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107.JPG

每年的中秋節 

吃的不外乎月餅、柚子、鳳梨酥,還有一堆烤肉. 

而且吃之前還要一再確認到底吃了多少卡路里 

好在節日過後來節食幾餐!!!

 

到底中秋節除了吃上面這些東西,還可以有什麼選擇???!!!

 

今年,終於,被我發現了我最愛的馬卡龍.居然有做柚子口味!!!!

是不是也太應景啦. 說什麼也要好好的買來品嘗一番!!!

 

 

P1090109.JPG

看看這精緻的外包裝:白色的盒子+印有珠寶盒法文的粉紅色緞帶 

呵呵~彷彿置身在巴黎吶.!!!!

(話說~我偷偷把之前在巴黎買的鐵塔拿來造景一下,吼好想再去一次喔!!@@)

 

 

P1090111.JPG

這一盒總共9個,是不是就是一個不夠吃的數量吶!!!

 

由於這馬卡龍是我去韓國前就已經預定 

回到家當天~還在想有什麼東西可以拿來填填肚子時 

才突然想到: 我好像有訂馬卡龍這件事!!??

感謝李大哥有記得去幫我拿 

 

回國第一時間就可以吃到馬卡龍 

真的比什麼都幸福啦!!!

 

P1090110.JPG

珠寶盒的包裝除了硬盒子之外,裡面每一個馬卡龍都還用小塑膠袋包著 

感覺好搞剛!!!

 

cats.jpg  

不過,像我們在巴黎買的時候 

因為都放在同一個紙盒子裡、或塑膠袋裡

真的非常非常容易就因為碰撞然後碎掉.

尤其是LADUREE  真的好脆弱喔!!!有圖有證據!!!@@ )

 

P1090112.JPG  

少女酥胸的側面..!!!!

不知道是不是有冰了一天的關係,感覺珠寶盒的馬卡龍還蠻硬挺的ㄟ!!! (嘿嘿)

 

每一口都吃的到一粒粒柚子口感

雖然偏甜,但這不就是法國人的小點心嗎?

小點心就要配咖啡或茶

 

而我~我想當天應該是血糖太低了吧!!!

我居然配著「加糖美路」,哈哈哈哈~被螞蟻附了身吧!!!!

 

49158388a23ee.gif  

 

其實,珠寶盒法式甜點成為我的下午茶口袋名單已經好久了

只是沒想到~是在中秋節第一次正式與他見面!!

 

初次見面,頗有好感,沒意外應該會繼續交往下去~~ 呵呵!!

 

除了珠寶盒之外,之前還吃過他們的另一間「兔子聽音樂義式餐坊」

餐廳環境很棒~東西也好好吃,重點是: 甜點不能錯過啦!!!

 

 

 

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甜點

中秋節禮盒

 

 

如果你也是少女酥胸的愛好者,麻煩齊聲按 !!!!! 哈哈哈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