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94.jpg

還沒結婚的人沒有辦法了解結婚後的生活

結婚後的人永遠會驚嘆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

4.18是我們一週年紀念

 

雖然已經在一起很。久。很。久。。。了

但還是覺得結婚的這一年,過的有如雲霄飛車一般

發生了很多事,縱使來不及反應

但終究是活生生呈現在我們的面前

 

一直在猶豫這篇文章到底要寫85樓的美食饗宴」

還是要來一些讓人看到會覺得肉麻的「閃光文」

我想

該說的話還是要說,該感謝的還是要感謝

縱使是一篇變調的美食篇

(但是變的有調)

我還是要先在這裡跟我的李大哥說聲:”謝謝你”….

(後面點點點是因為我在噴淚,講不出話來)

 

 

DSCF0079.jpg

好嚕~~!!擦乾眼淚

~不是啦!! 言歸正傳

18號的當天我們早就預約了靠窗的85F隨意鳥地方

就坐當下外面還有些日光

雖然白天下了好久的雨,但快到晚上的天空總算撥雲見日

讓我們好好慶祝一下我們的一週年

台北的夜景和景觀我不知道應該給它幾分

但今天我的心中只有滿滿的感謝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祂  我的幸福會從哪裡來…..?

DSCF0082.jpg

 

 

DSCF0084.jpg

還沒光臨85之前,就聽說過他的廁所很正點

偷偷的但是真的想上廁所啦

戴著我的相機來個有圖有證據

>”<

廁所…..

感覺…..

 

 

還好ㄟ……

只是,廁所的燈光應該是全餐廳最優美的吧!

雖然想要談情說愛

但是這的光線和座位,讓我看不清楚李大哥就算了

我還離他好遠好遠,我個兒這麼小,真的不適合這大桌和大椅

一度我跟李大哥說:”我快要被這些東西淹沒了!!!”

 

 

DSCF0088.jpg 

回來座位後,我發現了卡片已經躺在桌面

上面寫著我很熟悉 但不怎麼工整的字跡

(~我沒有說醜喔!!!!)

雖然外觀的字跡永遠無法寫的像印的般工整

但是裡面的文字,永遠是我最棒的禮物

 

 

DSCF0091.jpg 

就在我們謝來謝去,喝了一口紅酒之後

麵包來了

讓我們來好好吃個東西吧!!

 

 

 

DSCF0081.jpg

這裡總共有基本兩種套餐供我們選擇 

$1680 時尚套餐Fashion Dish

$1980鑽石套餐Diamond Tony’s Style Dish

當然還有主廚套餐,和其他更高的價位選擇 

 

 

【羅馬蔬菜牛肉清湯】 

DSCF0100.jpg

套餐包括: 湯、開胃菜冷盤、熱前菜、主菜、甜點和飲品 

湯的選擇只有兩種,一種是我的牛肉清湯,另一種就是蘑菇湯

 

  

 【築地急送牡丹蝦與鮪魚刺身配洋山葵風味醬】 

cats.jpg

李大哥的開胃菜走清爽風

我只淺嚐了一口,因為我太愛我的牛舌了

 

 

【煙燻犢牛舌及小牛肉、義式金槍魚醬】 

DSCF0101.jpg

這盤牛舌果然是個開胃菜阿!!!

薄片的牛舌及牛肉片,我真的好愛吃牛肉

(重點是:份量頗多)

 

 

DSCF0097.jpg

吃到這邊時,外面天色已經暗了下來

我們又開始討論起哪邊的夜景漂亮…..

台北的夜景有待加強的理性內容,噗~~~

果然感性無法在我們之間持續太久!!!

