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至今也過了7個月,常常在看照片的時候就會浮現當時興奮的心情

謝謝當天來到我們當中的朋友,雖然準備的這段時間我忙到快要鬼剃頭,情緒起起伏伏近乎歇斯底里

還好李大哥可以理解(麻煩你把這種精神也發揮到我懷孕的時候吧!!!)

最近時間頓時間變的很多,想說來分享一篇當時想了又想、爬文爬了又爬計構思出來的一些想法!

 

29.bmp

招待和賓客使用的"紅羽毛油性簽名筆"

 

 

28.bmp

這是在網路『可艾結婚事務所』找到的好東西,剛好可以搭配當天華麗的會場

 

27.bmp

另外再訂購一套同色系筆座(含油性黑筆乙支)

 

 一方面可作簽名使用,另一方面也可當作鎮紙,讓簽名綢不要滑來滑去

 

 

26.bmp

 

24.bmp

當天的禮金美女三人組(順便兼當一下麻豆吧!!)

 

19.bmp

當天宴客地點在『大直典華旗艦館』,

 

 原本由於預算的緣故,我們屬意在3F可容納42桌的廳房

但感謝典華服務人員的大力幫忙,在婚禮到來的前幾個禮拜

告知5樓的廳房由於當天沒有訂席,所以幫我們升級

又相隔不到一個星期~我們被告知可以直接升到最高層也就是它們6樓的『花田盛事聽』

 

 6F的場地足足大出我們原先設定比例的好幾倍,每桌間距變的更寬敞及舒適

這意料之外的禮物,讓我們真的超級興奮

 

6F的場地相對的多出許多硬體設備供新人們使用

圖中的主桌部分可以升降,所以一開始我們進場的時候就和長輩們達成共識

先升起來到我們坐下之後會緩慢降下,到時候可不要太緊張想說怎麼桌子在晃動!!

 

 

20.bmp

接著進場時和婚顧協調好要使用泡泡機來製造一個浪漫的opening!!

 

21.bmp 

接著登上同樣可升降的『星光大道』

25.bmp

升高的舞台效果除了讓我們覺得高人一等外,長長的走道也像是model在走的runway...讓我們再度過足明星的癮!!!

順帶一提:藝人倪雅倫和台版Lena:許維恩也都是在這裡舉辦婚宴

(他們還利用這裡來走秀,自認穿4吋高跟鞋不會跌倒者可以考慮看看)

 

 16.bmp

當過新娘的人都知道:

 

宴客當天總是被催著跑,才坐下來沒多久,吞了兩口菜馬上就被請去換第二套衣服!!

 

由於等下我們要合唱,所以新郎先生也同樣被請了上去!

 

這個七彩階梯是另一個設備(當然它不會唱歌也沒有音階啦!!!)

 

 走上去就是一間小間的更衣室,第二套衣服就在那裡梳換,上去的時候新祕老師和助手早已等在那邊嚕!!!

 

因為覺得它還蠻漂亮的,我們在這邊也花了點時間偷拍了幾張照!!

 

17.bmp

第二套衣服完成嚕!!

 

也同樣是原階梯下來,其實還有另一種方式:使用高空纜車

 

 不過我們有另外的安排,所以那個纜車嘛~先按兵不用!!

 

22.bmp

一路從階梯上唱歌下來,最後計劃在這裡-蛋糕升降舞臺結束

我們在彩排的時候被告知一定要站對位子-就是蛋糕最中心的圓圈

不然在上昇的時候,就會有跌下來的危險啦!!! (害我們唱到最後從中慢版便成超慢版…糗)

 

 

另外李大哥還去買了400多支螢光棒來製造全場舉螢光棒大合唱的錯覺(是真的很想成為藝人吧~我們)

 

18.bmp

從圖中得知,這樣算是參與的還不錯吧!!!!

(兩位攝影大哥們辛苦啦!!!當天就他們最辛苦...我們跑到哪,鏡頭就要突破人群晃過來)

 

23.bmp

終於唱完啦!我們的超慢版合唱,瞧!李大哥一個是在鬆了一口氣嗎???!!!!

