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505.JPG  

今年老公的生日很特別. 

除了恭喜他邁入30大關之外 

同一天~也剛好是我們搬進「小窩」的一個月紀念!!

 

為了慰勞辛苦的老公,還有終於可以好好睡覺的我

今天由我請客,一起去才剛開沒多久 

位在Neo19新加坡御廚Justin 的店: 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慰勞一下脾胃吧!!

 

 

P1080489.JPG  

沒錯,我老公小我快一歲 

但在「大老婆俱樂部」的成員中,我們還拿不到VIPㄌㄟ!!

就在他默默踏入30歲的今天,終於也不能在那邊給我囂張了!!!

30歲的男人,你真的要好好「養家、養老婆」啦 !!! XP

 

P1080486.JPG  

這是我第一次來Justin的店 

他之前位在東區的兩間,我都一直無緣進去!!!

 

這裡有提供週一~週五的商業午餐 

對於中午已經無法吃太多,但又需要一點有氣氛的場所來跟平常午餐做個區別 

而第一次嚐鮮,不知道到底合不合自己口味的猶豫 

選擇中午較便宜、量又剛好的商業午餐 

確實是今天的best choice!!!

 

 

P1080484.JPG  

商業午餐有兩種選擇: 3 courses / 4 courses

原本在點菜的時候,我記得我有跟服務生說:「開胃菜兩種選擇各一、湯也是兩種各一! 

但不知道是我說的太小聲,還是他沒有注意聽 

~我無緣喝到!!!

(而重點是:現在的餐廳,點完餐不是都會跟客人確認嗎???)

 

P1080482.JPG  

另外,如果你不喜歡商業套餐的餐點 

也可以用單點的方式 

(我們最後又有加點這裡有名的酥芙蕾就~好大一個好滿足^^)

 

 

P1080493.JPG

前菜 : 鮮蝦與芒果沙拉搭配薑花 

這裡的兩道開味菜都「非常的好吃」,這道尤其清爽~口感又特別,完全打破套餐那種制式的氛圍!!

 

P1080490.JPG  

前菜 : 酥炸莫札瑞拉起司佐青醬核果什錦沙拉 

我本來就是莫札瑞拉起司的愛好者,搭配起青醬和一旁的沙拉 

不油不膩,真的完全就把我們的脾胃的大門給敞開了哈哈哈哈!!

 

P1080498.JPG  

另外,因為要慶生嘛

所以我們加點了兩杯glass of wine,紅、白各一!!

但就在準備要點酒的同時,我們被服務生告知:「這個酒沒有喔、那個也沒有ㄟ、這兩種也沒有 

那我想請問:「你們不是才剛開,怎麼會什麼都沒有阿???!!!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點餐的時候聽到他們跟我講"沒有"因為那真的是超級掃興的兩個字!!! 

 

P1080507.JPG

主菜: 煎烤鴨胸搭配焗烤義大利麵佐柚橘胡椒醬 (需加價$120) 

主菜上桌時,我才意識到我沒有湯了

不過,誤打誤撞,還好沒有湯,因為他們的主菜真的可以吃的飽!!

還有礦泉水+酒,沒有湯還真是對的!!

3道和4道菜差價$300/人,兩個人就$600

建議可以拿去加點「酥芙蕾(2人份) $480」,份量口感都是剛剛好的滿足喔!!

 

P1080510.JPG  

鴨胸搭配的「焗烤義大利麵」,我個人最不喜歡的部分

只有最上方的表面有著微焦的酥脆口感 

其他整個部分吃起來,很像是家裡剛從冰箱拿出來加熱,還沒有完全散開的口感~ 一坨一坨的!!

 

P1080504.JPG

主菜: 煎烤穀飼沙朗牛排搭配法式薯條與沙拉 (需加價$250)

5分熟的沙朗牛排,很嫩但不軟爛,放在口中咀嚼,是很美好的滋味!!!

這塊的油花還蠻多的,所以也可以吃到不少油脂的部分!!

以中餐的價位和份量來說,算是可飽足的份量,而且還搭配薯條,男生吃剛剛好!!

 

 

P1080517.JPG

甜點: 法式經典烤布蕾 

來吃法式餐點,怎麼可以錯過經典的「烤布蕾」

 

只是,當我們想要點咖啡的時候,服務生告知我們「咖啡機壞了」!!

 

壞了是什麼意思?! 咖啡機怎麼會壞掉阿?!

我邊吃著我的甜點,還一直在跟李大哥討論....

早上開台的時候應該就知道壞了,怎麼沒有趕快請人家來修….!!!

或是做一些補救的方式呢?!

 

因為吃甜點,配上一小杯茶,真的完全少了那種fu!!!!

