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聖誕節!!    因為這個節日代表著祝福、關心、聚餐和禮物!!

12月份一開始就陸續參加了許多活動

活動的尾聲都免不了來場送禮物的橋段

還沒到真正的聖誕節~但是禮物已經擺滿了房間

先來介紹一下屬於你我的禮物!! 

#1 受洗禮物

6.bmp 

 

 

12/13是我們好姐妹郭晶晶的受洗之日

這一天在基督徒的生命中佔有非常重要的一席之地

身為好朋友的我們都用心的準備了要祝福她的卡片及禮物

我挑選的是:Lush聖誕禮盒』~包裝十分精緻吧!!

 

((以前從來沒有用過Lush的東西,今天誤打誤撞的實地了解後,發現他們家的東西也太可愛了吧!!選擇很多,顏色鮮豔,重點是口碑評價都很好!!!搞不懂為什麼以前都沒有想過買他們家的東西~~~我完蛋了!!這次買完人家的禮物,然後換我自己要淪陷了ㄟ!!!!!!!!!!!!!))

 

You_Shall_Go_To__4aca16c99bad8_medinum.jpg 照片來源: 妝頭條http://belovely.tw/products/489 

這份禮物我來不及照,就被櫃姐包裝好~(糗)

網路上找到這個禮盒的內容物:2009全球限量發行的LUSH聖誕禮盒

   內含散發草莓香氣的限量版糖心去角質球+甜蜜蜜的粉紅甜心沐浴露

   天然的糖晶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淨白明亮,並給予肌膚細緻的滋潤! 展現充滿草莓香的滑嫩美肌!

   ((櫃姐介紹完~我自己都想給他敗下去。。。甜蜜蜜的草莓口味搭配粉紅色系~應該沒有幾個女人可以抵擋的了吧!!!))
     Lush官網介紹(點我)

 

 

#2 小組聖誕趴之交換禮物(from me)

8.bmp 

這天要謝謝君健夫婦熱情的款待

好漂亮的新家

好溫暖的時刻

另外一個恩典就是這串氣球

是氣球店的老闆娘熱情贊助~FOR FREE!!!

是不是替這歡樂的節日提供了最好的點綴!!!

禮物滿滿的堆滿整架鋼琴~想必等一下的抽禮物時刻應該超HIGH!!!

 

9.bmp

抽獎活動開始的第一砲

我們請今天最漂亮的女主人~沒想到她一抽就抽到我的禮物ㄟ!!!

((哈哈哈~我超愛我自己的禮物~希望你也會喜歡ㄋㄟ))

 

7.bmp]

我特地去買了閃亮亮的包裝袋還有Merry Chirstmas的裝飾緞帶!!

 

4.bmp

將將!!我的禮物豋場!!

企鵝造型的2GB隨身碟 ((可不可愛!!還有一頂桃紅色的聖誕帽!!!哈哈哈QQQ))

 

 5.bmp

這是我在誠品找到的好東西

看了半天~原本還不知道他要拿來幹什麼!!!???

後來眼睛飄到2GB~心裡想說這是隨身碟???

也太可愛了吧!!!馬上請小姐幫我拿出來。。。

 

企鵝還有另外一款帶著別種顏色的聖誕帽($599)

除此之外~還有麋鹿~但是麋鹿是4GB~容量和體型都相對較大($699)

然後小姐又補充說: 我喜歡的這隻桃紅色帽子的是『四週年限量版』

中標!!!!所以我就買了~哈哈哈哈($650)

 

 

 

 

#3 小組聖誕趴之交換禮物(抽中的)

2.bmp

來看看當天活動中我抽中的禮物!!!(From宇光同學))

 

 

 

1.bmp 

非常明顯~這是一罐男用香水:PLayboy淡香水(好萊塢星光)

我讓李大哥適用了一下~他覺得很有Playboy的氣味

所以~我借花獻佛送給了他!

 

 

 

#4  2歲小孩送的禮物!!!

3.bmp 

今天去到教會

突然寶弟朝我走過來

說了一些^%$#& ((白話文:聖誕快樂))

我原本以為他在開玩笑!!!沒想到她媽媽說他要送我們聖誕禮物!!

唉呦!!!這麼小就這麼貼心。。。果然平常沒有白疼你!!!

 

打開包裝紙後看到的還不只有禮物

一張之前和他去動物園玩的合照~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2歲小朋友送什麼禮物ㄌㄟ???

 

 

 

 

答案揭曉: 一大筒原味爆米花 ((嫌阿姨不夠有份量是吧!!!???寶貝))

 

 

 

 

10.bmp

活動接近尾聲

李大哥拿出帶來的Baileys奶酒~準備來個不醉不歸!!!ㄟ~不是啦

然後搭配我們家提供的"美露粉"調味後

就可以來杯熱呼呼的調酒~剛好適合今天冷颼颼的天氣

大家喝了一口覺得順口又沒酒精味~~開始肆無忌憚的狂飲。。。

要小心ㄋㄟ~~這奶酒可還是有17%的酒精後座力

 

如果你也剛好有買Baileys回來歡慶聖誕的朋友

     不要忘記上網登入你的發票號碼。就有機會獲得『新光三越禮卷』『Aveda肯夢禮卷』

   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 (點我)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11.bmp 

離去前的最後一個活動就是許下明年的希望

在閃亮亮的蠟燭及好友的見證下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Merry Christmas!!

 

 

延伸閱讀:

1. [X’mas] 聖誕夜。平安夜。來點氣氛小物

2. 我。和人妻阿姨們的動物園之日

 

 

更多照片:♥bling bling。X'mas.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