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875.JPG  

週末的早晨永遠都是屬於Brunchperfect timing

無論刮風或是下雨 還是大太陽….

而今天除了brunch還多了爵士樂的點綴 

有一種…fall in love微酥fu…^^

 

49158388a23ee.gif  

P1060857.JPG

來過好幾次Dan Ryan’s

但都沒有這次來的這麼喜歡 

邊享受著音樂,邊看著menu,順口說了一句:「我覺得我越來越喜歡這種老美式的感覺!!(~嘴角上揚~)

這時候 李大哥看著menu  默默的回了我:「那是因為你年紀到了….!! 

頓時,我%$#*&(

男人你有需要降嗎?! (~無奈) 

 

P1060861.JPG

雖然外面這時下著雨 

氣溫驟降又起風  彷彿颱風快要到來

但裡面的環境有著溫暖的色調、結實的木頭裝潢、爵士樂的環繞 

下雨天又怎麼樣!!! 今天你無損我開心的心情!!!

 

P1060865.JPG

之前看過一篇八卦報導:有關小S夫婦帶著小孩去吃早餐 然後他的先生自顧自的看著報紙 

兩人沒有太多的互動 就是看報紙跟餵食小孩

報導解讀: 他們互動貧乏、感情生變….

但此刻這一幕活生生的翻版!!!

我們互動貧乏、感情生變?! 哈哈哈哈哈哈 

沒看報紙,怎麼知道今天有沒有什麼歪七扭八的"大事" 可以等下拿來討論一番?! 

就像現在約出來見面,朋友或是情侶大多數的時間都是低著頭在iphone著一樣….

 

P1060867.JPG   

看圖說故事到一這邊,食物開始陸續上桌了 

今天來就是要吃Brunch,沒有多想其他的美式料理:漢堡、三明治、豬肋排(我是心超想,胃卻塞不下…)

飲料的部分,李大哥照例來杯熱咖啡(咖啡+冰紅茶都可以無限續杯)

而我點的是熱茶: Four Red Fruits (老牌子:TWININGS茶包)

原本在點的時候,服務生背頌著他們提供的茶類 

說到『四種莓果』的時候,我順勢問他:有那幾種莓果阿?!

他說:「我等下拿茶包來給你看…. 

看到之後才恍然大悟,沒有四種莓果,因為它一包就是『四種莓果』!!!!

 

P1060877.JPG

我的『起司蘑菇蛋捲』上桌嚕!!!

看看這金黃又嫩的蛋捲皮,配上濃稠的起司

快來嚐一口,怎麼可以這麼濃這麼濃這麼濃阿!!!

而且每一口的蘑菇都被起司包覆的妥妥當當....非常大推的一道~也是會上癮的一道!!!

 

P1060878.JPG

超喜歡起司遇熱後溶化的口感  尤其配上蘑菇更是一絕!!!

看到這起司緩緩流出,讓人不禁食慾大開!!

(這可以選一般/全麥土司+薯餅/薯塊作為搭配~選薯塊才是王道喔!!!!)

 

P1060879.JPG

李大哥選了『班尼迪克蛋』

 口感不錯,料理道地,但還是沒有我們在民生東路的Woolloomoolloo來的讚不絕口!!!

(延伸閱讀: Brunch|班尼迪克蛋@Woolloomoolloo)

  

P1060881.JPG  

除了起司之外,這種蛋黃會流來流去的口感也是我的最愛!!!

只是這下面的麵包真的好硬喔!!! 有種ㄌㄨㄣˇ掉的感覺是放太久了嗎?!

 

P1060872.JPG  

在這邊沒有像一些人氣店

邊吃還有時間限制,我個人覺得這種規定實在是太不尊重人了!!! 搞的吃東西好像當兵吃飯一樣

吃東西就是要慢慢的,慢慢吃、慢慢嚼、慢慢聊天、慢慢享受旁邊的一切!!!

Dan Ryan’s你要從早坐到晚都不會無聊

因為吃完早午餐的我們,坐了快兩個小時後原本想要再點個鬆餅

如果你吃完下午茶還想繼續聊天,應該就可以再點個肋排當作晚餐!!!

吃完再順便喝個小酒!!! 你看看一切都是這麼的順便....

下雨天嘛去哪都不方便坐這兒聽聽歌多好!!

P1060923.JPG  

 

P1060913.JPG 

當然在這兒~除了看報紙、聊天之外,iphone的遊戲也是一定會上演的戲碼!!

最近很愛玩這個Office Jerk~~~尤其是下班後肚子裡幾千把火無處可發…只好用這個來發洩!!!

 裡面可以拿橡皮擦、鉛筆、紙團,還有訂書機、雞蛋和鞭炮....!!!

哈哈哈哈~希望不要砸習慣了之後,上班生氣就順手拿起桌上的東西…%$#@*&!!!

 

49158388a23ee.gif  

 

同場加映:

1. 先來一個非正式的公告吧!! 小妹我,也要正式加入女裝的戰場了!! 之後會陸續刊登自家的美衣(~我是老覃賣瓜,自賣自誇啦!!~) 當然為了自己要『隱惡揚善』(~是降用嗎?!) 會挑選一些比較適合嬌小女孩兒們款式在網誌中介紹喲!!!

2. 另外由於正式的網站為了可以呈現好品質,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目前還在努力建構中,希望可以盡快和大家見面!!

3. 今天來吃brunch所穿搭的:『白襯衫』、『卡奇短褲(S&M)』、『桃紅色莫卡辛鞋』,有喜歡的女孩兒們歡迎在這邊留言或詢問!! 網誌介紹商品除了免郵之外,另有優惠折扣!! 希望大家多多批評指教!!! Love you...

P1060927.JPG

P1060966.JPG  

P1060961.JPG  

shoe1.jpg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