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哪裡的大聖誕樹已經開箱準備啦!?

32.bmp 

今天拿著在旅展血拼的兩張餐劵光臨君悅飯店的『彩日本料理』,由於到的時間有點早,我們在大廳拍照當貴婦,順便也讓1個多月後的應景的聖誕樹入鏡,真的超有聖誕節的fu!!

 

 

13.bmp

將近7點鐘,我們準時入席,沒想到裡面已經快人滿為患!!(而且是平日呦!!)

 

12.bmp 

一到時候先去食物區轉轉,看看有什麼好料可以拿!

這裡是麵食區+燒烤類

 

 

14.bmp

20.bmp

我先隨手拿了些開胃菜的冷盤(燻鮭魚+生魚片)另外提醒大家:這裡盛食物的盤子有點重,是那種很日式的盤子,我真的沒辦法一手hold住托盤,另一手拿菜,所以到後來都是李大哥負責拿菜,我再負責拿回座位!!

 

 

15.bmp

李大哥拿的握壽司,魚肉都很新鮮是真的!

16.bmp

19.bmp

當然~今天在握壽司上也吃太多了吧!!米飯把我們的胃塞的有點滿!!

 

17.bmp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多來幾串串燒,不管是雞肉還是牛肉都很好吃!!(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圖片裡長的像薯條的東西是什麼嗎?)

 

18.bmp

雞肉的肉質超嫩!!

22.bmp

李大哥後來各幫我們拿了一碗湯,我說~老公阿!剛才才吃完米飯,現在來了一碗湯,還有茶ㄌㄟ,你是以為我們的肚子是桶狀的嗎?

(很不建議在吃buffet的時候喝湯,我小嚐了一口味道是還不錯,喜歡湯品的人就各自興政吧)

 

 

23.bmp

我沒有很喜歡炸物,通常來吃buffet也不常拿,不過想說這裡的東西都還蠻好吃的,就試試看嚕!

* 結論:東西有點冷掉,味道嘛不需贅述!(他就是炸物!!)

 

 

24.bmp 

茶碗蒸是必吃的東西

 

26.bmp

才笑完李大哥沒多久,我自己也想來個會把胃撐死的冷烏龍麵,喔~真的沒辦法!!烏龍麵是我的最愛!

這邊就是麵食區,有各式各樣的麵(其實也才3種吧!):綠色的涼麵、烏龍麵、和另一種像麵線的冷麵。(有很多配料可以自己加喔)

 

 

25.bmp

將將!!我們烏龍麵的成品(麵可能煮起來久了,有點硬掉)

 

27.bmp

吃完這麼多澱粉類,開始進攻甜品

這裡是紅豆湯圓區(熱熱的~好好吃)

28.bmp

我超愛的湯圓,不過也可以來點白色的嘛!!(媽媽都是這樣煮的)

 

11.bmp

這裡的甜品真是王道,可惜前面吃的太多,後面有點後繼無力,每種都要試試呦!

 

 

29.bmp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居然有紅豆餅ㄟ,超大個,可是我們真的真的吃不下了(不過每次都被秒殺速度拿光也是原因之ㄧ啦)旁邊還有烤丸子,我們有拿一串,可惜醬料不討我們喜歡(超詭異的味道)

 

 

35.bmp

吃飽後我們又跑去旁邊照相,金碧輝煌的有貴婦到,哈哈哈!

 

Look for Today。。。

桃紅色洋裝: ISR鐵皮兔(東區小店、現在搬到師大夜市嚕)

西裝外套:Clear Impression

豹紋圍巾:大直小店

 

 

 

 

 

碎碎唸:

今日最不爽: 我們座位的旁邊坐了3大桌的團體,原本一切都正常,就在大家吃飽喝足之後,我們的夢饜來啦!!聊天的聊天,合照的合照,大笑的大笑,後面有一段時間,李大哥在跟我說什麼我都聽不清楚,因為我整個耳朵都只有他們的嘻鬧聲,我問李大哥可以反應嗎?他說:服務員頂多也是問你要不要換位子?!可是,這麼大的團體不是應該事前就知道了嗎?可以先告知我們吧!因為也還有比較不吵的空間,為什麼我們要順理成章的接受這些噪音污染????!!!!或許是我要求太多啦~不過這讓我的900大洋花的有點噢!!("有點"還是客氣ㄌㄟ)

延伸閱讀: [活動]殺很大。世貿旅覽搶什麼?!

more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