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99-1.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台灣漸漸被韓風攻陷

韓劇  BB  sorry sorry  wonder girl 還有一堆堆的正韓貨

 

記憶還有點停留在哈日的風潮

網拍搜尋的是一堆日本的品牌

看的也是ViVi雜誌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

韓國文化已漸漸攻陷我們的生活

 

我對韓劇沒有很狂熱

BB霜也還好

Sorry Sorry Nobody只會跳那幾個舞步

但唯有韓國服飾讓我愛不釋手

 

以前雖比較哈日

但是也不太敢穿著整身的made in Japan

總覺得會太可愛    over   太搶眼    不像我!!!

 

等到真正接觸到所謂的正韓貨時

被他那種比較OL風格    走氣質風的style   還有衣服質感所吸引

現在不用人家推薦

網路搜尋的  眼睛尋找的全都是made in Korea

 

前幾天和李大哥去逛師大夜市

整個就是買到一個失心風阿。我!!!

 

現在來分享一下當天的戰力品

我一個就買到VIP…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來個夜市也可以花大錢  當凱子阿!!

 

 

 DSCF0394-1.JPG

逛了一圈 大概整理了一下想要買什麼的欲望

((這次不可以在失心風的亂買一通啦!!))

 

先入手的是這件百搭小外套

由於質感很好 價錢公道  一次就拿了同款的2個顏色- +

這件小店雖然位子夜市的巷弄內

但是我們會發現它 也是看到裡面人山人海的

把一間小店擠的滿滿滿

重點是: 門口還有一隻超大的毛怪  很好認ㄅ!!

 

 

 

 DSCF0392-1.JPG

 

 

 DSCF0382-1.JPG

接下來我逛到一間小店

裡面滿滿的正韓貨

重點是: 還有賣小朋友的衣服 超可愛的啦!!

 

這間的衣服摸起來質感都超棒

其實有些衣服  在網拍上也有看過

但是這邊的質感摸起來就是特別好

小細節也做的很仔細

雖然價格稍稍偏高

但我覺得很值得!!

 

這間店我總共挑了

一件洋裝

一件襯衫上衣

一件西裝褲質感的短褲

外加一件小可愛  (就是穿在百搭小外套裡面的那件珠珠款)

還有一條項鍊

這也就是為什麼可以成為VIP的證據

 

 DSCF0378-1.JPG

這件洋裝我當場一穿上就決定要帶她回家

除了顏色好看 ((近看就可以看到她上面的雪花紋))

質感一整個也太棒了吧!!

台灣的夏天超悶熱  但是這件非常透氣

穿起來彷彿感受不到她的存在….哈哈哈哈!!

 

 

DSCF0287-1.JPG

當然小洋裝怎麼可以只有小洋裝

這樣豈不太單調

就在試穿的時候  發現店家搭配的Bling Bling 兔子項鍊超可愛的啦!!!

反正配件不嫌多

亮晶晶的項鍊才$580  適逢店家剛開幕  又可以打八折

ㄎㄎ~順便帶這件事就是這樣一直在發生!!

 

 DSCF0371-1.JPG

這件不知道應該說他是什麼顏色的氣質襯衫上衣

原本我是在網拍上看到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9154146

才決定要下手  沒想到就已經結標

恨的我牙癢癢

沒想到被我在師大夜市找到類似款

二話不說  馬上買嚕!!

 

DSCF0369-1.JPG

為了搭配這件襯衫

另外請可愛的店員妹妹幫我搭了一件短褲

這件西裝褲質感的短褲

質料非常挺

而且在口袋邊還以荷葉邊設計

感覺正式但又不會太嚴肅

整個穿去上班  心情會很好!!

 

 

DSCF0308-1.JPG

買到心滿意足的離開

途中又經過之前曾經買過小飾品的韓貨小店-Picnic

(可參考: 必敗小物。用蝴蝶結增添甜美氣質 )

 

 

進去晃了一圈 發現這個超可愛的吊飾

又是Bling Bling兔子

手腳可以擺動  還有一圈珍珠

整個心動 1775465355.jpg

配上帶有夏天氣氛的編織竹籐包應該非常有感覺!!!

  DSCF0307-1.JPG

 

 

 

  。。。碎碎念。。。   

1. 長洋裝到現在都還沒有看到心動的

    而且不就是一件比較長的裙子

    為什麼都要動輒快二千阿!!!???

 

2. 最近一直瘦不下來

    參考花猴的書用卡路里來減肥

    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啦

    但是~李大哥居然很認真的也在照著做

    喔~我不希望先瘦下來的是我老公

   這樣感覺我一個很遜ㄟ….

 

 3. 下禮拜開始決定一週運動3

    星期一  打羽球1 hr

    星期二  跳有氧 1 hr

    星期三  肚皮舞 1 hr

   我要在李大哥生日瘦個3公斤~~

   脂肪!!!!老娘跟你拼了….

 

4. 師大夜市好好逛喔!!

    上次沒逛爽...再找一天去尋寶....

 

5. 這次辦VIP的店家總共有3個店面

一間在士林

兩間在師大夜市

今天逛的有賣小朋友衣服的

Baby Lady Lulu: 台北市泰順街4034 (Tel: 2369-3465)

 

另外一間開的比較久  而且風格也不太一樣

mini Lu Lu: 台北市龍泉街59 (Tel: 2369-3469)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