a23ee.gif  

 

看完的結論只有一個: 說來說去還是歸咎於『使用金錢的態度』與『對金錢的心態』!!

皮夾,應該算只是個『媒介』!!

 

我想,使用『長皮夾』這件事應該是這樣

由於長皮夾有比較多的收納功能

就算沒有分門別類,也可以比較容易把信用卡、收據、紙鈔一一歸位

皮夾就不會顯的亂七八糟、雜亂無章

紙鈔就算沒有每張都對齊,被折到的小角都翻好,但也不會總是需要被『對折』放在屁股後!!

(然後紙鈔還會呈現屁股的弧度~或是"溫度" !!)

 

長夾就算不是名牌

但大致上來說『長』皮夾還是比『短』夾或『中』夾來的稍稍值錢一些

對於可負擔的人,或者想負擔的人都需要更高一點的目標

包括: 高一點的收入,或者想好好努力有高一點收入的人

 

但我想這些都沒有一定,只是心態與管理的問題!

(只是在日本,就作者觀察,越是公司營運順暢、沒什麼財務問題的老闆們,確實多數都使用『長皮夾』!!

想想如果這是變成他們之ㄧ的第一步,why not!)

 

 P1150182

而我,從以前就是『長皮夾』的愛好者

尤其喜歡這種拉鍊式的長夾

可能覺得拉鍊,又比其他釦式更可以好好保護皮夾內的東西

也或許拉鍊式的設計,在我眼中總是好看過其他的設計(~笑~)

 

而這次寄來台灣的,就是一款新的『Coach 長夾』

我個人當然是大力推薦,不然也不會進!!!

這個花色和顏色都相對沉穩也大氣!!

Peyton Zip Around$4,000  (免運。原價: 美金 $250)

SOLD OUT

Style: F48402

Size: 19.68cm (L) x 10.16cm (H)

P1150184

 

 

 

P1150185

看看這容量真的很充足

女孩兒們,本來有的沒的卡就很多

常常又拿不定主意,什麼要帶什麼不要帶

最保險的方式,就是都帶了吧!!

(雖然這也不太符合書裡的教導,但習慣,總是需要循序漸近的修正才不會太令人崩潰!!)

 

P1150187  

 

49158388a23ee.gif  

 

皮諾啾版主的碎碎唸:

process  

Coach的購買方式有兩種:

『現貨』(這種都會在blog發專文介紹,如這篇就是!!)

『預購』(商品只會出現在FB粉絲團)

 

上圖說明(預購部分):

1. 收到包裹的大小,通常以『合併包裹』為主,替大家省郵資!! 

 2. 我們會盡可能保護每個包包,免受碰撞或擠壓,不要擔心喔!

3. 商品的包裝皆依美國出貨為主,袋子上都有Coach Logo

 4. 所有商品包裝我們都不會拆封,只會核對商品型號是否正確

5. 有時候大包會附防塵帶,但不一定,有時會有紙袋/紙盒,但也不一定,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先告知!!

(圖中這位買家因為是送禮,好有大coach原廠袋,版主就會附贈窩!!)

 

 

P1150179  

這是這次長夾寄到台灣的look!!

 

其他小叮嚀:

1. 交易取決於雙方的互信, 購買前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在這邊留言(留言已經設為悄悄話嚕)

或皮諾啾專屬信箱: pinocchio.chin@gmail.com

2. 購買方式:

** 商品皆為現貨 **

** 不定時更新商有特別喜歡款式的朋友可提供我型號/非常樂意為大家查詢並報價*

** 所有商品100% 真品 (100% Authentic)**

** 我自己不買仿冒品, 所以我也絕不販售仿冒品**

** 所有商品』郵資**

**商品含保養說明卡』+COACH條碼標籤**

** 更多最新資訊, 歡迎Join Us in FB**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