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458.JPG

對於四物,我想很多女孩兒們都不陌生 

以前唸書時常常因為經期不順、生理痛,影響上課品質又很容易搞砸考試

那時候,我媽就常買四物的膠囊來給我吞

我發現,有吃的時候,真的經期就會比較順,也不較不會腰酸背痛ㄟ!

 

 

後來漸漸可能體質有改善,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吃,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的指甲顏色變的很怪

原本以為是不是去做水晶指甲或光療產生的問題

但,我做指甲的次數一年也不過那幾次,有嚴重到讓指甲變色ㄇ?!

還好,那時有位好朋友提醒我:「ㄟ~你是缺鐵啦!!

我想:「什麼缺鐵有那麼嚴重嗎?

 

 

P1070454.JPG  

可能是對「缺鐵」這件事產生了疑惑,開始很敏感的注意身邊的訊息

但從敏感到徹底覺悟:”我一定要好好來補充鐵是直到我看的劉嘉玲代言的「李時珍四物鐵」廣告

她裡面說:「妳知道一次生理期會帶走女人多少鐵嗎? 至少一半

挖哩勒一半!!!!

你來就來,還給我帶走那麼多鐵,難怪我覺得我的氣色越來越差,指甲顏色也從粉紅色變白色….!!!! 這真的有嚇到我趕快跑去康是美進貨….

 

老實說,一開始我喝的不是他們家的四物鐵

忘記第一次是因為沒看到,還是賣完了,總之我買到的是桃紅色的罐子

後來因為那家的四物鐵都要一天喝兩罐,然後喝3~5天,我整個覺得也喝太兇了吧!!! 會不會到時候一個喝到太躁熱阿!!

而且另外一個重點是:因為一天要喝兩罐,早、晚各一罐,但常常我都會忘記,不是少喝白天,就是少喝晚上

 

P1070303.JPG

終於,這次有機會來試飲「李時珍四物鐵」

看著它寫「裡面內含甘胺酸亞鐵」,不懂這文言文沒關係

白話一點,這就是「聯合國推薦的專利好鐵,吸收率高92%

有人家的推薦總是比較安心,而且吸收率高,所以一天只要喝一罐就可以

另外,「李時珍四物鐵」也是唯一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四物飲品

在這次的塑化劑事件中,我真的很怕看到它也上榜,但還好認證是可靠的!! 讓我可以安心的繼續喝下去!!

 

P1070457.JPG  

第一次買四物鐵,除了是沒找到李時珍之外

其實,我也是被桃紅色的外表給吸引了啦!!

但這次拿到「李時珍四物鐵」才發現,這上頭的鐵娃娃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感覺size也更袖珍了一點,以我愛喝中藥的嘴來說,我幾乎可以一飲而盡!!

 

另外,「李時珍四物鐵」的中藥感覺又比其他家來的溫和一點

溫和的意思就是,如果你不嗜中藥味,也不會覺得難聞

因為以前只要我一喝四物鐵,李大哥就會皺眉說:「ㄟ~你喝什麼東西阿?!

哈哈哈~雖然我自己是很enjoy這個味道,但可憐的老公總要多擔待一下!!

 

P1080222.JPG

在炎炎夏日,大家都搶著要瘦身精算卡路里的同時

我也曾擔心會不會喝太補造成熱量太高,畢竟這一整瓶應該是濃縮的精華版吧!!

但是,看到這罐只要22.9大卡,哈~果然是輕鬆無負擔的最佳代表,就安心的每晚睡前來一罐吧!!!

睡醒之後,看到氣色好的自己,也會比較甘願去上班!!

P1080221.JPG  

49158388a23ee.gif  

 

P1070464.JPG    

小碎念:

1. 女孩兒們一定要好好補充鐵質,因為鐵質算是人體必須的礦物質中,最容易缺乏的!

2. 尤其你看看每個月來一次生理期,就要被帶走一半的血,真的不要先天不良、後天又失調!!!

3. 其實,我也是到了身體出現症狀才開始找尋方法,包括:掉頭髮、氣色差、指甲變色…! 畢竟,已經到了沒那麼多本錢可以消耗的年紀了。因為一旦變老,就是老了,所以為何不未雨綢繆,就像皮膚的保濕、抗皺一樣,先調理好了,就不怕老化的可怕,是唄!!

4.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李時珍的相關產品及訊息,可以連結這邊嚕http://www.leeherb.com.tw/persons.php  

 

李時珍四物鐵.六項檢驗合格!

親愛的消費者,特此聲明本公司生產之李時珍四物鐵通過衛生署認可之台美檢驗科技六項檢驗合格

絕不含塑化劑,產品絕對安全,敬請消費者安心食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時珍 四物鐵 生理期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