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喝酒的人就懂得愛

懂得愛的人就懂喝酒

                                   ~法國諺語~

((那借酒澆愁的人,他到底懂了什麼??))

DSCF0036.JPG

 

最近開始熟悉一位朋友,很喜歡和她分享東西,因為她總會靜靜的聽你把事情說完而不插嘴。

聽完之後也總會給予我一些意見,不是八卦呦!! 雖然有時候我也很需要可以一起八卦,砲口向外猛轟的朋友,但他的話總能讓人回味再三!

最近同時也找到了一間新的店,小小的很像自家的餐廳,就在她生日的當天,我們決定就來這裡做個完美結合,一起慶生吧-

 【貓下去MEOWVELOUS

 

 

27101_118318458180843_100000080672575_293584_402152_n.jpg

我們是兩對很有話聊的夫妻檔,每次總能聊到欲罷不能、一猶未盡。

一開始,我、李大哥和她的老公只是3個好朋友,我和李大哥比較熟((廢話,因為他要追我阿,ㄎㄎ)),而她的老公,被我們視為有問題可以找他的諮詢的智者,這樣的關係一直持續到我們彼此都結了婚,開始有了新的家庭生活而改變。

或許大家對於新成立的家庭都有些疑問,每次聚會中,投資、工作、養小孩、信仰,開啟我們無話不談的領域!

這是第一次我們幫你慶生,雖然有點後繼無力….you know!

但希望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DSCF0037.JPG

一間很有味道的小店,就適合和你們這些很有感覺的朋友前來

Bon Appetit。。。

 

 

27101_118318421514180_100000080672575_293575_7362942_n.jpg

我和李大哥負責點菜,而他們負責照相!!

看我們一副焦頭爛額的模樣,剎時突然想為什麼我們沒有2個胃,因為好多都好想吃ㄛ!!!

 

 

【凱撒沙拉,水煮蛋與脆麵包片】

DSCF0045.JPG

份量不少,加上水煮蛋的汁液,噗!! 超享受又清爽

 

 

【副餐湯與麵包】

DSCF0043.JPG

每日會有一些特餐選擇,店員會詳細的主動介紹,而我們的主餐選擇下圖的烤牛舌,超級好吃!!

由於是每日特餐,所以會附上湯及麵包,今天的湯是『南瓜蘋果湯』,有沒有很特別阿!!

另外麵包的部份,我覺得有些硬,需要邊沾湯汁邊吃才比較好咬!

 

 

【碳烤烤牛舌】

DSCF0056.JPG

這道主餐有種無法言喻的美味,好啦好啦!!! 也是我太詞窮吧!

如果當日有這道菜,不要考慮了,點下去就對!! 保證讓你豎起大拇指,而且牛舌很厚,不會吃起來有虛空的感覺。

同時,上面也附了一顆水煮蛋,一起配著吃,只能說你吃進了一口又一口的幸福啦!!!

配菜是烤馬鈴薯,口感紮實,李大哥很愛!!!

 

 

 

【紅酒燉飯與烤牛五花】

DSCF0052.JPG

這燉飯李大哥很推薦,但我吃進的第一口,覺得挺特別,但不知應該有什麼評論。

如以燉飯的口感來說,沒什麼好挑剔的,但口味上來講,我真的只是個吃奶孩子的階段,吃不出精隨阿!!

今天點了4個主菜,但都是以分食的方式共享,其實,真正入口的分量也不多,或許正是這樣,保留了入口當下的美感!!

(因為不知道這會不會越吃越膩?!)

4月份的ELLE剛好不約而同的也介紹了這間餐廳,其中特別推薦了這紅酒燉飯的美味,如果有興趣翻閱,別錯過了這美好的饗宴介紹!

 

 

 

【8盎司牛排與炸薯條】

DSCF0050.JPG

李大哥的必點牛排,這我倒是可以吃出點什麼意見來,必竟吃過的牛肉也已經不是屈指可數。

味道及口感都很正點,牛肉又嫩又好嚼,沒有塞我的牙縫,真是thanks God!!

它隔壁的薯條你可別小看它,好吃到掉渣,這是有多好吃….大家自己來一趟就曉得嚕!

((感覺是個很不負責的評論....噗~其實我是負責吃啦!))

 

 

 

【磨菇汁煮義大利麵與風乾番茄(或培根)】

DSCF0059.JPG

有肉有燉飯了,那怎麼可以錯過經典義大利麵,所以來盤麵點綴一下我們的胃,只是麵不錯,但不驚嘆! That’s it@@

 

 

 

【帕瑪起司蛋捲】

DSCF0046.JPG

最後我們依照店員的提醒,不要都只是吃些主菜類,點了一份side dish的蛋捲,我個給他4個大拇趾啦!!!

((sorry~我連腳的也想拿來用一下))

 

DSCF0047.JPG

中間切開後,蛋液及內容物緩緩流出,ㄟ~我怎麼形容的好像什麼外科手術阿>”””<

總之這是我的菜,我一個人就不知道嗑了多少!

 

 

【黑醋栗汽水】

DSCF0053.JPG

冰冰又好喝的汽水調酒,應該都是女生們的最愛

 

 

DSCF0060.JPG

最後好戲上場,我們的Birthday Cake!!

Cake is from Chirle Brown,我們之前都沒有吃過他們家的蛋糕,乾脆買了一個造形可愛的大象,裡面是藍莓口味,想說,如果不好吃起碼還很好看!!

((~~這是一種挑選異性的哲理嗎?如果沒什麼內涵,起碼臉孔還是賞心悅目的,….~講到哪啦))

 

untitled1-crop.bmp

恭喜又一個邁入30大關的姐妹,有幸福的婚姻,可愛但是肚子日漸變大的老公((~你們是誰在懷孕阿!?))

生日快樂,要天天幸福呦!!!

 

 

 

。。碎碎唸。。

1. 話說今天的我們真的非常忙亂: 首先,貓下去只能吃1.5小時,而且非常建議如果你沒有訂位,那還是不要來好了,因為一定會沒有位子!

2. 雖然我們非常準時被請進去就坐,但帳單也會非常準時的在1.5小時候出現在你的桌子上,所以一進去我們要以幾乎默背的方式點餐,在吃的過程還要聊天、分食、照相、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英文各一遍)外加喝完飲料及結帳,因為你不快一點,彷彿就會對不起下一組的客人!!!

   這時候就覺得食物和朋友厲害的程度不分軒輊,還真是種矛盾的折磨!!

3. 星期六前往用餐的我們,附近有許多車位,不用怕沒位子停,但也因為貓下來位在文學氣息濃厚的徐州路上,兩旁大樹林立,蚊子也意外的多>”<

4.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餐廳,除了服務費只要5%之外,東西也好好吃,輕鬆的氣氛就想是一個熟悉的朋友家,酒類價格更是交朋友一口價吧”!!

    真的就只是地方頗小,原本我們還有5個人勒,是要怎麼擠進這狹小的空間阿!

    可是擴建了,就不親切了人生~還真難兩全!

5. 最後要謝謝我們的壽星,怎麼你生日,我還有禮物收!!??~

   這竹編髮飾我超喜歡,Hand made from Myanman,下次去海邊要來給它帶出去玩耍

DSCF0070.JPG

DSCF0072.JPG               

DSCF0074.JPG

 

 

 

。。。延伸閱讀。。。

[B’day]好吃又感動的田季發爺。生日慶典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