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bmp

原本

我很想又來一下我的老梗說:

大家好!我是妹妹。。。今年快要2

((好啦好啦!!基本資料還是給我講了出來))

 

那天下午

其實原本沒有想要帶她出來

重點是:我覺得很久沒有陪我媽

((婚後的女人真的很忙碌!!又要在意婆婆,然後又不能忽視媽媽,然後還有工作、家事、老公。。。ㄟ!?怎麼講的我好像很可憐))

總之

我提議要不要去河濱公園走走

順便帶妹妹一起去

就醬~~今天下午就是我們3個的時間

 

((上面這張圖是今年初過年的時候照的!!那時候她還很小。。。雖然現在也還是很小~糗))

 

 

 

16.bmp

那時候幫她照的英挺照~感覺很大隻吧!!!

 

1.bmp 

這是那天下午幫她照的全身照

是啦是啦!!他真的比較小隻,而且最近一直掉毛,毛掉完之後更覺得他怎麼一點都沒有變胖??!!! (((妹妹!!這樣會讓人家覺得我們很不會養ㄋㄟ))

 

 

2.bmp

不過他的臉長的超可愛!!眼睛圓滾滾~腿又長~所以我們都叫她是『小鹿班比』!!

 

 

5.bmp

可能是太久沒有出來好好活動筋骨

我們才一鬆開他的鍊子

她就橫衝直撞的四處亂跑

原本媽媽還說不要鬆開她

因為她常常都是跑去玩了就叫不回來!!!

可是來到這種青草地的地方

還不讓她盡情的跑跳~~我於心不忍!!!

((妹~你等下可不要又叫不回來啦!!))

 

6.bmp

這張感覺他們好像在對話

喝喝!!現在洗澡、蹓狗、玩耍還有餵食基本上都成了媽媽的工作!

原本這是弟弟認養的棄狗

回來之後也是認真的有照顧他一陣子

不過

礙於工作日夜顛倒的很嚴重

漸漸的~照顧他的工作就落到了媽媽的身上

前一陣子~爸爸也會帶她去爬山~跟她玩

不過~也是三分鐘熱度

我們家的男人怎麼都會這樣

~~也只能說我們家的女人都比較辛苦!!! ((點頭如搗蒜))

 

 

7.bmp

她一路就一直聞~一直尿

 

8.bmp

跑來跑去~怎麼照也照不到他的正面!!

 

10.bmp

媽媽說"有個同事專門在幫忙配種~想要讓妹妹去配一下"

不過太醜的狗他們還不要ㄌㄟ!! 妹妹~為了妳的幸福~你也好好配合一下嘛!!!很難照ㄟ

 

11.bmp

說著說著~他也聽不懂!!就又跑掉了 ((厚!!被你氣死))

 

12.bmp 

叫了半天~終於好像聽到了吧!!從遠處飛奔過來 ((配著夕陽的餘光~還真是漂亮ㄋㄟ))

 

未命名.bmp

一過來就要討食物~~((sorry!我們居然什麼也沒帶~不過看她一副渴望的眼睛))

 

4.bmp

媽媽來給她秀秀好了!!

((按摩~抓癢癢可以ㄇ?!))

 

3.bmp

哈哈哈哈 ~看她一副享受的模樣

還在給我偷笑ㄋㄟ!!! 怎麼這麼可愛阿!!

 

碎碎念:

1.那天在河濱公園,遠遠的有個騎小腳踏車的妹妹,看到了我們家狗,就一路大喊朝她騎去”~ 哈士奇ㄟ。。。((我在旁邊冷眼OS:他不是~他是柴犬))

2.有人有養過柴犬嗎?為什麼她一直掉毛阿?!已經給她吃了一些營養品,是皮膚病嗎??!!

3.那它我們在摸她毛的時候,疑似有看到像我們人『頭皮屑』的屑屑,這正常嗎?

4.每次帶她出去,大家都說她好像比較小隻ㄟ!!~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吃太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