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bmp

久違了!日光咖啡...

 

 

 

 

21.bmp

一個午後,李大哥和我相約日光咖啡,一個位在台北市卻鬧中取靜的地方。

一進門,寂靜的空間裡除了瀰漫的咖啡香外,低沉但又聽不太清楚的交談聲偶爾傳來!

我和李大哥被安排坐在靠近階梯的位置,今天不例外的:李大哥就是要來品嘗他們的鎮店冰咖啡,而我由於天氣有點涼就來杯熱拿鐵即可,另外加點甜/鹹的下午茶充飢。

22.bmp

探頭望下去就可看到陳列兩排的雜誌架(李大哥馬上下去選了兩本來打發時間)

 

23.bmp

偌大的圖片就在我們的身旁不遠,看著它我彷彿已經可以猜到等下咖啡的美味

 

20.bmp

李大哥的冰咖啡,果然是名不虛傳,但是李大哥並沒有給我一個太驚喜的Look(他最近變得很挑剔,是嘴巴精了吧!!)

 

27.bmp

接著他的下午茶-香燻雞肉蔬菜薄Pizza來嚕!(飲品+$120可加點)

另外還有+$150(義大利麵類)、+$90(薄餅、三明治、原味鬆餅)及+$50(蛋糕)的套餐選擇

 

28.bmp

Pizza口感吃起來OK!但是比起正宗的薄皮Pizza少了那麼一點滋味(餅皮不夠脆),另外可能是蔬菜口味在作怪,Pizza不是就應該搭配很多磨菇、臘腸、培根之類的食材,少了一點的滋味或許就是-放縱的滋味(蔬菜太健康啦!!)

 

24.bmp

我的熱咖啡-口感綿密還蠻順口

 

25.bmp

另外我也是加點$120套餐的-水果鬆餅(豐富的水果有:蘋果、草莓、橘子、奇異果和香蕉)

1.bmp 

另外搭配甜/鹹奶油及蜂蜜

 

 

26.bmp 

但是鬆餅差強人意,有點乾口感並沒有很好,由於市面上太多地方鬆餅都太正點了,或許是店家在未來可以進步的空間!

 

碎碎唸:

今天發生一個小插曲,就是李大哥在飲用他的冰咖啡時,由於真的很大一杯,杯子就在不小心當中,撞翻了我的熱咖啡,那時我的咖啡才小啜了一口,就這樣整杯翻倒流了一桌子,這時候服務生趕緊過來協助,李大哥道過歉後,服務小姐一直和我們說沒有關係,就動作迅速的先幫我們換到隔壁一桌,隨即開始清理桌面及地面,在收拾完殘局後,她跟我們說,她有幫我們再多點了一杯熱拿鐵,因為他發現我們其實也沒什麼喝就打翻了,而且還沒有另外收費,這點讓我們都覺得很窩心。

畢竟在現在這麼多的咖啡店中,真的大家的口感都大同小異,或許真有什麼利害的產品,但我相信一定也只是1.2樣,其他就必須靠很多如:服務、環境、地點等條件因素來吸引客人回流。

我們覺得這位服務生的貼心是很主動的,在清理的時候他並沒有臭臉或是惡言相向,很有同理心的幫助客人,我只能說老闆你請對人了,有些人的素質是你連訓練後都還是沒辦法達到的sense!!!

大推冰咖啡

大推服務品質

 

日光咖啡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37巷2號
捷運出口: 板南線 忠孝-復興站 - 第五出口(微風廣場出口)
電話: (02)8773-0503, (02)8773-0550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日 11:00 am~9:30pm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