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bmp

結婚將近3個月
這天
我收到了一份神秘的禮物
雖然我早知道寄件人是誰
但是我一直不知道他要送什麼東西來
(只要不是炸彈即可!!)

看到之後覺得應該是個什麼好東西 因為盒子好可愛!!

 

4.bmp

打開之後卡片上祝福的話讓我們好窩心
畢竟現在願意手寫卡片的人實在越來越少了
旁邊坐著一隻可愛的熊寶寶
我大概已經可以猜到卡片的下面會帶出什麼樣的驚喜

 

1.bmp

迫不及待的打開卡片
5個簡單不過的字母帶出寄件者的用心"HELLO"
裡面的內容我就毋須公開啦!!只是看完又再一次的覺得好窩心!!

 

3.bmp

卡片下面的禮物
將將!!就是這個LED冰塊+2枚又大又亮的對戒鑰匙圈
為什麼會有這個禮物的出現  

我想還是小說明一下:
由於結婚當天
委託典華旗艦館的企劃人員幫我們代訂這樣商品
希望在倒香檳塔時可以給大家個驚喜
但結束之後我們大家一陣的疲累及疏忽
沒有人記得去問及把東西帶回來
幾日後去電詢問 沒想到對方說"只是代訂,本來就無法讓我們帶走"
這讓我有點小小的不高興及不暸
所謂的代訂不應該是就是我們購買了ㄇ?
之後商品抵達我還有簽收 這個動作就更讓我認定LED冰塊我們已經買下來了 (而且我還有額外再付費)


雖然有點小不高興 但是其實也沒有這麼堅決一定要拿回來
所以...我們就忘了這件事!!
但沒想到 隔日我接到了我們當天主持人兼企劃的電話
在她的敘述中 我知道他要自己幫我買一組來還給我
這讓我有點驚訝 但是我還是說不用了 反正該用上的時間也已經用過了!
只是想說如果有的話 以後開home趴可以再拿來做做效果 that's it!
就這樣...他真的兌現了她的承諾 而我收到了這個包裹!!

 

 7.bmp

冰塊下有2個小小的感應器 用手壓也會亮 但是主要是加了水之後就會自己亮起來

 

5.bmp

沒想到她送我們的是桃紅色  比我們婚宴上的藍色還討喜~~真的 超喜歡

 

 

6.bmp

結婚當天的藍色香檳塔 可是倒了整整2瓶才差不多這樣ㄋㄟ!!

碎碎念:網路上可以搜尋到購買廠商,好像也是1.2千元   當初跟典華訂購是代訂費:$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