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受了誰的感染
還是每天看著我們家的蜜袋鼯:發哥
開始
熱愛起星際寶貝-史迪奇


首先要感謝怡安妹妹的日本伴手禮:史迪奇的證件套零錢包+吊飾


真的好喜歡
原本請他幫我帶史迪奇的化妝包
不過沒關係
我已經在東區的小店裡找到了
而最近的東京迪士尼正在歡慶25周年
有沒有看到照片的最上方迪士尼的袋子
還有上面大大寫著25周年


另外這個吊飾
是怡安妹妹的貼心禮物
她送給我和李大哥一人一個
2個合起來就是一個愛心
喔~~這是我在high school常玩的小東西
果然
在高中生的眼中
這還是代表著甜蜜男女關係的最佳贈品
(只是...我的2支手機 居然沒有任何一支有可以吊起來的小洞)
就先放在史迪奇的零錢袋裡吧!!!


而這張是有點中邪的介紹: 我連悠遊卡都貼上史迪奇的貼紙啦!!!!
有沒有真的很可愛
史迪奇的悠遊卡放在史迪奇的證件套裡
我只能說
人到一定的年紀
就會十分喜歡裝可愛
希望....就傻傻笨笨的活到老好了

                       

之前有提到我們家的有個長的很像牠的寵物:發大哥
將將將將..............
就是牠

這是牠剛來我們家的模樣
有沒有就是一副史迪奇的樣子
超QQQQQQQQQQQ
好愛牠!!!!!
小時候的牠很乖
都會在我們的手上撒嬌
也比較不會亂跑來跑去

而牠最喜歡的床
就是阿媽的手

這是個什麼姿勢阿......
兩隻腳張的開開的
然後把頭整個埋進去
是牠每次睡著的標準姿勢
牠尤其喜歡我們摸牠的頭
到現在還是
每次一摸牠
就會瞇眼露出一副很爽的感覺
是真的很舒服吧!!!!發大哥

以前小的時候
牠的主要食物就是調味牛奶
還需要用吸食器來餵牠
後來漸漸長大
可以開始吃ㄧ些需要咬的食物
像是蘋果
牠真的超愛吃蘋果
愛吃到連皮都可以啃下去
現在弟弟幫牠準備
都是一些nuts
主要功能是可以磨牙齒
不過當然都要以很甜的東西為主
不然牠就不會叫袋鼯

這是牠小時候喝牛奶的可以模樣
最近應該再去照一下牠的近照
讓大家知道牠變的多胖~哈哈哈哈


後記
蜜袋鼯 Petaurus breviceps
雌性蜜袋鼯的肚臍位置上有著育嬰袋(跟袋鼠一樣)
可惜我們家的是公的
它只有小雞雞
蜜袋鼯和飛鼯一樣在手腳間會有一層薄膜
讓它可以飛的時候用
只是我家的發哥
只愛跳 完全沒有飛的感覺

發哥是夜行性動物
接近草食性的雜食性動物
晚上才是最好的餵食時機
所以每天早上我去看牠的時候
牠總是非常好的自己窩在我們幫牠準備的小毛巾裡
從頭到尾
從上到下 紮紮實實的把自己包的好好低
最後
不要給牠吃冰的東西
不然容易導致死亡喔!

成熟的雌雄體每年可交配2~3次
懷孕時間約3個禮拜
每次可產下1~3隻幼體
弟弟最近要帶牠去找老婆了
那天再寵物頻道看到有一對蜜袋鼯
生了一對雙胞胎
超可愛的~~寶寶都在媽媽的背上
要不是就在媽媽的袋子裡撒嬌
希望我們家發哥也可以有個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