尤其在吃「酥芙蕾」的時候,我真的有股衝動想去隔壁星巴克買杯咖啡…!!!!

 

P1080515.JPG

甜點: 法式可麗餅

李大哥在吃這道的時候就說:「這比我們之前吃過的Galerie Bistro好吃多了!!

重點是: 人家這兒還只是附餐的甜點阿~OMG!!!

 延伸閱讀: Galerie Bistro|法式薄餅好驚人

 

P1080514.JPG

這薄餅真的好吃,沒什麼好挑的!!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他的賣相「長的很妙...很像某種東西....!!! XDDDDD

 

P1080518.JPG

搭配甜點的茶,熱茶的部分,可選擇: 紅茶、綠茶、洋柑橘

...吃甜點配洋柑橘茶,真的還是沒有咖啡來的對味!!!

 

 

 

好啦~~~ 最後~~ 精采的要來啦!!!!

有鑒於很多人都在推薦他們家的「酥芙蕾」

說什麼是全台灣最好吃的一家,我們說什麼也要點來嚐嚐!!!!

 

Le Creuset’ 煎烤季節水果酥芙蕾佐杏桃奶霜(2人份)

P1080519.JPG

準備好~跟我一起「W

O。。OOO。。。OOW!!!!

是不是看起「好。好。味」!!!

 

P1080525.JPG

又綿又澎的表層....我真的是迫不及待的趕快來享用!!!

吃進口裡~真的是只能用"入口即化"四個字來形容她的美味!!

 

P1080526.JPG

這是杏桃醬汁,不要忘記淋在上面一起吃喔!!!

 

由於酥芙蕾裡面有好多的杏桃

加熱過後,口感偏酸,喔~~~ 好幾口都酸到我們臉要皺起來了...

 

想配一口咖啡....shit~! 我忘了沒有咖啡!!!

這味道,茶完全蓋不過去阿!!!!

 

最後,就在我和李大哥你一口、我一口的分食品嘗之下

這軟綿綿的酥芙蕾,還是全進了我們的嘴~!

給他兩個大拇指啦!!!!

 

P1080532.JPG

這裡的用餐環境,整體來講頗有氣氛,也很舒服

照片裡,簾子拉起來就變成private area!!

 

P1080488.JPG    

但我們去的時候,他是被打開的,像上圖醬!!

 

P1080530.JPG    

Justin 店裡獨特的盤子造型

但我們來的時候,他不是用這個serve我們!!!

不知道這裡的晚餐是不是?!

李大哥說:「盤子很漂亮~~!!! 但如果拿來裝食物,到底要看食物還是盤子!? 太花了....XD

 

P1080547.JPG  

吃到一半,原本想請服務生幫我照張合照

但看到李大哥紅通通的臉,我想說等一下在照好了...

但沒想到,服務生一直在給我「出槌」,然後我就忘了要照相這件事...!!!

怎麼「出槌」ㄋㄟ!?

 

上面有提到:

1.       他們沒有跟我確認到底要點3道或4道菜?! 但因為我也不想吃到太飽,就算了!!

2.       要點酒,幾乎快要一半都沒有,那我們真的也沒什麼好選的阿!!

3.       咖啡機壞掉,我還是不能理解,咖啡機怎麼會壞掉!! 我以前也開咖啡店,開了一整年,咖啡機也沒壞掉過....!!!

        頂多就是打奶泡的管子不通了....??!!!

4.       就在主餐吃完的同時,我請一位服務生幫我們其中一杯「冰紅茶」換成「熱紅茶」,他居然一臉茫然的看著我

        然後回答我:「蛤?!

       這...「冰」的換「熱」的...,請問是哪裡聽不清楚?!

5.    然後上菜我有疑惑,服務生無法解決,這時另一位服務生過來,兩個人居然就在我們桌旁「討論」了起來...?!

 

如果說,今天我吃的是一個人一、兩百塊的東西,我真的不會去計較你的服務

但今天,我們開心的想要來慶生

請問一個人一生能有幾次30

可能是我自己求好心切吧~但~就醬的服務品質,讓我還是有點小失望!!!

 

就因為主廚的名號很響亮,之前兩間店的口碑很可靠,所以我們才選擇了這間店...!!!

食物好吃,沒有話說,沒有砸了主廚的金字招牌

但服務品質,請容我先打一個「?」

 

 

所以,這張合照是我們要去停車場看到一面鏡子想到了....

哈哈哈哈~所以很昏暗的合照...

sorry~ baby~Happy Birthday!!

 

 

最後...喜歡吃美食,也重視服務品質的朋友們,幫我旁邊來個唄!!! 3Q ^^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