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期為痘痘所苦
成年後為痘疤所苦
如果有機會   漂亮還要再漂亮是我一生終極的目標

這一天
我終於下定決心
接受我人生第一次的飛梭雷射
(為了結婚~一切都要perfect)

飛梭雷射時光機
暫停青春的鐘擺
讓你的斑點消失
痘疤撫平
皮膚緊實
這是我被吸引的原因

今天的療程
本來是要做"淨膚雷射"
但是和醫生談了之後
他告訴我
淨膚雷射所標榜的
1. 縮小毛孔
2. 皮膚緊實
3. 雀斑淡化
飛梭雷射都可達到
但如果在痘疤的改善上卻是很有限
而淨膚雷射的功效頂多1個月就會恢復原本的樣子
而飛梭它卻能確實的改善以上所擔心的皮膚問題
當然也是可以做淨膚雷射來改善
但建議需要做到8-10次才看的到效果

在談了許多之後
坐在一旁的助理開口
她說她也是作了3次的飛梭雷射
來改善它的膚質
我看了她的皮膚
又細又白
幾乎沒有什麼毛細孔
心裡著實被大大說服
後來又跟諮詢師在了解療程的當中
她透了那名助理實際的年齡
居然已經40歲
我想
這是最好的証明

隨後我被帶到另一間診療室先照相及建檔
照片當然不會外流
只是作為Before & After的比較
照相的過程中
或許是諮詢師怕我緊張
也一直親切的和我聊天
再來就是洗臉卸妝上麻藥
她幫我上的是藥效比較強的麻醉藥
她說這種也比較容易過敏
如果有不舒服
她隨時可以幫我擦掉
在擦完厚厚一層麻藥
我覺得是還好啦
只是有點刺刺麻麻的(廢話~因為是麻藥阿)
她問我要躺著休息還是去休息區看雜誌
我想躺著也睡不著
又會東想西想
就說我去看雜誌好了

順帶一提
今天會來這間診所
除了是本診所的相關企業外
飛梭雷射這台機器就是他們的獨家代理
之前還有別家診所來跟他們租借
仿間其實有很多不同的飛梭雷射
價格當然高高低低
要怎麼選擇 考驗著消費者的智慧
其實羊毛出在羊身上
便宜的東西
不要想可以達到多大的功效

今天的療程在活動優惠之下
價格親切實在
醫師也表示
仿間真的有很多人號稱的飛梭雷射
並無法均勻的使每一吋皮膚都接受的等值的光束波長
這個意思就是有局部的皮膚會很紅腫
有些又會跟原本的膚色一樣
那如果這樣
又怎麼可能達到皮膚平整的效果
這是很明顯的差異

另外在價格上
也有人會打著幾千塊/次的低價優惠
吸引消費者
但就我今天來做的整個過程
整臉都會打到
而標準是要重複8次一樣的動作
那些標榜便宜的診所通常就是劃過1-2次就算1次的錢
其實換算一下
如果打的又不均勻
執行的也不確實
很有可能賠了夫人又折兵
花錢事小  無法變美這是誰都最不希望看到的結果

嗯~回歸正題
打完麻藥後被帶到一間非常舒適的休息間
可以遙望整個仁愛圓環
還有又大又軟的沙發
(這次去忘了帶相機  下次可要好好的把它們都照起來為證)
先從這邊連結 慢慢欣賞嚕www.beautyclinic.com.tw/

諮詢師隨後進來問我要喝茶或水還是咖啡
就開始我的50分鐘等待
坐了約莫幾十分鐘
另一位助理進來拿了2顆藥給我
她說這是可以鎮定神經 安撫的效用
不知道是我雜誌看的太認真
還是環境真的太舒適
還是藥效發揮了它的功效
等待的時間一下就過去
我又被正式帶到手術間
他們又問了我一次緊不緊張
其實我還好啦
因為之前試過一次非常小範圍(約50元硬幣大小)的磨皮
痛到我要死
他們說比起磨皮
飛梭算是很溫和的
躺好後
醫師開始進行
剛打的1-2次
我想說真的不痛ㄟ
麻藥也太有效了吧
但是一直到第3次開始
強烈的感覺到不舒服
但是比起磨皮又比較沒那麼痛
飛梭比較像是小針刺到
磨皮整個有像被橡皮筋打到一樣瘋狂

醫師在手術進行的當下還會跟我聊天
喔~真的很貼心ㄋㄟ
做到也差不多第3次
兩位Stand by在旁的助理
就會開始直接在打完的部份進行冰敷
主要是讓病人比較不會有灼熱的不適感
另外就是還有一台秘密武器
ㄧ個很像平常我們做臉的那種蒸氣管
但是吹出來的風是零下18度
為的就是要急速冷卻病患剛接受雷射的部位
聽他們說光那一台像電風扇的機器就要價100萬

手術的8次很快就結束
大概也是15分鐘左右
或許是吃的藥效比較強
我從一進來的頭暈
到結束後直接昏睡
也不知道昏睡多久
可能是被那台超強電風扇吹到很冷
就醒了過來
助理這時剛好也進來
幫我擦掉臉上敷的東西
並擦上保養品-艾芙美的燕麥再生修護精華霜

整個療程就算大功告成

出去之後可能藥效還沒退
李大哥說通常含有鎮定功能的藥都會加點安眠藥的成分
我想
我隨時都會睡著
果不其然我在公車上睡個不醒人事

 
1. 飛梭雷射療程通常需要3~5次
    每次約25%的來改善皮膚狀況
    當然也跟醫師打的深層程度有異
    做之前就要先跟醫師溝通清楚
    如果沒有太長的假期可以休息
    建議不要打太深
    以免出去嚇到人~~~~

2. 另外打完之後
    其實沒有很可怕啦!
     有點腫 也有點紅
     腫的部份約48小時就會退(當然冰敷可以幫到很大的忙)
     打完之後的1個星期會有點像是被曬黑的感覺
     這個比較好笑
     因為本人覺得很像帶著蛙鏡然後整臉曬黑的感覺
     只是眼睛的兩圈是白的~~~哈哈哈哈
     ㄧ個星期後要去複診
     在告訴大家之後的詳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