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又來到白沙灣
一樣的藍天
一樣的沙灘
一樣的海水
吹著帶有淡淡鹹鹹的海風
心情卻不太一樣

現在只要可以玩
可以不必上班
就覺得很開心

不是上班不好
只是一直在上班的我們
總沒辦法好好的喘一口氣
盡情的High到天亮
沒辦法躲開工作的壓力
盡情的釋放
或許只能在片段零星的週末假日中
找到一點屬於自己的快樂
真正不用偽裝的片刻

2005年
我們在白沙灣



已經不太記得當時的心情
只是看到照片
總覺得很開心
因為你

2008年
再度踏上白沙灣的沙灘

站在不同的位置
擁抱著不同的心情
此刻的我們
很高興還在一起

我們的雙腳
一起走過好多地方
有幸
在明年
可以安定相依偎在一起
最近老在被你洗腦著
不嫁給你會後悔
正因為你是績優股(怎麼會有這麼臭屁的人)
嘴裡挑剔著

心裡卻是竊喜的

我不知道我們的婚禮MV要怎麼開始
中間要擺些什麼
劇情橋段
在我心裡上演千百遍
A段 B段 C段.......
應該如何排列劃一
到現在都還擬不出個頭緒
或許
真的有過太多回憶
什麼是最美好的
什麼是最難忘的
什麼又是最精采的
什麼才是最特別的
我無法條列出冠亞軍
這真的是一件難題

但是
只要有我們的笑臉
就應該是幸福的畫面

期待中.........


後記:
當天的白沙灣之行一個太大意
防曬以為已經很充足了
沒想到被微風騙了
以為太陽沒有很烈
回到家才發現
身上多了件脫不下來的背心
而你
恭喜還多了件7分褲
臉上更是好笑
怎麼會只有T字部位曬到通紅ㄌㄟ....囧
(還被南希說:怎麼曬的這麼好笑....)
所以最近回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馬上洗臉敷面膜
以前身上只要擦擦蘆薈就好
可能是老了吧
黑色素一直沉澱
索性美白面膜連手一起敷一下唄
吳大醫師的美白精華液
也大家一起共享吧!!
我想很快
就得再去買新的....!!!!
誰知道怎麼樣美白身體阿
一直拿臉的東西來用也不是個辦法
現在要節能減炭束腰帶
$$$要省省省.....!
趕快提供你們的美白秒方吧
不然下次就看我狂購2公升林鳳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