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為了存結婚的基金而不敢大肆鋪張 
原本想在Luxy訂個包廂 邀請大家來狂歡一場
但又礙於最近做飛梭的皮膚也不適合喝酒
最後 訂了晶華的鐵板燒-Robin's 
來簡單滿足我的胃蕾就好

 



這次會選擇鐵板燒
是因為之前在澳洲唸書的時候 和李大哥有個很美好的回憶



2002年的我們 第一次去吃高級餐廳
(我出賣了超稚嫩的李大哥&我圓到不行的的雙頰~哈哈哈哈!!!)

 


那時候花父母的錢都不覺得心痛
現在才知道錢難賺阿!! (媽~我對不起你.....>.<)
那次~有著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喝到冷湯 (還在想說這是什麼湯ㄚ~ 冷冰冰的~整個就是鄉下俗)
第一次吃飯有小提琴的伴奏
第一次吃完飯超High和李大歌手牽手從Opera House散步回家
第一次覺得2個人在一起也太棒了吧.....

總之這些美好的回憶驅使我們今天來到這裡
....................................................................................................     

                                                                
飛梭雷射之後 今天是第一天化妝覺得很滿意
下午來特別去美白導入了一下 更覺得妝好貼

坐定後開始點餐 
李大哥今天點的是Menu 2的套餐
我的是菲力牛排
服務人員一開始就幫我們圍上圍巾
就擔心油煙湯汁會噴髒了我們的衣服 一個很貼心ㄋㄟ!!

 

首先登場的是麵包+湯


為了這餐 下午還特地少吃了一點
看到麵包來 趕快先墊墊肚子吧!!

 

這是我的洋蔥湯
不知為什麼就是愛喝洋蔥湯
味道濃郁 喝起來有種幸福的滋味





李大哥的奶油龍蝦湯


奶油味非常夠勁
才喝了一口 龍蝦的鮮味也撲鼻而來
我想 這對我來說還是太rich了一點
原本李大哥問我要不要跟他換
我想我還是想用我的愛湯就好



前菜的部分有蘆筍/干貝/鮮蝦佐芥末醬


干貝好吃到不行 又Q又有嚼勁
晶華就是以食材新鮮精緻出名 今天一嚐果然沒有失望耶!!!
而我今天居然沒有order龍蝦 真是一個大敗筆
所有的食材建議以原味食用 先不要沾醬汁
因為越紮實有內涵的東西 簡單就是它最美妙的味道



接下來是Menu 2包含的九孔


鮮甜有汁 就是好吃!!



下一道的鮑魚
雖然size沒有很大 但是卻小的不失焦

 



最後登場的就是主角啦!!!
不過在這個之前 要先介紹擺在我們前面 從一進來我就很想使用的醬料


我是個超級愛用醬料的人 尤其偏愛醬油這種東西
但......有鑑於來這種高檔的地方
就是要嘗試食材原味以及大廚們的特調  所以一直ㄍㄧㄥ到現在
3種醬料中 最左邊的那種應該就是我愛的醬油 配上~~那是紅蘿蔔泥嗎????
中間的就是日式最基本的和風醬 +芥末醬 也是我最喜歡的~
配上牛排有種很enjoy的感覺
最右邊的是洋蔥小丁 搭配上菲力也有種快感!!

 

我們請大廚幫我們以5分熟來烹調
牛肉超嫩 入口即化呦!:P

但~其實最棒的味道還是來自於食才本身的滋味
僅由奶油 鹽巴 及胡椒融合

 

主菜之後還有一道炒豆芽
跟李大哥討論 那不會我們今天晚餐的ending吧?!
哈哈 結果真被我們猜中
而且我們很丟臉的在討論中 還被師傅聽到
他就問: "小姐!請問餐點有什麼問題嗎?"
我: "ㄟ~沒有阿~很好"(一個很俗仔  怕問了被笑)
但臉皮薄的結果就是~我們活生生錯過他要炒給我們
鐵板燒炒飯
炒飯是附在我們的Menu 2套餐裡的ㄟ!
我們是在裝什麼笨阿~真的會被自己給氣死!!!






還好飯後的甜點我們被請到外面的大廳
有美妙的Live 演唱



甜點有冰淇淋+水果+核桃蛋糕
蛋糕很好吃跟傑黎安的國王蛋糕有的拼



最後我們在音樂聲中 搭配熱飲及幸福的餐後甜點
滿足而愉悅的離開~!!

謝謝李大哥的招待
更期待我未來的每一個生日都有你的陪伴

 

 

才不至於太在意剛才的不完美ending!!!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