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506.JPG

這迎虎年的9天假期,我想大家應該都悶到要飆髒話,一直下雨之餘,天氣又冷,景點也是擠滿了人,台灣阿~~你就這麼點能耐!!!

初三照例睡到下午,醒來後隨便弄弄就快要天黑了,想說好多天沒去市區,來去給他走跳一下,車子才剛剛開進忠孝東路下巴就快要掉下來,怎麼這麼多人??!!

大家今年怎麼都待在北部,李大哥嘴巴裡說的『過年台北就跟空城一樣』還在耳邊飄,但是我完全沒有感受到,重點是:今晚不還下著大雨嗎?百貨公司業者這會兒應該是笑到嘴要裂開了吧!!!

車位找了老半天,最後還是得停在停車場,李大哥挑了這間最近有在Bellavita開幕的義大利餐廳-洋緹,準備好好照顧一下我們的味蕾!!

 

 

DSCF9474.JPG

一進去桌上已經擺放了2個藍色的高腳杯,感覺挺有情調的

(我們選擇今天不喝酒,來個礦泉水即可,印象中是不需要收費的?!)

 

 

DSCF9475.JPG

服務生拿著我們需要的礦泉水,另一手則是這杯餅乾棒!

我們超俗氣的啦!!!還在左顧右盼,這玩意ㄦ是什麼東西?

怎麼吃ㄚ!!!! (~~~)

拿起來當餅乾啃就是了!!

 

 

DSCF9476.JPG

今天的洋緹不至於冷清清,我們有幸可以坐到靠馬路的窗邊。

 

 

 

DSCF9481.JPG

其實我超喜歡坐在室內的落地窗前,看著窗外人來人往的人群,不管是台灣或雪黎,甚至巴黎,我都不願錯過馬路上的人潮驚喜。

一方面,像今天這樣的雨天,就會有種幸福溫暖的感覺,因為可以不用在外面趕路、搞的一身狼狽,也不至於冷颼颼,悠閒的和李大哥聊天,讓我有種置身事外的輕鬆!

 

 

DSCF9483.JPG

洋緹有套餐,但是我們沒有選擇,因為套餐的主菜一面倒都是排餐類,我們只希望來點輕鬆的,所以就選擇單點!!

餐前,李大哥不忘點了他喜歡的手工麵包和沙拉!!!

麵包上桌時都還是熱呼呼的,搭配旁邊的沾醬會有不一樣的口感,但我喜歡就這樣原味剝著入口!!

 

 

DSCF9486.JPG

我們點的燻鮭魚沙拉

大家應該在納悶,燻鮭魚沙拉怎麼沒有鮭魚,對,沒錯!!

我們的鮭魚居然是過了一會兒才從廚房被送出來,裝盤在另外一個盤子上!(本人我已經不想照了)

原因:服務生說『剛剛來不及放到我們的沙拉上!

白話文:『我們的燻鮭魚還會游泳就是了?!!!!』

(難以接受的答案,但還不至於生氣啦!!!第一次吃到魚肉和沙拉是分開的,以這裡的價位,服務是不是太輕率了點)

 

 

 DSCF9490.JPG

首先上來的是我的松露奶油手工麵

手工的雞蛋麵,明顯看起來鮮黃又有彈勁,吃進口裡果然也是一陣Q彈,在網路上頗受好評!

只是,份量就這麼點兒,老實說,光看到我就開始飢餓不已,會有種吃不飽的fu!!

口感及醬汁調配都沒話說,只是,可以再多一點嗎?!!

 

 

 DSCF9494.JPG

李大哥點了義式海鮮燉飯

光燉飯上面那隻大墨魚,就已經滿足了我們的眼睛

海鮮十分鮮甜,墨魚吃進口也很有嚼勁,燉飯沒什麼好挑剔的,但總覺得我吃過更好的,噗~~~~~~

 

 

DSCF9498.JPG

餐後,服務生幫我們送上甜點menu,原本想要等下去FIFI喝小酒,但是又抵擋不注飯後來點茶和蛋糕的誘惑。

在李大哥說完『喝茶跟等下喝酒又沒有衝突之後』,我們各自來了一壺茶和一杯咖啡。

 

 

DSCF9500.JPG

想喝伯爵奶茶,所以請他們順便在附上牛奶給我

 

DSCF9501.JPG

最後豋場的是香蕉蛋糕

一吃驚為天人,喝喝~,有沒有這麼好吃ㄚ?!

還好有了它,讓今天的用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大堆這個香蕉蛋糕,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愛上了香蕉這水果~~!(走道那兒吃到那兒)

 

 

DSCF9508.JPG

這是我們旁邊的沙發區,今天一整個晚上都是空的就是了!

 

 

 DSCF9510.JPG

室內的座位區,大部分的客人都坐在裡面呢!!!

 

 

。。碎碎念。。

1. 洋緹價位在其他義大利餐廳中果然是喬楚,一盤麵也要4百多大洋!!

2. 這不禁讓我想到的幫阿佩慶生的Luna,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沒吃過,你不知道什麼較好吃的義大利麵!!!

3. 這兒的廁所和內部裝潢明顯不搭,而且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李大哥也是這麼說低!!

    沒想到我們還不是什麼老饕,對人家的室內裝潢和擺設還挺會挑剔的!!!

    再光臨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