(他原本一直抗拒唱歌...誰不知道他的罩門就是唱歌!!不過在彼此協調下,歌曲從兩首變成一首,也就是他最熟悉的求婚主題曲-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1.bmp

唱完歌就準備去倒香檳

可能是因為當天的聲光效果太好了,大家都以為香檳塔本身會發光也是硬體設備之ㄧ

但…不是的!!! 這是我們另外再和典華order的『LED冰塊燈』(之前有和大家介紹過呦!!!)這也是爬文後參考出來的好點子,剛好很配合當天的氛圍!

 

 

more photo

 

 

2.bmp

最後一次出場同樣也是以泡泡機的模式,滿天的泡泡是不是很cool阿!!!

 

3.bmp

一進場就先拎著一部分的小禮物-棉花糖,當天廣受好評(從下面的一張圖就可以知道!!!)

 

13.bmp

真的是大人小孩都在搶...(ㄟ....大人們!!有誰給我偷拿...小朋友都不夠吃啦!!!不過如果是我...我也不會跟你客氣啦!)

 

14.bmp

發送完糖果我和李大哥被請上台,準備和長輩們道謝及鞠躬,不過這個時候我的腦一遍混亂,剛剛衝來又衝去,我根本沒有時間想台詞,乾脆把麥克風一丟,讓李大哥先發表高見!!

 

12.bmp

不過還好在他講完的同時,我也差不多想好了,基本上就跟他一樣就好> <!!!哈哈哈(為什麼要有這段八股的講話時間ㄌㄟ??!!我爸還以為我愛講,才不是ㄌㄟ!!是因為要利用這講話的2~3分鐘讓我們身後的空中纜車降下來,現在大家懂了吧!!愛講話也不用趁今天,今天有漂亮到就可以啦!)

 

15.bmp

       我ㄧ度在彩排的時候有點抗拒使用空中纜車,因為覺得很…呆!!之前有聽過一趟從後面飄到門口需要3分多鐘,而感謝的話早就在中途的時候講完啦!(除非真的是超感性的新人!!!!有很多東西要宣洩)所以我堅持飄到中間一半就要讓我下來,我可不想一路發呆到落下。

     不過剛上去的時候,纜車整個晃的ㄉㄟ,我真的腳有剉到!!!!

 

 

11.bmp

一上去我還是讓李大哥先發言,這裡的計畫是和下面的"朋友桌"互動(不是長輩喔!!因為長輩可能也看不清楚我們在跟他們招手吧!!)結果誰知道,果然朋友攤比較好玩,一講無法收拾...真的我們兩個有如洪水般一直在纜車上鬼吼鬼叫,突然間好像什麼人都看的一清二楚....!!!

 

4.bmp

又再裝大明星和大家招手,我真的沒有在假掰!!!當天我們真的就像大明星....!右邊的朋友們.....哈哈(夢醒才真是失落阿!!)

 

5.bmp

ㄟ~前面的朋友我們也要感謝你阿!!!

 

9.bmp

這...這張是在叫誰嗎?!自己勇敢舉手吧!!!

 

6.bmp

是你們嗎?!瞧!!!他們揮的強烈ㄌㄟ...我。知。道。我知道...你們很愛我們!!!!(喔!不是ㄟ~他們都是李大哥的同學ㄋ)

 

 

7.bmp

下來的時候居然還給我一猶未盡,好多人都還沒感謝到~~不過有這麼多小朋友來迎接我們是怎樣!!!((((難怪我媽說:"結婚要多點小朋友才會熱鬧!!!你看小朋友多好騙....ㄟ~不是啦!是多天真!!))))

 

8.bmp 

圍著我幹麻...要簽名嗎?!(喔喔喔!!!我看應該是想看看纜車裡還有沒有埋藏剩下的棉花糖吧!!  沒有啦!寶貝...有我還會不給你嗎!!我自己都沒吃到)

 

10.bmp   

終於~風光的結束了!!謝謝你們

也謝謝你們來見證我們不是假結婚。真詐財     

我們可是10年長跑的真愛阿!!! True Love~you got it!!! GOOD

 

 

謝謝你又再陪我回憶一次!!!!!!!                  The End

。。。。。。。。。。。more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