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30210_175127

 

漫漫的9天長假,早料到機場會被擠爆,景點會塞爆

雖然想念中南部的溫暖陽光,但我還是乖乖的留守台北

(是說,今年北部過年的天氣也挺不錯的呀!) 

 

沒啥特別計畫的蛇年,

突發奇想覺得用最近還蠻多人玩的APP: Instagram來記錄這個年應該會很好玩!!XD

 

除夕夜,圍爐日!

我家「妹妹」來團圓

妹妹果真是隻可愛又討喜乖巧的狗,走到哪都得人疼

(帶她出去交關真的無往不利,今年人氣王就讓她蟬聯好了…!!)

 

 

2013-02-11_20.19.41

初一拜年日

我跟李大哥沒這個習慣,大家應該都前一晚熬夜打麻將還沒醒吧!

但感謝還有人晚上約去圍爐,就當作走春意思意思吧

雖然習俗很隨便的沒在理會,但穿新鞋討個好吉利還是要的!!! (~扠腰遠眺~)

 

這雙鞋是在師大夜市無意間發現的好貨 (是說~現在師大變的好難逛…!!)

隨口一問的價格$1,700準備出清,

麂皮質感的踝靴,而且又是女孩兒們的心頭好:『蝴蝶結』(雙層咧!)

縱使付了訂金又等了兩個多禮拜現貨,還是很值得啦!!

腳背的V字開衩,穿起來讓腿無限延伸了!!!! XDDDDD

 

 

IMG_20130213_015252

初二娘家日

但,如果你也跟人家一樣,阿不就又要塞在高速高路上

所以聰明如我們,娘家初三再回,初二先逛街去…XDDD

 

好不容易去瞎拼,拿著李大哥這輩子中到最大包的尾牙禮劵

SOGO逛了好幾回,最後決定買個內在美來充實一下內在!!! (Oh ya~我好聰明….)

 

之前買過法國品牌的內衣,覺得貴珊珊也不見得多好穿

但不知不覺.還是又走進了法國品牌(~! 果然是瞎拼啦!!!!)

老實說,集中托高外加水餃墊的日子過久了,會誤以為內衣穿在身上就是這樣一回事兒

第一天換穿新內衣,整個一直大驚以為忘記穿,真的太輕鬆又太舒服了!!!!

(~我想我真的受夠那些加料、加框的輔助設計了!!!!!)

 

縱使沒有這麼多名堂,我挑的其中那件薄薄的條紋款也還是可以擠出溝來

是不是太神奇啦!!!!

跟上次「無感」的法國初體驗比較,這次買的Passionate 非常「有感」的好穿!

 

 

IMG_20130212_165116

初三,好天氣!

台中五權西路走走拍照好愜意!

 

 

IMG_20130213_170915

初四,美食日

以為可以跟塞爆、擠爆完美切割的我們

還是,敗給了鼎泰豐小籠湯包!!!

位在BR4的鼎泰豐當天下午,足足讓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吃到!!

美味,值得值得

 

 

2013-02-14_18.39.18

初五,情人節

情人沒空陪也沒關係,和媽媽一起貴婦下午茶去!!

 

這天我們約在想了很久卻一直沒空來的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

 

 分享文可以參考這邊:

【女人,下午茶】Bellavita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

 

po在粉絲團的這張照片,引來了不少姐妹按「讚」

我知道,她們「讚」的不是這裡高不高檔、有沒有名氣

而是縱使沒有情人,女人永遠要做自己最棒的情人!!!

 

對自己說正面的話,投資自己,無論內在或外在

女人們,無論多忙~都要找個時間跟自己約個小會呦!!

 

 

IMG_20130214_191008  

初六,Toms溜搭日

假期的尾聲,為了忍住不為即將開工而哀號

穿上過年前剛剛好收到的Toms shoes出去晃晃吧!

 

 想了解更多Toms文章可參考這兩篇:

* 品牌介紹&穿搭美國代購。Toms shoes|美好生活就是需要更多給予One for One

* 心得分享: 美國代購。Toms Shoes初體驗|美好生活One for one之漫步在雲端

 

小小心得先分享

* 鞋子建議一定要買合腳(雖然剛穿會有的緊緊的,但這個尺寸最perfect)

* 鞋子材質非常輕,穿著它彷彿是可以健步如飛了!!(咬腳問題幾乎沒有發生)

* 曾經聽說有人穿韓國製的雷同款會腳臭,我自己跟幾位客人目前都沒有這個問題

讓腳丫子穿上Toms真的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代購Toms的方式在兩篇專文中都有說明,也可以留言問我啦!

 

 

 

這一陣子玩Instagram真的玩上癮

大家有興趣也歡迎來加入我吧~!

帳號: iting0813, 一起分享「有感」照片吧!! ^.^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