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320.JPG 

「這個月你有幾場婚禮?! 

民國100年元月開始,注定百年結婚潮,將會成為今年最熱門的話題…!

 

看著衣櫥裡可以穿去的小洋裝 

出現太多次的,淘汰 

今年不流行的,淘汰 

穿起來太緊的,淘汰 

看起來太舊的,也淘汰!!!!!!!

淘汰來、淘汰去的、你還剩幾件可以穿?!

趕快拿出卡,再去添購幾件吧!!!

 

 

今天要來分享的這幾件,我個人覺得都不會太「誇張」或「華麗」

中午場和晚上場都很適合、不會太高調!!

中午場很難穿,因為要顧慮到結束後可以直接穿出去逛街或玩樂

晚上場穿的太高調,走進會場又容易被誤認為是不是「伴娘」還是「招待」

 

 

newIII04.gif  白色絲質洋裝 (附粉紅色腰帶) (點我點我)

P1070315.JPG

這件賣場上有附一條「粉紅色腰帶」,按名字可以連結到無名賣場

但因為我想要搭配我的「紅色玫瑰花高跟鞋」,所以改搭我自己的黑色腰封

不然一堆又粉、又紅很怪!!!

 

P1070331.JPG

這件質感很棒,重點非常輕薄!!!

尤其白色很好搭,任何比較誇張的配件

鮮豔的飾品或鞋包類,這時候都可以拿出來好好搭配一下!!!

 

P1070346.JPG    

而我選擇了一條3圈的珍珠項鍊

黑、白配,永遠都是很有質感!!!

 

 

newIII04.gif  雪紡小洋裝(黑/白兩色) (點我點我)

 

 P1070389.JPG  

黑色小洋裝,重要場合不能或缺的好朋友!!!

只要黑色出馬,雖可能少了點驚喜,但永遠都不會出錯!!!

搭配帶「金色」元素的配件,讓質感升級變貴氣!!! (要小心~"貴"氣跟"俗"氣只有一線之隔阿!!!XP)

 

P1070388.JPG

賣場裡另外有同款「白色雪紡」

喜歡看起來「清新脫俗」的女孩兒們,白色就會是很好的選擇

而黑色看起來就是「高雅有氣質」嚕!!!!!

(自己就胡亂定義了起來.....XDDDDDD)

 

P1070390.JPG  

這件有做內裡,所以縱使在陽光下,也不怕曝光的危險!!!

 

P1070360.JPG  

另外,這件的背面,我個人覺得很特別

事實上,這一件是可以兩面穿

如果比較喜歡背面這種設計的女孩兒們,就可以考慮把它換成前面嚕!!!

 

但我個人prefer前面這種「交叉包胸」的感覺

透露著一點性感,同時也保留著原有的質感!!!

 

P1070373.JPG  

外面雪紡作長一點的設計,製造透膚的效果

「微露」永遠比「通通露」來的更有效果,不是嗎?!

 

P1070365.JPG  

黑色小禮服,大家衣櫥裡應該都已經塞了好幾件

但簡單又合宜裝扮,其實多一件哪有再嫌多的….XDDDDD

 

 

newIII04.gif  復古花洋裝

 

 

P1070447.JPG

這件是上個月在「師大夜市」買的戰力品

我個人非常的喜歡它復古的元素

而這間我常光顧的韓貨女裝,他們家的洋裝我穿起來永遠都是「剛剛好!!!

雖然價格上是梢貴了點,但我覺得是很值得投資的單品!!!

 

P1070431.JPG 

原本剛穿的時候,有點擔心這「旗袍式復古領口」,會讓我的臉看起來很腫….

不過照起來還行

而且這件也是質料舒服到爆炸….

 

P1070444.JPG  

這件袖口還很貼心的作了一圈「花邊」,稍稍緩和了我日益肥碩的手臂

腰上的帶子可拆,我原本想搭一條細皮帶,感覺更有復古的味道

~沒找到合適的就算了唄!!!

 

 

 

碎碎唸:

1. 今天的分享除了最後一件,其他的可以按商品名稱~連結到更多detail  或 直接點我pinocchioBB!!

 

2. 今年過了一半,百年婚()潮,你跟上了幾攤?!

    下半年,還有好幾攤已經等在那兒除了擔心紅包錢之外

     歐~我又要再去check一下我的秋、冬小洋裝嚕!!!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在這邊...我還是要不免俗的祝各位新人百年好合...永裕愛河...婚頭不昏頭喔!!!

 

喜歡小洋裝的妞兒~幫我按個" " or " " 咩!! Love you~~!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