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059

老實說,從這次做完光療後,我真的覺得我自己應該是某種偏執狂

外加「沒創意」….!!! (以前人家說還不承認,金嗨 >.<||||)

 

 

 

有圖有真相,先連結到這兩篇我之前發過的文章,就會發現我多沒創意了!!

 戴著水晶指甲結婚去

。艾芙蒂亞光療指甲初體驗 這手真的是我的嗎?

 

而且在做的過程當中,有另外一位美甲師過來拿東西,隨口就問:

「咦她是要結婚嗎?

(沒錯,『她』就是指我本人啦!!!XDDDD)

婚我已經結過了啦,但為什麼還要做這麼素雅的造型呢?

哈哈哈哈,因為要迎接春天來臨阿……(到底是什麼爛聯想的阿!?)

 

 

P1160042  

好啦~就是我來之前真的超沒想法的

而這次光臨的店也是第一次造訪: 赫司緹雅

因為沒想法就上他們的FB隨便看看找靈感

結果,連找了兩張都是這個「蕾絲」的貼紙設計

美甲師看了一下就說:「你應該真很喜歡吧~! 那就做蕾絲典雅風格的好了!

 

"好ㄚ",腦袋超空的我就交給光療師發揮嚕!

 

 

 

P1160039

這次的主色是超級有氣質的「法式粉膚色」+「白色底」+「蕾絲」

這種粉膚色,就跟我結婚和第一次光療做的十分相似

不知道是害怕嘗試,還是真的鬼檔牆,這麼久沒做光療了,居然還是挑選了同一色系!!!!???

 

除了素面和蕾絲的風格外,美甲師問我要不要做摟空的花朵

想想好像不是這麼喜歡,所以後來就選擇了「玫瑰花貼紙」

另外再用亮片和金粉環繞,讓指甲不會這麼單調

 

 

 

P1160047

素雅的結果,就是無論穿什麼衣服、搭配什麼色系、去到什麼場合

都非常的match!!!

 

 

 

P1160049

其實我覺得創意的東西,和每日的穿搭一樣

什麼樣的心情、想要追逐什麼、想要在什麼樣的定位或是想要怎麼表現自己

從服裝、顏色就可以窺知ㄧ二!!

 

我最近對於我的生活,產生了某種茫然

腦子經常是很空的,空到自己覺得很害怕

不知道是之前想太多、裝太滿,導致現在覺得平平淡淡就是最棒的!!

 

 

 

P1160053  

但這樣也不錯,沒有人的一生都是滿滿的旋律

聽起來太滿太吵,彈奏起來也太忙太緊繃

或許回頭看看,現在的平淡只是那短短的休止符

而我腦中,已經浮現下次要如何請美甲師盡情在我的紙尖上揮灑了!!

 

 

 小補充:

1. 這次幫我做的美甲師叫「蒂蒂」,她除了人好溝通外,還有著和女神徐若瑄99%相似的溫柔聲音跟她說話好舒服….XDDD

2. 我們這次去的赫司緹雅是在東區的復興南路上,但我發現大直明水路也有一間ㄟ,在Happy Hair內,順口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赫司緹雅是Happy Hair集團開的呀!

 

赫司緹雅Hestia Nails

復興店

02-2771-1560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903樓之1

明水店

02-8509-3810      北市明水路一段575

 

** 強烈建議要預約喔 **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