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紀錄婚禮的過程中
發現可以被介紹或寫成文章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今天要來好好推薦
讓我成為當天美麗主角的幕後推手-新娘秘書Celine老師

22.bmp

當天  還好我們並沒有相約一大早天還未亮的時候~!!
Celine老師和他的助手一行3人大約11點時到達我們家
在這之前 老實說我有一點忐忑不安...
不知道會被裝扮成什麼樣子?!


雖然我們已經見過2次面
討論過喜歡的樣式
甚至 看過了"希望"成為的照片
我還是...莫名的緊張!


當Celine老師一進家門
她以最快的速度 找到一處光源最好的座位
打開神奇的化妝箱 就開始打底
一位助理則是開始捲頭髮
另一位開始側拍紀錄
一點也沒有浪費時間
速度準確的讓我跟著放下了心!

 

23.bmp

第一個造型
我以為我可以抗拒成為"公主"的誘惑
但是在翻閱新娘書的時候
一眼看到這個髮型
就下定決心 我也要成為公主之ㄧ!!


不同於一般日系的瀏海
讓我ㄧ開始是有點不習慣
畢竟比起公主
我們的臉還是大了一點...
那有光澤的金黃色頭髮
在我們東方人黑髮的詮釋之下
還是有一些不能適應
但是謝謝Celine老師還有我的伴娘可大人
不斷的告訴我
要就作和別人不一樣的
對自己要多一點信心
就這樣 我盤著公主的髮型
帶上公主的才有的皇冠 成為今天所謂的"公主式新娘"!!

19.bmp

當初會找上Celine老師
也是因為爬文看到別人的介紹
覺得老師的妝自然又可以展現原來的優點
最重要的是
Celine老師的假睫毛是一株一株慢慢黏上去的呦
...不過這也讓我的教堂儀式驚險萬分...


因為頭紗一直碰到睫毛的部份
導致在掀起頭紗的那一煞那
我的睫毛早已掉了幾株~冏!!!

18.bmp

20.bmp

即將離去時 媽媽替我蓋上了頭紗
讓我著實感受到
今天 將會是另一個生活的開始!!

 21.bmp

 

 

 

16.bmp

儀式結束之後 我們火速趕到宴客現場的新娘休息室
沒多久 Celine老師及助手也就到了!


開始補妝的過程
晚宴由於比較華麗 因此造型主體不變
但更換了皇冠及項鍊
讓整體更符合場地的感覺!!

IMG_3664.JPG 

17.bmp

 24.bmp

 

 

12.bmp

第二套造型走典雅女神風


香檳色削肩式窄版禮服
希望搭配的髮型就是個簡單的髮髻即可

11.bmp

由於時間有限
原本要做的編髮部分只好先省略...@@
多數是以"盤"的方式呈現!!


Celine老師在盤起髮髻部份插上bling bling的髮簪
讓髮型沒有這麼枯燥
另外原本我沒有希望戴耳環
但是老師也搭配了一附金色的長墜水滴式耳環
讓整體大大加分

10.bmp 

為了配合整體的典雅感
妝並沒有改變太多
強調的依舊是眼睛的部份(畢竟這也是我最重視的地方)


嘴唇的部份以裸唇的方式呈現
雖然長輩們一直說為什麼嘴巴都沒有顏色
但是 這就是現在的妝感嘛!!!

 

 

 13.bmp 

最後一套造型
不僅我自己很驚艷
連Celine老師邊作都邊說:好久沒有做這種造型嚕"!!
結婚嘛 就是來點不一樣!!

 

14.bmp

這個髮型就是刮澎所有的頭髮
然後收在髮尾的部份
讓髮型有集中的感覺

再次強調 所有的頭髮都是真的呦! (雖然有些朋友說我的頭髮是不是被炸到了....>.<)
在頭髮都以定型液固定之後
搭配2朵大花在前方
這就是我一直希望的髮型
(平時弄要怎麼出門阿)


妝的部份尤其強調眼妝
Celine老師幫我畫了一個大煙薰
再搭配一條黑色的項鍊
我只能說
結婚當天 誰能比我更耀眼!! 挖哈哈哈哈哈...~!

15.bmp

結婚當日共3造 費用$13000


如何找到Celine老師:

Verywed
E-mail: celine_stylish_vogue@kimo.com
                 
celine1818@msn.com
及 時 通: celine1818@msn.com
聯絡手機: 0927-711-937
聯絡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11號4樓之10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Celine老師回覆信件或電話留言的速度頗快
每次和她溝通 總是可以感受到她的誠意
在這邊再次謝謝你嚕!

也祝福每一位新娘子在當天...都是美到冒泡!!!

如果你也喜歡今天的分享跟介紹~麻煩幫我按個"讚" or "推"嚕!! 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祕 婚宴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