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at or trick!!

又到了一年一度『在台灣很沒有氣氛』的萬聖節!!

但~為了感受不一樣的氣氛,我們決定前往天母,這個外國人最多的地方。

 4點鐘一到,天母的圓環廣場上就擠滿了跳蚤市場的攤販,和看熱鬧的人潮

由於萬聖節的緣故,負責人員一攤攤檢查是否有相關的佈置,如果沒有的可能就要由候補攤位代替

所以我看大家也卯足勁,把一年一度的家當都搬上檯面!!

 

當天氣溫不知道幾度,只覺得身上穿的衣服還是太厚,圍巾搞的我的脖子一直要冒汗

還有一些阿姨大嬸們,還在給我撐傘,摩肩擦踵我已經覺得很痛苦了,還要冒著被戳瞎的危險

~反正我整個不會逛跳蚤市場,沒一會兒功夫,我們就跑去吃Haggen Dazs冰淇淋!!!

 

 

 

15.bmp

雖然有在過萬聖節的大人不多(充其量都是拿來聚餐、或穿的狠辣去夜店狂歡)

但是這節日應該還是小朋友的最愛,大人幫他們換上許多很異想天開的服裝 包括:

十年如一日款:驚聲尖叫的面具、亮片澎澎裙的公主、露出尖牙的吸血鬼,還有英雄象徵的緊身衣

裝可愛款:南瓜裝、恐龍裝、一堆昆蟲、爬蟲類

不管你的穿著如何,只要大喊一聲『Treat or Trick』大把大把的糖果就會入袋

而今年我看到2個讓我覺得很妙的裝扮:Bunny & Spider !

14.bmp

給他一張近照,我在想這件是不是有點小了阿!?

她的拉鍊已經拉到下巴,露出個頭,不過還好小朋友穿什麼都可愛,是隻討喜的粉紅兔!!

 

13.bmp

另外蜘蛛人,他可是特別了ㄌㄟ,有別於蜘蛛人的紅色條紋裝扮,用一隻蜘蛛放在頭上,固定的蠻好的嘛!!

 

1.bmp

除了小朋友之外,是說~寵物也要開始來變裝???

OMG~這隻狗也太活靈活現了吧!(突然想到我怎麼沒有把我家的妹妹也妝扮一下!)

 

3.bmp

走了半天到了冰淇淋店,由於天氣一個大好,就不要介意坐在室外啦!

只是旁邊有個『爆米香』的阿伯,一直不停的害李大哥被嚇到

(哈哈~你有沒有這麼容易受驚嚇阿!)

 

2.bmp

李大哥不想吃餐,那就先來杯熱咖啡吧!(奶泡看起來不綿密,但是喝起來味道還可以)

 

4.bmp

比利時巧克力單球

 

8.bmp

由於在點餐時忘了告知需要topping,但是服務生居然偷聽到了我們的談話

就跑過來道歉然後問我們要不要多加,後來補上的杏仁粒!

 

5.bmp 

我點了最近新推出的新款-草莓香頌

 

11.bmp

可是送來之後發現怎麼沒有草苺雕花? 和李大哥抱怨了一下....

他說menu上有寫"圖片僅供參考"(是這樣嗎?),可是我看到後面有人點了另一款草莓,怎麼就又附,是我看到鬼喔!!

(萬聖節給我來亂的呦???!!!!下次有人吃要注意ㄋㄟ....)

 

7.bmp 

我真的超愛這種類型東西(所以Waffle、pancake、台式可麗餅都是我的好朋友)

這種Crepe我們上次去巴黎的時候也有嚐過有圖為證

只是國外的人做的都沒有臺灣好吃,還冷冷的,隨便抹個什麼果醬就要賣的很貴,雖然這個也不便宜啦($295)

 

9.bmp

Crepe上的藍莓吃起來不怎麼酸,也沒什麼味道所以配上果醬和冰淇淋剛好!

 

10.bmp

搭配野苺香草冰淇淋,上面很大粒的是栗子(不過我不敢這樣吃),當然Cream是少不了的另一樣配料!!

 

6.bmp

如果你不愛草莓還有香蕉(左:印象中好像是$330,比較貴)和巧克力(右)兩種選擇

 

12.bmp  

當天天母的Haggen Dazs果然很有氣氛的有佈置~工作人員也都有特殊裝扮

後來室內一直人滿為患,所以就沒有進去拍照,只和室外的骷髏頭來張合照

雖然萬聖節沒有變裝,但是肚子吃的飽飽的看著別人的用心裝扮,也是另一種不錯的選擇。

今年的你/你...變成誰了阿!!!

Happy Halloween!!!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