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0.bmp

去年6月的電影上映後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這本MOVIE BOOK

原本想在台灣購買 但居然沒有進口

 只好請在美國唸書的姊妹K幫我直接從Amazon.com訂購

結果姊妹K又好心把它寄給也同時在美國出差的姊妹C (反正美國local shipping是不用錢低)

希望姊妹C可以早一點拿給在台灣的我

但~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C背著這本硬殼書從西岸飛到東岸跨年的同時

K卻決定訂機票提前回臺灣省親.....那~我的書ㄌㄟ

就這樣 從美國西飛到東 再從NY City飛回台北

Finally~我可以好好來欣賞我的書了!!

49158388a23ee.gif  

這本書詳述了4位主角在電影中的造型及品牌

當然一本Movie Book

顧名思義必須記錄電影中的經典的橋段及配件造型等

 

0015.bmp

 這張是Maranda在劇中的style

 

我想只要是OL~上班時的穿搭都很容易會變成這種俐落的套裝look!!

 

0011.bmp

另外~Samantha的部份怎麼可以錯過

電影裡如果沒有她 應該會失色不少!!

她造型比較走華麗風

既是熟女路線 多數也太鮮豔及性感

不過劇中的她~踩著Jimmy Choo的高跟鞋 讓人看的很賞欣悅目

而且也只有她...可以把那種性感的fu發揮到淋漓盡致!!

p.s 重要節日嘗試Samantha的穿搭模式 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火花!!

 

0014.bmp

總是以淑女造型現身的Charlotte  完全就是走一種名媛風

高貴~典雅~經典名牌穿搭再搭配她那張芭比娃娃的臉

就是男生看了喜歡~女生看了也舒服的型

 

最後~將將

ICON-Carrie

  0013.bmp     

實至名歸的流行的指標

要像她一樣 還有一段路要學習   

無論大小品牌 穿搭在她身上總能流露出一種理所當然的衝突及個性

其中Manolo Blahnik高跟鞋更是此片不能缺少的第五女主角

總之,她的穿衣哲學是看的我不亦樂乎 又驚喜連連!!

DSCF4179.JPG

片中最浪漫的Ending

姐妹們~找出自己獨特的風格

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