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bmp

婚禮過了快一個月
終於有點時間為自己忙碌的婚禮紀錄點什麼
很怕 再過些時候
這些記憶就會越來越模糊 也越來越沒有感動
趁著現在記憶還微溫

讓我好好來感謝這些幫助我讓婚禮更美好的人吧!爽.bmp

 

 

124.bmp

當天流程為: 下午教會儀式  晚上典華宴客


雖然儀式希望簡單而溫馨
但是也不能空洞洞的迎接大家吧!


所以心中打定主意
教會的佈置部份自己購買
可以話~自己動手佈置總是好

當然~還要謝謝好姊妹-小菁的協助
讓當天的燭光閃閃動人!!

 

 

蠟燭 花瓣 鮮花 和照片是不可或缺的幾個元素
金色蠟燭+大相框購自HOLA  超多選擇
相框前面一排紅色蠟燭超可愛的
同樣也購自HOLA
花瓣+小蠟燭購自IKEA
鮮花的部份要感謝蔡老師的鼎力相助
才有這麼新鮮又專業的盆花

125.bmp

相框的款式在HOLA也有很多選擇
我們挑了一個8格式
分別放了我們屬於我們的4個不同階段(還有大頭貼時期)
感覺很歐式 所以就選了它!

 

big.bmp

接下來典華宴客的佈置
由於場地頗大 又非常挑高
在無法管山又管海的情況下
謝謝 依潔推薦了eudora@wedding
http://eudora1014.pixnet.net/blog

第一次和eudora負責的大姐-慈慧碰面就是約在典華
聊了1個多鐘頭 溝通上非常愉快

慈慧是位很nice的大姐
聽完我的需求之後
馬上就畫出了一張模擬圖
針對我希望的華麗風格和鐵達尼玫瑰
一一說明會擺放的位置及設計的方式
讓我很放心的通通交給她
當天的佈置  除了我之外
相信大家在前面的無數留影也是對他們的肯定吧

 

 

122.bmp

這是一直夢寐以求的迎賓版
其實在爬文的時候就看到有越來越多人也採用這樣的設計
上面秀著我們的中/英文名字還有日期
並以鐵達尼玫瑰及藤蔓點綴周邊
這正是我想要的!!

 

 

100.bmp

這面是主要的佈置區
以中間的大圖輸出為主軸
一邊的愛心珍珠板照片是李老大求婚時候的道具
另一邊擺放著婚紗照套組包含的30吋和24吋照片

還好 有這麼多的照片
讓整體感覺更豐富熱鬧


後面的珠串及紫色布簾是特別向慈慧要求的
希望整體感覺除了華麗也可以多點神秘
因此選用媽媽也特愛的紫色
前排主要有一張圓桌
上面擺放我們特別訂購的
新郎新娘喜糖組
其他的位置
當然就留給我的最愛-鐵達尼玫瑰及漂浮蠟燭群

 

126.bmp

這一面看的比較清楚花的位置及擺設

 

 

big1.bmp

左邊那張是禮金台
同樣也有一張小size的迎賓版
鮮花+蠟燭隨處可見
花瓣(鮮花花瓣呦) 隨性的裝飾桌上或地上
1775465354.jpg


右邊那張裡的謝卡杯
也是特別請慈慧幫我裝了一些珍珠
用珍珠作底再擺放照片
不至於太過空洞!
總之 華麗一點才是我的tone調!! 哈哈哈哈哈
 

 

 101.bmp 

這邊開始為相片區
桌上大本的婚紗照及2組直立式相框皆由婚紗店提供
其中一個是所謂的"黃金結婚證書"
是當初談專案時講好附贈的禮物之ㄧ(不過現才回響起~好像也沒什麼太多的功用!!)

 
邊角的歐式盆花為增添整理風格而設計
我本身很喜歡
另外3.4叢由玫瑰組合而成的小圓花球
也是特別請慈慧一定要弄的元素之ㄧ(她很貼心:在花球中間放置小蠟燭)

121.bmp     

130.bmp 

這次的佈置
選用許多我喜歡的鐵達尼玫瑰

鐵達尼玫瑰為某個花農產地特別生產的特殊花種
而且其他花農無法複製
因此量不多
聽說喜來登的婚宴佈置99%皆採用此種花材
或許量少的另一原因也是被他們"壟斷"了吧!


慈慧有告知
如果天氣因素或"其他"因素而無法買到鐵達尼
就會再退$$ 並選購其他相似顏色的玫瑰


還好 感謝神 當天一切順利!!


只有因婚禮前幾天雨量較豐
讓玫瑰吃了比較多水
照慈慧的說法就是花比較無法保存太久
不過只要當天漂亮 之後的事 who cares!

 

當天整體都很滿意
只是我一直處在忙碌當中 無法好好的enjoy這些佈置!! (好殘唸@@)


還好結束後花都有搬回家
看了4天
也算是一種補償吧!

 127.bmp     

 

各為姊妹如果也喜歡鐵達尼玫瑰~就麻煩來個" 讚 " or " 推 "嚕! Love you ~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