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波週年慶炫風,買完高島屋,再來信義新光,這次又是SOGO忠孝館,我真的對週年慶又愛又恨,毫無招架之力!!愛的是:現在閒閒沒事做,有好多時間可以又挑又買,恨的是…*&^%$沒有收入又一直刷卡是跟銀行槓上了還是要累死老公我也搞不清楚!!

在排隊等電梯上樓兌換狗頭毛毯的幾十分鐘,我也可以下手(雖然金額不大~但是我才是閃靈刷手吧!)喝喝~這是一種有效率的表現嗎?(sorry!我不需要掌聲)由於之前就試過他們家許多顏色,這次針對幾個已經用完的愛色,然後加挑幾支新款色系,搭配活動買5支送2,還加贈小東西,就是今天要介紹的戰力品,週年慶第N-Chic Choc電眼星炫筆(Magical shiny eye pencial)

 

 

112.bmp

這款眼線筆除了當眼線外,還可以暈開當作眼影,之前女人我最大裡Kevin老師有示範過,這次買了深淺咖啡兩個回鍋色外,其他都是新購入的顏色!!(我媽也一個對於他們的咖啡色讚不絕口,所以特別叮嚀我一定要再幫他多買一支,是因為有學生讚美妳嗎?!)

 

113.bmp

由於沒有辦法全部適用一遍(因為這樣6種顏色,就要卸眼妝6次,我想我可能會脫皮)所以先試在手上,讓大家看看顯色度。

由左至右:

­1. BR01:暖系色調的咖啡金,帶有亮片,是我覺得最適合化去上班的顏色,低調沉穩的咖啡色,但是又偷偷帶了一點亮片的特別,是所謂的低調奢華嗎!?通常畫這顏色同事們的口碑都還不錯!

2. BE01:冷色系的香檳咖啡,同樣也是有亮片,顏色很漂亮,但是和深色咖比起來,就覺得沒有這麼深邃的效果,想要裝酷可以來一下吧!

3. WN01:香檳紫,這款紫色沒有之前用的浪漫紫(PU02)那麼紅,比較適合用在冬天的彩妝,有種濃郁神祕的感覺。(示範款,下圖)

4. DB01:藍色,同樣也是適合冬天的深藍色款,感覺很奢華風!

5. SV01:炫亮銀,帶有亮片的銀色,很適合用來打亮眼頭,讓眼睛明亮又大顆,也可以拿來作為下眼線。

6. EX02:粉膚橘(圖中EX01應修正為EX02),是今年2009的限量色系,除了這色之外另有一支粉膚紫,但是畫在手上的感覺不太優,所以作罷沒買,這支顏色感覺很溫柔,畫在下眼線應該也是可以製造溫柔似水的假象吧!! (示範款,下圖)

 

01.bmp 

我有雙眼皮,不大也不小,沒有像混血兒那種深邃,但是用對顏色就會讓雙眼皮折很漂亮,通常我都是把上眼線到雙眼皮折的這個區塊化滿,當然離眼睛越遠使用的力道也要越輕(懶人畫法也是要有點層次的!)然後用手向上慢慢推開,時間多的話可以利用刷具處理,不過通常上班的時候都是趕趕趕,買到這支眼線筆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一支指頭就搞定眼妝,因為也沒有空在那邊什麼漸層的補補畫畫,真的超愛這支筆!!

 

 

02.bmp 

畫好後在加上眼線及睫毛膏,就是每天上班的最好眼妝。

 

03.bmp 

另外,其實還蠻多人都覺得這支筆很容易暈染,我也不例外,由於筆心偏軟很容易上色,所以有這樣的狀況也不意外,如果真的要補妝的話,我都會用棉花棒處理一下弄花的部份,再用手把整體重新暈染一遍即可,不過在上眼影之前鋪一層蜜粉也可以減少暈染的程度。(剩下的就要靠運氣啦~起碼我都是這樣面對的!)

  

 

114.bmp

這些是之前買的顏色,有些都用到快要握不住啦!

 

115.bmp

從左至右:

1. GN01:綠色,但是顏色太特殊,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買了她(),總之很少用! 

2. PU01:浪漫紫,顏色還蠻高調和顯色,所以之前只要畫這個顏色去上班,都會被嫌說妝化的太濃,不過其實我還蠻愛這色的!

3. GD01:金色,通常都拿來畫下眼線和眼頭。 

4. BG01:湖水綠,又一支很奇妙的顏色,只能說以前真的不太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顏色,就通通買來嘗試,有點浪費!! 

5. BK01:黑色,用了好久也才用到這麼短,因為化起來有點太兇了,我又不愛泡夜店,所以通常只會拿來加強眼尾的眼線,利用亮片讓眼睛更bling bling!!

 

111.bmp

贈品:面膜一小條(用不太到)、卸眼液和削鉛筆機!!

 

碎碎唸:

1. 這個組合買5支送2支,總共7支加上這些小東西,特價$2,160

2.加上Happy Go扣點折抵$60,所以$2100/7支,一支只要$300(原價$480)開心開心!!

3. 更多彩妝資訊Chic Ch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