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回到家
發現了一封從De Beers寄來"很厚"的卡片
想說
不是戒指都已經拿了
還會要找我們什麼事ㄚ
又不是像百貨公司有週年慶
定時就要寄DM來給你參考一下
問你要不要來買雙鞋
或是來個買千送百活動{#emotions_dlg.emotion_005}

也不會是要寄什麼賀卡來給我們
因為生日也過了
婚禮又還沒到{#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想來想去 很好奇的打開了信封
結果
{#emotions_dlg.emotion_038}

{#emotions_dlg.emotion_038}

{#emotions_dlg.emotion_038}

{#emotions_dlg.emotion_038}

{#emotions_dlg.emotion_038}


 居然是De Beersinvitation card!



 很感謝他們寄這張邀請卡給我
 上面誠摯的邀請我們去預覽頂級珠寶系列
 雖然當時我只是買了個對戒
 在眾多珍貴 昂貴鑽石珠寶下微不足道
 而且老實說
 收到這種東西還真有點不習慣
 要拿去回收嘛
 又覺得這不像DM一樣薄薄的幾張紙
 每一季收到手軟
 但是又覺得沒什麼好去預覽的
 因為我們又不是好野人
 去看也只會一直哇哇哇的亂叫
 所以最後決定
 還是把她跟我其他的卡片
 一起珍藏起來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021}
 不過
 很快有一天
 不用你邀請我去
 我也會去捧場買VIP high jewelry 
  thank you for inviting us, anyway!{#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