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永康街有間好吃的拉麵店一段時間
無奈一直沒有仔細尋找
上次還吃到一間被人潮唬住的"非常一般"拉麵店{#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所以這次在鎖定目標後
哈哈
挑了一個平日的晚上來慰勞一下脾胃
就是這間-永康街大熱門˙樂麵屋

不得不承認來這間之前也不是一次就中獎
原本
是為了進攻隔壁
也是同一個老闆開的-RICE CAFÉ日式蓋飯{#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在等待的同時才發現這間不就是風聞已久的拉麵店嗎
看著外面排的長長人潮
不禁想說
"有這麼好吃嗎? 我下次一定要自己來嚐嚐!"{#emotions_dlg.emotion_005}


這是樂麵屋的MENU
看起來與其他的拉麵店無異
但是真正特別的
就是他可以為您打造專屬的口味
要濃要淡
要粗麵還是細麵
份量大碗還是小碗

任君勾選

所以今天我選擇了超愛的沾麵系列
"蕃茄豚骨沾麵"(喜好選擇:中分量粗麵稍濃湯頭)
一直都很enjoy把麵放進醬汁後再"吸"進嘴裡的美妙口感
唯一不太一樣的是
醬汁是熱的(不像平常我們吃到的日式涼麵)

沾麵要準備比一般的拉麵稍久一點
而且有著名請選擇好份量
因為製作方式較繁複
所以不像其他的拉麵可以加麵


麵的口感真的剛剛好符合我的喜好
超有嚼勁的粗麵
再配上爽口的筍絲
柔滑的溫泉蛋
還有清新的綠豆芽
當然
不可錯過下面這個濃郁加有爽口蔥花的蕃茄醬汁{#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在吃過這麼多的拉麵店後
不得不再次豎起大拇指{#emotions_dlg.emotion_017} おいしい


而李大哥今天的美味料理是 "叉燒豚骨拉麵"
他為了體諒我不嗜辣的"壞習慣"
所以沒有點辣味
(喜好選擇:大分量粗麵稍濃湯頭)
他的口味比較大眾
不過湯頭依舊濃郁
叉燒也頗入口即化
但是比起沾麵系列
就稍略遜一點啦
李大哥自己也說下次來要改點和我一樣的沾麵{#emotions_dlg.emotion_b07}


{#emotions_dlg.emotion_006}By the way, 沾麵的部份如果吃完後還可以加湯加飯
   食量大的朋友下次來可以試試這些新口味吃法!!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這份網路上有好評的"一口餃子"
老實說我真的滿心期待的要來試試
因為我超愛吃餃子
記得以前在澳洲唸書時
還是一個朋友介紹我這個好東西
(我原本想不就鍋貼嗎?)
當然有人推薦我就也不推辭啦
不過
要說的是
真的期待太高 失望越大
我覺得麵皮煎夠脆
但是裡面的肉有一種我不喜歡的味道
當然這見仁見智嚕!!!
整體來說
應該不用我說啦
就來吃吃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34} No.1 樂麵屋
    ADD: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TEL:(02)2395-1787
      TIME:11:30~22:00

{#emotions_dlg.emotion_034} No.2其他碎碎念
     
裡面的每位服務生+內場師傅
      
只要有客人進來 都會大聲歡迎{#emotions_dlg.emotion_b04}
      然後在點菜的時候
      師傅也會大聲以日文重複所點的菜色
      就是有一種很團結 很認真的態度
      雖然比起"乾杯"稍微小聲了一點(哈哈!!!因為乾杯整個太HIGH)
      整體就很有日式的感覺
      這樣就對了嘛
      我們學習人家的料理 不要只學了表面
      連人家的態度都一起學起來 一整個很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