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中
我們同一班底
李老大 媽媽 及我來到小巨蛋欣賞年度大戲
獅子王 The Lion King



這次距離上次看The Phantom of Opera又隔了2年

所以一聽到獅子王要來 二話不說馬上就上網訂票
在訂票的時候其實很猶豫
因為之前看Phantom的時候是買4千多的票
這一次 有必要買到這麼貴的票ㄇ?

後來和李老大討論的結果
還是選了3樓第一排 可以直接眺望1樓的2千多大洋票價


當天樓上爆滿
1F的座位老實說還有很多空著
但是我想演員們都是老江湖啦
應該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影響了演出的情緒

所以當天的表演 並沒有讓我失望
唯一有一點點的遺憾的是 The Phantom of Opera還是比較精彩
沒辦法 那場戲爆點太多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7}{#emotions_dlg.emotion_017}{#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獅子王老實來說比較老少咸宜
所以扶老攜幼 攜家帶眷的很多

 

其中比較令我感動 除了木法沙跌落山谷的classic moment之外
就屬辛巴在懷念父親時所唱的那首歌
Endless Night
其中他唱到:

{#emotions_dlg.emotion_041}
...Father, I feel so alone
You promised you'd be there
Whenever I needed you
Whenever I call your name
You're not anywhere....

這是對自己所尊敬的父親 發出最深沉的呼喚
又因為是自己的錯 而造成悲劇產生的悔恨{#emotions_dlg.emotion_022}

父親 總是我們人生中的大樹
是我們患難中的幫助 是我們最溫暖的依靠 是可以撒嬌的胸膛
或許 我從來沒有這樣一個父親出現
所以當他以吶喊式的唱出這首歌時 我真的很感動
感動的是他的深情 他們父子之間那深厚又可互相信任的關係
那種我也要和你一樣好的希望
我希望我可以了解 或許有一天 直到我老的那一天 我才有機會了解......


{#emotions_dlg.emotion_034}同場加映
當天會場賣了很多周邊的商品
包括手機吊飾 布偶  T-Shirt
我其實很想買個澎澎的布偶 後來意思意思買了張原聲帶 起碼可以邊聽邊回想!(~笑~)



另外
之前還有去SOGO看他們的面具
真的都做的很漂亮
材質也都很輕
讓演員們再做肢體的表達時可以更輕鬆到位
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辛巴的面具Þ


木法沙Þ


娜娜Þ


刀疤叔叔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