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覺得穿牛仔褲就是王道,近幾年,買的也都是各式各樣的上衣來搭配,年紀越來越大,看照片突然覺得自己穿著超沒創意的啦!!

所以在休息的這段時間,好好研究一下今年秋冬單品,有沒有比較適合自己的look!

No. 1洋裝

3.bmp

這件洋裝第一眼看到就超喜歡,從他面前來來回回幾天後,受不了誘惑於是買了下來,來自Moma的設計,超好穿而且價格親切。 

4.bmp

DSCF0161.jpg 

那天去觀賞屏風生日慶的『合法犯罪』就是穿著他,裙襬有點鬱金香的shape,所以不怕風大把他吹起來,另外垂墜感頗佳,而且版型小,很適合我這種個頭小的人來穿!

天氣漸涼外面加件針織外套或是皮外套應該都會很對味!

 

5.bmp

本人覺得還是有點鬆,所以應該會拿去再改合身一點!!

 

 

No. 2 風衣(韓風)

6.bmp

DSCF8549.JPG 

DSCF9981.JPG 

另外這件風衣外套,購自大直小店,一直很喜歡那間店的風格,也是一看到櫥窗model換上他沒多久,就去敗了下來!(很受不了自己的第一眼印象,通常第一眼覺得好看的,沒多久都會出現在我家的衣櫥裡!!)

這件是麂皮的材質(附腰封),雖然是在小店裡東西,單價卻一點也不小阿!但是穿上之後很合身,可以當外套也可以當一件toplegging,就像今天的穿著,還是大器的買下來了!

 

 

No. 3百搭黑白條紋Top

7.bmp

23.bmp 

這件條紋上衣也是購自同一間大直小店,這種上衣真的超好配,配短褲、牛仔褲、內搭褲都很合!所以百搭單品沒什麼好說的啦!

 

 

No. 4鬱金香裙洋裝

8.bmp

另外一件洋裝是在網路購買,來自美國的forever 21,可是讓我引頸期盼了很久,不過還好穿起來很好看!長度比想像中的短,上半身有點鬆(可能是我肉都長到屁股跟大腿了),所以免不了拿去改的命運!

 

9.bmp

夏天可以這樣單穿配雙涼鞋或夾腳拖,可是天氣微涼的秋天就別了吧!腳上搭配的是我的新靴子,加件小夾克、針織外套、或是皮外套都是很好的看look!!

 

10.bmp

搭上我的皮外套超match!!(冬天就是要有一件皮外套...無敵百搭!)

 

 

No. 5動物紋圍巾

11.bmp

秋冬不可或缺的單品-圍巾,我也在大直的小店找到了,這條超對眼的斑馬紋!

 

12.bmp

這間店的圍巾都超特別,都不會是只有一種花色,像這條斑馬紋,其實是一條方巾,可以隨著搭配需要自行變換,一半有花紋,另一半是素色感覺比較不會太花。

之前有買過一條豹紋(下圖),我的巴黎之行都是靠他,我才少受一點苦,這一條也是兩面的,素色那面是布的材質,豹文那面則是絲質!(很保暖)

4a0d3bac7d4a6.jpg 

 

13.bmp

搭配洋裝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14.bmp

 

 

No. 6 蛇紋Legging

15.bmp

最後不可缺少的亮面內搭褲昨天剛剛入手,購自鐵皮兔ISR,之前介紹過這間店,不過昨天剛剛在師大夜市重新開幕,整體感覺都不太一樣嚕!!

這件是有點蛇紋的樣式,穿起來的樣子由於李大哥把我拍的太肥啦!所以照片再說唄!

 

No. 7鉚丁褲裙

 

 

1.bmp

另一件寶貝是很久沒有買過的褲裙,腰部的鉚丁設計很特別,可以內搭黑褲襪或者legging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2.bmp

 

補充: 示範穿法

DSCF7627.JPG 

 

 16.bmp

鐵皮兔的新店面

17.bmp

18.bmp

連地址都還枚訂上去ㄌㄟ~泰順街40巷21號,巷口是一邊是一間手錶店,另一邊是Gozo

 

碎碎念:

1.  終於介紹完畢,很少寫這種配搭的文章,只是想分享最近購買的單品,今年的風格及單品都好喜歡(看完11月份VIVI整個覺得我會破產,什麼都想買);而 且可能是年紀大了,黑色漸漸要攻佔我的衣櫥,太girlish的東西反而比較不知道怎麼穿了! enjoy your mix and match!

2. by the way, 西裝外套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