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下午
特別排了補休
去赴李老大的邀約--世貿婚紗展

難得他這麼主動積極
一定要配合他一下

沒有要結婚的人
永遠不會知道事情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想不完的計畫
排不完的schedule
賺不完的預算
忙不完的瑣事
老是讓你忘了
結婚
應該是一件很美的事
希望從現在開始
不帶著憂慮在籌備這一切的事
而不是在看到鑽石後
才驚覺"Dimonds are the girl's best friend"......
.................................................................................
言歸正傳:
到了展場 停好了車
準備要找一個路口進去
就在這時
一個聲音叫住我們
"先生!今天是來看婚紗展ㄇ?
 從這邊進去喔!!!"
結果這就是"上勾"的開始....

那個人帶我們來到展場的一個婚紗區
說:"你們是今天的第一隊客人喔"
我想:"真的喔!!我以為台灣沒事做的人很多
          每次隨便什麼展覽表演都擠一堆人
          阿今天怎麼這麼冷清.....!
一位小姐起身朝我們而來
拿出相簿及2杯水給我們
請我們坐下欣賞一下後
再站起來應該是2.個多小時之後的事吧!!
驚..........!!!!!!!!!!!!!!!!!!!!!!!!!!!!!

之前一直有屬意要找C.H Wedding
但是無奈預算有限
而且以我們拼了命進去訂了最便宜的package
其實也超出了我們的預算
想想
宴客+蜜月應該才是我們結婚的重點
省點錢在拍照嚕!!
談了2個多小時的結果
訂了愛國東路的一間老牌婚紗店-哈佛婚紗官邸
介紹的小姐其實人很nice
(希望一直到我拿到相簿為止都 是一樣的態度嚕)
閑聊了一陣之後
發現其實他也是基督徒
心裡突然想到之前自己在心中早有這樣的心志
(如果遇到一個基督徒 應該會不錯吧)
接者
他告訴我們有什麼優惠.....
拍照的問題
和回應著我們的疑問
然後就說
"我覺得你們很適合當我們的樣本ㄟ!
 你放心....就這一點!我保證一定讓你們滿意..."
聽到她的話  其實心裡除了爽之外
又一驚
之前心裡也是暗暗的想過這樣的情景ㄇ?!
難道這就是神給我們的sign?
還是每個sales都是這樣說
(結果~真的沒有ㄟ...因為後來我們又去了好幾間
 聽到眼睛都要閉起來
 耳朵都生繭了吧....)
最後沒想到連李大哥也和他們裡面的小姐談起業務來
名片都遞了好幾張
又是一驚....這遊戲原來也可以這樣玩喔!!!
總之
昨天聽了一下午
我想就安份這一間吧!態度不錯 小姐人也不錯
而且它還答應我們要再回去教會
如果有時間的話....(只要願意回去 這deal簽的也有價值嚕)
感謝神的帶領
我想祂一定會應允我們所求所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