 

 

DSCF0120.jpg

這邊的優點就是不論何時你的水杯都不會沒水

加水加的勤ㄌㄟ

只是先來小小抱怨一下他們的服務品質

真的不是我們愛挑剔

而是今天點菜的服務生有種很恍神的感覺

介紹不清楚就算了,態度也不親切主動

算了~看在老娘今天心情爆燈的狀態

我們也是講講就算了

但是結帳的時候,又是那位服務生

他拿著簽單要來給李大哥

簽單遞過來了,但~~~沒有筆阿!????

他一個老大不情願從口袋掏出一支筆,然後往自己大腿外側按壓了一下拿給李大哥

簽完之後~什麼"謝謝光臨"的場面話也沒說,就走了…..挖哩勒!!!你和你女友今天分手喔!!!

 

 

 

【勃根地式紅酒燴雛雞附北非小米】

DSCF0109.jpg

接下來是熱前菜

我覺得我的雞有點鹹,肉有點硬

吃了幾口我就丟給李大哥解決

旁邊有著北非著名的couscous,我記得我以前還蠻愛的

今天,我也沒吃幾口

 

 

 

【清蒸時節深海魚襯海膽搭配鰹魚汁】 

DSCF0110.jpg

李大哥的魚好吃

下面還襯著嫩豆腐,最後這盤都是由我來負責

很適合口味清淡的人

(吃起來有種養身的fu)

 

 

 

【海陸雙品(松露牛菲力、大明蝦)  

DSCF0122.jpg

接下來就是主餐

由於不想吃一整塊肉,所以點了海陸

這明蝦正點肉又Q~我超愛

 

 

 

【焗烤頂級肋眼牛排佐聖丹尼火腿及瑪莎拉紅酒汁】

DSCF0123.jpg

昨天才剛吃完【貓下去】牛排的李大哥

今天又是牛排

不過2間牛排做法不同,部位也不一樣

但都很好吃是實話

 

 

【餐後甜點】

DSCF0139.jpg

餐後甜點是一大敗筆~我不得不說

甜點小到和怪異又大的盤子不成比例

重點是:它也不好吃

飲品部分有茶和咖啡選擇

一小杯~喝個心意吧!!!

 

 

。。甜蜜碎碎念。。(不想被閃到的人,請自行結束本篇文章)

從去年底因為想好好休息而離職

到現在開始需要積極找工作

中間遇到了不少低潮

一天晚上,我的情緒已經累積了一個禮拜散不出去

失望難過的想從我家窗戶跳下去

謝謝你,安慰我

凌晨2點陪我去吃宵夜

吃完後又去誠品看書到4

縱使我到後來才知道你當天的情況也不好

但你不因為自己不開心就遷怒到我

很久不曾感受這麼真實的關懷

我知道,你很愛我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

我知道,吵架我都會贏

我知道,不管你有多少你都會拿出來與我分享

但我僅限於知道,好像很久沒有這麼真實的感受到

什麼是互相

什麼是分擔

什麼包容

什麼是愛

我想,從那天,我很清楚的接收到

謝謝你!!

你問我如果一天,你也是這樣的心情不好

我會不會陪你去吃宵夜

會不會這樣安慰你

我想~我會沒有例外的說”YES”

Because you are worthy to love and be everlasting.

Love you~

~Happy First Anniversary~

DSCF0156.jpg

 

DSCF0009.JPG 

最後最後~~我差點忘了要謝謝主耶穌

這是祂送給我們的結婚週年禮物~一張剛剛好可以吃這頓大餐的中獎彩劵!! 真是幽默的神

JESUS, THANK YOU & LOVE YOU~

 

 

 

 

結婚週年慶祝相關文章

人妻Run2:2nd Anniversary】國賓A Cut。好吃到要飛上天啦!!(內有閃光)

人妻Run3: 3rd Anniversary】婚後的第1096天,我們在澳門吃北京烤鴨滿堂彩

人妻Run4:4th Anniversary】一輩子最棒的飯友@Osteria by Angie(大直店)

人妻Run5: 太NG的蘭城晶英櫻桃鴨,就讓它成為過去吧!

人妻Run6: 美好澳洲行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