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的這場旅展真是盛況空前阿!連台灣的許多知名飯店都來設攤販售住宿或餐飲劵,除了每次居冠的日本推出超多優惠行程外,泰國、韓國等地也都不惶多讓,香港的跨年團更是秒殺商品!!所以打從我們一進去,呼吸就一直處於急促的狀態,為了不再隨便逛逛就出去(每次李大哥都說我很不認真逛,浪費錢又浪費時間)我們真的超認真的幾乎走完整個展場,走到穿著靴子的腳都快斷了!!

2.bmp

還記得上次來是為了蜜月來看有沒有便宜的歐洲團,不過後來我們還是選擇了自助行,這次,鎖定東北亞的日本,拿了一堆DM準備回家研究研究!!

 

 

4.bmp

日本的搶購人潮真的超多,不愧是最受台灣人歡迎的國家,甚至連我們這種不熱衷活動人,都受不了駐足停留ANA全日空的活動,因為真的是送很大阿!!

 

 

1.bmp 

看了半天,發現很多日本團都有限定時間,幾乎都在今年1112月要準備出團,對於我們這種還在考慮的人來說,真的是太趕了!但目前看到桂冠旅遊的北海道五日行最深得我心,由於是12月的新品上市行程,所以出團日期都密集集中在12月份,旅展第二人報名還有優惠$5000

旅展好玩就是雖然沒有購買任何行程,但是好康贈品拿不完,還有大型人偶可以合照哩,這隻是個什麼,白米人?(旅展的人還很好心幫我們來個合照,果然吸引人潮什麼招數都要使出來!)

這張照片照完後突然還遇到熟人,菱家大姐我還記得你啦!!只是熊熊一看到,有點愣住,是變漂亮到不認得啦 > <,thank you for calling me up!!!不要都只潛水偶爾留個言給我吧!!

 

3.bmp 

這位是日本的鬼怪嗎?我想這個造型也是萬聖節很好的造型之一,把它記下來!!旁邊只要合照的人,工作人員都匯遞給我們一隻秋田抱著,為什麼要抱秋田?因為他們在促銷日本的秋田縣!!

據說秋田的祖先是接近北極的狼,其血源由西伯利亞傳到中國,經過韓國到了日本後,產生了秋田犬,美麗的體型與忠誠的心,廣受日本民眾的喜愛,但這有點混淆我了ㄟ,那我們家的那隻妹妹是什麼狗種阿?怎麼秋田長的和柴犬這麼像,比起來我家的柴犬還比較像狼ㄟ!?

 

嘿~看我神氣的ㄌㄟ

妹妹你自己多你是誰的後代?(瞧她一副英挺的ㄌㄟ...!)

 

5.bmp

另外韓國館這次也是砸大錢吧!整個場子弄得很費勁,還有表演活動,這次韓國館推的行程多數是去滑雪,我想也是...不然現在這麼冷還可以幹麻!?

 

8.bmp

我和李大哥走到真的腳已經要斷了,所以只要看到有休息的舞台我們都會快速的去搶位子,現在搶到的是雲林,旁邊還有布袋戲素環真真人版(他們超魁武的,嚇到我)!!

 

9.bmp

從旅展開始第一天,我就看到有人拿著高鐵的充氣車,超想要的~結果在旅展走了半天也沒看到哪裡有在發?後來李大哥禁不起我一直盧他,就跑去問了一個有拿著這台車的人,原來就在華信攤位的旁邊,不過要玩一點體驗遊戲才有的拿,拿回來之後我就一直在跟它拍照,後來沒想到有超多人跟我們一樣都找不到,嘿嘿!我們可指引了不少人!

 

10.bmp

高鐵車和李大哥相見歡!!

 

11.bmp 

高鐵車要過人體山洞!!哈哈哈哈~我可能累到瘋了吧!!

 

12.bmp

所以今天的戰力品除了高鐵車和一袋袋的DM外,我們買到了君悅大飯店的彩日本料理週間自助餐餐劵(原價$1100+10%)展場特價$900(不用再加10%)不過這需要週間去,假日的部份已經要預購到12月中(這很扯!!!)所以很快的我們應該就會去把它用掉,然後就可以來分享一下他到底有多好吃!

 

延伸閱讀: [Hyatt]外表裝氣質。肚裡氣呼呼之彩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