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人幫再度聚會啦    

 

 

1月中

好友們陸續歸隊

這也是我喜歡節日的原因

人們總會沒來由的聚集

在捲捲離開3個月

依潔遠渡重洋伴讀5個月後

我們在內湖的傑黎安小館再度聚首

今天沒有特別的主題

只想盡情的聊天關心彼此的近況  

010.bmp  

感謝你們的小禮物

這是新手人妻的伴手禮

也是Made in USA的頭號禮物

上次丹回來

是他們家的 Hand Cream

我獲贈一罐 Hand Wash

謝你們讓我的手總是香噴噴

 

 

011.bmp  

另外這是捲捲的心意

一雙在Wal-Mart購買的五指襪

超可愛爽.bmp 

還記得上次佩佩的日本行

也是來了一雙襪子

不過特別的是-那是一雙木屐襪

013.bmp  

也真是有志一同阿!!!

 

最後最後

是我個人要求一定要帶回來的禮物

將將............................

012.bmp

這是就是我朝思暮想

Sex and the City Movie Book(內容大公開請點我)

灣沒有賣

要請"誠品"進貨要等2個月

橫豎都要等

我選擇請好友們在Amazon.com入(折合台幣才幾百塊)

美國反正是Free shipping!!

等了2個月

等到我都忘了這件事之後

嘿嘿~出現嚕!

謝謝你們

我會好好珍惜的17754653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