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0.jpg  

   移情別戀了!!

對於戴了將近9年的眼鏡 我想要跟他說bye bye….

 

 

P1060969.JPG  

這枝眼鏡購自第一份工作 領的第一份薪水

當時 年紀很輕 一出社會就想趕快裝大人

 超怕被人看穿我還沒什麼深度的腦袋!!

挑了一副很有威嚴的鏡框 

綠色 仿蛇紋處理鏡框 眼睛兩旁還有設計微上揚的貓眼shape

用手輕推一下眼鏡 讓人一看就覺得有「女主管」幹練的fu!!

 

 

P1060971.JPG  

剛買的時候 好喜歡這副眼鏡 

覺得眼鏡後面的我 是個不一樣 利害的傢伙!!!

當時選擇它 也是在眼鏡行裡試帶了好久 一直要老闆跟李大哥給我一點意見 

才決定了這副要價不斐的眼鏡!!

但我也沒浪費它的價值 ~老實說...

  以時間和價格來換算 9年的使用程度 應該也讓它的CP值直奔最高點吧!!

 

P1060655.JPG  

眼鏡入手後的兩份工作中 鮮少聽到什麼對於這副眼鏡的批評

多數 同事都會說:「挖~你的眼鏡好特別喔….!That’s it….!!

直到第三份工作,終於遇到一位對於這副眼鏡很有意見的大叔

第一次戴眼鏡到公司(平常,也都還是以隱形眼鏡為主啦!!!比較好看嘛….XD)

 

那位大叔一看到我 就用質疑的眼神對我說:「你怎麼會選這副眼鏡阿?!

「怎麼了? 你不覺得它很特別嗎?」

這時 我還滿心歡喜的期待他會怎麼讚美我的眼鏡

「你戴這眼鏡感覺很像老處女

他略帶輕蔑的語氣 說了這句話

「那有年輕人會選擇這種眼鏡阿….?!

他接著又補了這句

 

 什麼老不老處女阿!!!??? 當下的我 真的很火大….

我那時候都忘記 可以去告他「言語騷擾嗎?!

……!!!

 

49158388a23ee.gif  

算了~事隔多年 其實我也已經不氣了啦!!!

只是自此之後 我更少戴眼鏡去公司

身為上班族都知道

每天坐在密閉辦公室8~10小時 然後幾乎都在緊盯著電腦

真的讓戴著隱形眼鏡的眼睛吃不消~~~!!

尤其是戴到透氧度差的隱形眼鏡 使用時間真的非常的短命!!!!

 原本貪圖眼鏡行買一送一的優惠 而且還是認識的老闆

結果兩副隱形眼鏡都是差不多一年就陣亡

陣亡就算了~只是 陣亡前的隱形眼鏡真的會把人搞瘋….!!

不僅鏡片無法服貼眼球 而且乾到好像會把眼睛的水分通通吸乾

每眨眼一次 就覺得鏡片跟著眼皮滑動完全無法對到焦!!!

一度 我以為我快瞎了眼睛得了什麼怪毛病阿!!!

所以我將近一個月不敢碰隱形眼鏡

我也不想戴著舊的「老處女眼鏡」去上班阿!!????

折衷的辦法就是 再去配一副新的而且要是人人看到都會按「讚」的那種!!!

哈哈哈哈哈哈!!!

 

P1060839.JPG  

將將~我的新眼鏡來跟大家問好了!!!

這張照起來 怎麼我覺得好像是我阿公在看報紙會拿來戴的那種….!!!!

沒錯~如果你也覺得的話那就對了現在就是要!!!!

 

 

 

P1060836.JPG

大大的鏡面 特殊輕巧材質的鏡腳

重點是: 這支Made in Japan 的手作眼鏡戴起來真的很舒服

買回來沒多久 就有朋友問我要怎麼挑眼鏡阿!? 有沒有哪一家的眼鏡種類比較多?!

其實我覺得真的就找一間你比較看對眼、規模大一點的眼鏡行

走進去之後不要客氣,就盡情的試戴吧!!

很難說的準,戴黑框到底好不好看 大鏡面好不好看

大要多大,圓要多圓,方要多方有太多主觀的審美觀念

不自己戴在臉上是不會了解…!!

 

 

 

 

P1060842.JPG

而我這支是日本品牌的Love Nation

不是什麼貴姍姍的品牌 但自己喜歡最重要

以前對於商品的價值都定義在價格上

以為貴的東西就是好 便宜的東西就是不耐用!!!

但選東西就跟選老公一樣: 沒有最好 只有剛好!!

適合自己的東西才是好東西 不然再貴都是枉然!!

這支眼鏡除了輕、好戴之外

  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地方: 它的鏡腳上有兩顆一閃一閃的小星星ㄟ!!!

而且它的鏡腳比較寬,感覺也比較fit我的臉!!

 

 

P1060886.JPG

來幾張試戴照吧!!!

現在只要沒什麼大事,幾乎都是戴著這副眼鏡出門

復古鏡框的好處就是: 它。很。有。型!!

是唄....

 

P1060892.JPG

 

 

 

P1060922.JPG

順帶一提: 李大哥說我戴了這副眼鏡之後,變成了丁小雨(阿拉蕾)!!!!

拜託….人家丁小雨的眼鏡是圓的耶!!!!!

 

 

丁小雨.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