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雙鞋
2009我來到了巴黎...

4.bmp 

結婚後的一個禮拜 我們搭乘長榮直飛班機

就在屁股疑似已經要麻掉的13個小時後 抵達了巴黎戴高樂機場


12天的巴黎蜜月自助行
原本...應該是跟著訪間的旅行社來走行程
但因為紅底鞋的魔咒
我們決定~~~Oops!
應該是"我"決定....就是巴黎了!!

 

10.bmp

抵達的當天 我一點也不想delay我這個尋鞋行程
在大致走完歌劇院週邊後
依著還不太熟悉的地圖路線
我們來到位在羅浮宮附近 巷弄裡的其中一間
Christian Louboutin
19 Rue Jean-Jacques Rousseau

 


由於時間已晚 感覺已經快要關門了
在大致巡視了一遍及熟記地理位址之後
我和店員說: I will come back later!
就懷著興奮的心情離去

心裡早已打定要帶著他們回來台灣(到底帶了誰回來...請拭目以待)
反正還有很多天...
就這樣 開始了我的巴黎之旅!


5.bmp

7.bmp

這一間是位在巴黎人的天下
佛布-聖多諾黑路(Faubourg St. Honore)上的另一間紅底鞋
68 Rue du Faubourg St. Honore

 
櫥窗佈置依舊鮮豔
每一雙鞋彷彿都在呼喚著要我帶他們回家...
走在這條路上需要做好心理準備
否則 信用卡要刷爆 真的是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小事情

 

 

1.bmp 

6.bmp 

上圖這間店 原本不太認識她的名字
但在經過櫥窗的同時
馬上認出來這就是劉真有一次在節目上介紹的海豚鞋
Rene Caovilla


這是一間Made in Italy的鞋店 以華麗著稱!!
裡面的鞋沒有700歐元是帶不回家!
但是 每一雙做的又是那麼精緻有女人味
哀....無奈 這次沒有帶她回去的預算 只能默默放在心底!!!
期待下一次看到她時 她可以落入我的手中!

 

2.bmp 

又一間屬於巴黎女人的鞋子- Roger Vivier
方頭平底矮根+鞋頭上的特大金屬方扣
是Roger vivier 最知名的代表作
在現在看來可是兼顧了復古又實用的鞋款
同時也是劉嘉玲結婚時所選擇的婚鞋品牌
座落在Faubourg St. Honore這條路上
真是一點也不奇怪

 

3.bmp  

屬於Gucci旗下的Sergio Rossi
原本會成為我的婚鞋
誤打誤撞....我沒有選擇她!!


在歐洲的款式多數華麗無比
在考慮可能上班不太實穿
逛街可能不太好走
搭配可能不太容易
又不希望大老遠帶了回來又貢在鞋櫃的情況之下
我再度與她擦身而過

 

 

8.bmp 

最後 我遇見了我的新歡
以多道手工縫製而成 又符合人體工學的
Ferragamo


原本沒有在預算裡
但是遇見了一雙超美的春夏新款


一聽是新款 又是很特別的桃紅色

就這樣 她成為我的囊中物 和我ㄧ起飛回台灣
(目前正在和皮革培養感情讓她漸漸了解我的腳型)

 

未命名.bmp  

紅色鮮豔袋子裡裝的就是這雙桃紅色的低跟鞋
就店員說明很多人在買回去一個星期後
又折返回來多買一雙
原因就是太好走了
尤其穿著她Shopping感覺無負擔
Oh My God!
一直就奢望可以買到一雙穿著血拼而不會感到腳痛的鞋
希望如她所說
現在開始奓持的想著....

0507.bmp 0505.bmp 

0506.bmp 

另外一個好處是在試穿的時候發現的
這雙鞋本身就有防滑墊在鞋底


因為之前也為了他們家的赫本鞋而心動
試穿的時候卻發現底部居然光滑無比
在門市裡走起路來儼然就要滑倒
想想在買了之後 還要去做防滑墊而作罷
但這一雙除了十分包腳之外
有了這個防滑墊也讓我走起路來 不用再小心翼翼嚕!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